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七章:我只是,爱他而已】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等到金有谦走过来,拉着他的手往回走的时候,他已经手脚冰凉了。

王嘉尔从金有谦的手中抽开自己的手,没有去看金有谦的脸,他害怕只要一看他就忍不住心软。

可是这件事怎么能心软呢?心软是害了他啊。

“哥,我们回宿舍吧,天已经准备晚了。”

金有谦的声音一同以往的软糯,透着亲近的意味。

王嘉尔走在前面,金有谦跟在身后,拉开了一寸的距离,不近不远。

一路无言,金有谦就坐在王嘉尔的旁边,就只是看着他,王嘉尔难耐的看向窗外,避开他的视线。

王嘉尔一开始觉得金有谦喜欢看他,是因为喜欢他,作为哥哥的那种喜欢,可是自从挑明了之后,他觉得金有谦的眼神中带着他难以承受的深情,他以往忽略了的深情。

到了宿舍后,金有谦拿着王嘉尔的包和帽子,跟着王嘉尔下了车。在进宿舍之前,王嘉尔停下了脚步,金有谦一个不及差点撞上。

“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而且,这些事情不需要你做。”

王嘉尔想从金有谦手中抽出他的东西,却发现金有谦拽得手上的青筋都爆出了,他根本拉不动。

“你可以当没发生过,你可以不接受,但是我喜欢是我的事,你没有权利管我。”

金有谦的表情很明亮,在昏暗的门前有一种势不可挡的气魄。

他抬起手理了理王嘉尔凌乱的头发,王嘉尔避开他就更进一步,半强迫的理顺了他的头发。

“那是我的自由,你可以不爱我,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好了,我们进去吧。”

王嘉尔站在原地,沉着一张脸,金有谦也开着门站在门口,等着他进去。

当他们两个僵持不下的时候,林在范冲到了王嘉尔面前,拉着他的手不放。

“jackson……”

他的表情很是小心,真的到了王嘉尔面前,想问的话也问不出口了。他想问他还好吗,想问他是不是很难过,需不需要安慰,都说不出口。

林在范觉得很无力,他想好好照顾的人,总是在他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地方受到伤害。

王嘉尔一看林在范欲言又止的神情,再看看聚在了门口的其他人,觉得有点好笑。

“我没事的啊,大家,真没事。”

王嘉尔看到了眼睛红红的bambam,忍不住叹了口气。

“bambam,过来,别哭了,告诉我怎么了,我都不难过你难过什么。”

bambam一个小跑,抱住了门口的王嘉尔,嚎啕大哭。

王嘉尔一个头疼,半抱着bambam进了宿舍,反手把门关上。

“bam啊,别哭了,你哭得我头疼。”

听王嘉尔这么一说,bambam立刻把泪水收了回去,只是鼻子一抽一抽的,可怜极了。

“jack,你不要丢下我们走了……”

王嘉尔突然明白bambam在哭什么了,敢情以为自己会离开啊,他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看着客厅里面盯着他看的众人。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一下。”

看着略显得慌张的大家,和更加紧抱自己的bambam,王嘉尔笑了出声。

“我不走,真的,不走。”

“我为什么要走,这才是我的组合,又不是她们的,我为什么要走,不喜欢我的话,那就一直看着我吧,忍住不舒服也看着我吧,反正难受的又不是我。”

“不知道未来怎么样,我也不能下承诺,但是合约期间,我是不会走的。”

“也许,你们以后还想让我走呢。”

王嘉尔半开玩笑的说着,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好说,他们也不是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山盟海誓也会有尽头,沧海也总有一天会变成桑田,谁会知道以后的事情呢?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不会……我不会让你走的。”

bambam的声音闷闷的,却非常的认真。

“我们不能没有你,GOT7不能没有王嘉尔,我不要变成GOT6,太难听了。”

听着bambam孩子气的声音,王嘉尔笑得泪光闪闪的,这是陪伴在他身边的伙伴啊,他怎么忍心轻易的放弃?

“好了,jackson还没有吃东西,bambam你放开他,让他喝点热汤。”

果然最细心的还是朴珍荣,他盛了汤,招呼大家一起过来喝。

今晚的汤是阿姨炖的,牛骨汤白白的,非常的鲜美。

“jackson你下午去了哪里?”

林在范搅着碗里的汤,装作随意的问着。他一直找不到王嘉尔,他跑遍了他经常去的地方,没想到他最后是跟金有谦一起回来的,而且,他看的出来,王嘉尔的表情不太对,就刚刚,金有谦递给他东西的时候,他是僵直着身子接过去的。

他们之间一定发生了点什么。

果然,王嘉尔是瞒不住人的,他的声音低了一度:“没什么啊,我去汉江散了散心。”

“是吗?赶紧喝汤吧。”

林在范低下头不再询问,任由汤的热气扑在他脸上,朦胧了眼睛。

王嘉尔喝完了汤,就说累了要回房间休息了,大家也没有拦他,他们也看得出来,他很累了。

在起身经过金有谦的时候,王嘉尔感觉到了金有谦拉着他的温热的手,和他温柔的声音。

“晚安,jackson哥。”

王嘉尔加快了脚步,走回了房间。

他们之间的异样,被一直注视着他们的林在范看在眼里。

金有谦走在走廊的时候,被拽了进房,门砰的一声关上了。金有谦看着拉住他的林在范,挑挑眉。

“在范哥找我有事吗?”

林在范就只是沉着一张脸,盯着金有谦。可是越看,越觉得看不懂这个弟弟了。以往的金有谦一看就能看到底,对他无比熟悉的林在范更甚。

可是现在,他居然觉得有点看不懂这个人了。

“你对jackson做了什么?”

“那你猜猜我做了什么?没有追上车是不是有点遗憾啊,在范哥,我可比你早了一点呢。”

金有谦没有说的是,他当时在车上就透过后视镜看到了在后面追着的林在范,可是他没有告诉王嘉尔,甚至没有告诉何坤慢下来。

他就眼睁睁的看着林在范追不上,然后停在原地目送他们走。

“你……”

“我告白了。”

金有谦直接的堵住了林在范的话,说出了他们之间不对劲的原因。

“jackson他……”

林在范的声音有点沙哑,一字一句都好像从嗓子眼挤出来的。

“他当然没有答应,还跟我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你看他多慌张啊,知道我爱他之后。”

金有谦不但没有难过,反而笑了出来。

“他本来就不会答应,可是我比你快了一步,不就把你的路堵死了吗?”

“我先说了,你也会顾忌他的感受,顾忌组合以后的发展。”

“你就只能把你的心意瞒着,起码,最近是要瞒着。”

“他也知道了我爱他,你看,我不亏啊。”

林在范觉得有些心冷,金有谦说得对,他的确也不能将自己的心意说出口了,他怎么舍得在王嘉尔为难的时候,再给他添乱?

而且现在是组合发展的非常时候,他的责任就是把握好组合发展的方向,他不能这么自私。

“那你也别高兴得太早了,毕竟,笑到最后的人才是赢家。”

“自然。”

林在范和金有谦的目光在空中碰撞开来,然后又默契的瞥向一边。

“别让他太为难了。”

“我知道。”

金有谦看向窗外,那一轮皎洁的月光和斑驳的树影,好像看到了那个人的笑眼。

“我只是,爱他而已。”

“从来没想让他为难的。”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