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just整理】【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完结)

【简介】文文是由2027年、也就是十年后王嘉尔和神秘男主(队内成员)的对话引出2017年发生的事情,揭示了2017年GOT7之间发生的,七个少年之间对于感情的探索过程,关于受伤,关于爱情,关于圆满,关于GOT7。

第一章:我耗尽了青春,交换了一个值得终生相伴的你

第二章:那些年,我们的故事

第三章:真的,今年是GOT7年了,他们的时代要来了

第四章:也许好朋友才是他们最好的结局,可他就是想试着多走一步

第五章:他应该对他更好一点才对啊

第六章:我们GOT7和I GOT7有多远走多远

第七章:无法进入正题的一章,只是表达了我的看法,随便看看就好

第八章:2027年的采访

第九章:我们一起去旅游吧?

第十章:GOT5法国行

第十一章:你要不要和段宜恩在一起?

第十二章:我有信心站在你旁边的人会是我

第十三章:那我们试试?

第十四章:最好,别让我找到空子

第十五章:17年也该有点不一样了吧?

第十六章:你或许,有没有想过在首尔买房?

第十七章:可是,他们还是什么都没说,互相试探着底线

第十八章:如果,你有我不能插足的世界,我应该怎么办?

第十九章:第一次,不欢而散

第二十章:好像,自己一开始就是靠着某些情绪,才赌气似的走到了这里

第二十一章:他们用了所有的运气来相遇相知,所以以情人的身份来陪伴就成了件奢侈的事

第二十二章:我喜欢你的心啊,就像落日一样,就算一点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第二十三章:人生路上,步履不停,总有一点来不及

第二十四章:我啊,要去实现我小时候的愿望了

第二十五章:快点成为坚定又温和的人吧,只有你能支撑你自己了

第二十六章:如果你有事,我大概真的会悔恨一辈子

第二十七章:我真心的希望,你是经历过很多事情、遇见了一些人,即使万箭穿心也能坦坦荡荡

第二十八章:每个劫数,时间会善后;以往那轰烈,渐渐会变温柔

第二十九章:我不会输

第三十章:红不红不是我的目标,我只在乎带着王嘉尔标签的作品是不是好,能不能给大家看

第三十一章:作为GOT7的林在范和朴珍荣,GOT7的王嘉尔,他们开始有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第三十二章:他有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即使逆风也能前行

第三十三章:JJP会做得很好的

第三十四章:他再忍忍,不需要仰仗公司的日子,他有权利掌握自己方向的日子,总有一天会到来的

第三十五章:能不能让我陪在你身边?

第三十六章:对不起,我们之间没有可能的

第三十七章:我只是爱他而已

第三十八章:怎么办,他觉得头更晕了

第三十九章:他在想,如果一直一直都忘不掉这个人,努力了也忘不掉,那就记住一辈子,爱他一辈子吧

第四十章:真疼,有谦他是不是更疼?

第四十一章:和我在一起,就和我在一起不行吗?

第四十二章:我们试试

第四十三章:一颗真心不怕受伤的接近,另一颗真心总有一天也会回应的吧?

第四十四章:他能不能自私一次?自私一次,不去想GOT7,只是看着眼前的那个人?

第四十五章:心就这么点大,谁陪在身边就对谁好一点

第四十六章:不辛苦,因为他终有所得,也正好是他

第四十七章:大结局

评论 ( 9 )
热度 ( 1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