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六章:你或许,有没有想过在首尔买房?】

时间:2017年1月26日

地点:韩国首尔

在车上,大家的气氛都比较的沉闷,王嘉尔也沉浸在室长的话中,一副沉思的样子。

段宜恩捏了捏王嘉尔的手,插入他的手掌中十指紧扣。最近段宜恩很喜欢这样的小动作,王嘉尔也是,因为他一向觉得,肌肤相亲是表达一个人爱意的最重要的行为,他喜欢一个人会说出来,喜欢一个人也会和他亲近。

这样的温度,这样的距离,他很喜欢,也很享受。

王嘉尔从沉思中清醒过来,感觉气氛也太尬了,忍不住调动起气氛来:“荣宰又不是去送死,不就回家住吗?你们怎么这样。”

朴珍荣抽抽嘴角:“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你说说,你说说狗嘴怎么能吐出象牙,简直违反了生物界的规则。而且,我们本来就是王狗朴狗,你骂我不就是骂你自己吗?”

王嘉尔突然的炸毛,果然急了的时候韩语十级,被怼的朴珍荣忍不住笑出了褶子。

“笑什么笑啊朴狗。”

王嘉尔作鄙视样,bambam伤心的拉着崔荣宰的手:“哥~以后我在客厅的时候再也没人陪我了,我晚回的时候,再也没人等我了,我好害怕啊!!!”

“……”

崔荣宰也是无语了,bambam一向胆小,但是自己都要搬出宿舍了,他居然想到的是这些事,真是白疼这个弟弟了。

“那你就回来早点啊,天天跑出去玩。”

金有谦毫不犹豫地出卖了自己的亲故,他们的感情都是在互相斗嘴中升华的,在哥哥们的压迫下一起吐槽一起起义,早就是革命般坚固的友情了。

“哇,有谦米你真是……只对jackson哥好啊,你看看你对我的样子,简直丧心病狂。”

Bambam捂着胸口,作心痛状。王嘉尔喷笑出声,对着金有谦眨了眨眼睛:“因为我可爱啊~有谦米最爱我了。”

金有谦笑得一脸娇羞,王嘉尔看得心痒痒的,刚想伸手掐脸,手却被段宜恩紧紧抓住。

王嘉尔敏感的感觉到,段宜恩不开心了。他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以前,他一直以为段宜恩是因为环境,并且和自己在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比较的依赖自己,但是确定关系后,在他看来,段宜恩对他的占有欲,是从以前开始就有的了,现在就更加的明显。

他有点不适,不过设身处地王嘉尔可以理解,他也愿意去理解,如果段宜恩和别的女生亲密他也会生气的,拍了拍段宜恩的手,表示安慰。

宿舍很快就到了,大家都各自回房收拾东西了。林在范收着自己桌上的作词本,一边感叹的对着王嘉尔说:“没想到我们也能搬宿舍了,还是一人一间。”

王嘉尔叠着衣服,笑得眼睛弯弯:“哥你一定很开心吧,平时我的行程都比较多,很晚才回来,你每次都会被我吵醒。”

“没有啦,你很多次为了不吵醒我睡在客厅,我都是知道的。没有好好照顾你,你行程这么忙还要顾着我……”

“在范哥~”

王嘉尔拖长着尾音,撒娇的感觉满满:“需要你一直照顾的孩子也长大啦,可以为了遮风挡雨了,你不要觉得没有照顾好我,没有照顾好大家,你一直做得很好啊。”

林在范手不停的收拾着东西,微笑却已经先漫上了嘴角。

“是是是,现在有一人一间房了,大家都能好好休息了,也有空调你就不用天天喊热了。”

“难道你就不想我吗?我们都要分开了唉~”

王嘉尔一股脑把叠好的衣服塞进行李箱,一边抱怨的絮絮念。

“当然会想你啊,我们住在一起的这一年多,我很幸福啊jackson。”

王嘉尔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小抱怨林在范也这么温柔认真的回答了。林在范变了很多,他能感觉到,以前的那个暴躁又不愿意太过表达自己的林在范,已经变成了愿意表达,愿意展现自己温柔的一面了。

王嘉尔感动的蹦到了林在范的身上,林在范被惯性冲击后退了两步,稳稳的接住了王嘉尔的身子:“不要这样子跳,我没接稳你的话,摔不死你……”

“嘎嘎……”

王嘉尔听到段宜恩的声音,转头看向门的方向,赶紧的从林在范的身上下来。林在范顺势整了整王嘉尔皱了的衣服:“mark你怎么过来了,你东西收拾好了吗?”

段宜恩没有回答,只是看向了王嘉尔:“我过来看看你东西收拾好了没有,看来还不错。”

“还好啦~我正在叠衣服呢,衣服超级多的。”

段宜恩坐到了林在范的床上,帮着王嘉尔拉行李箱的链子。衣服太多了,行李箱有点难合上,王嘉尔就干脆坐在了行李箱上死命的压着行李箱。

终于好不容易的合上了,段宜恩把行李箱拿到旁边,帮着王嘉尔收拾他的墨镜和帽子。

除了收拾东西发出的声响,大家都默契的没有说话。

“jackson……”

“怎么啦,在范哥?”

王嘉尔正在与自己的首饰较劲,平时没有好好放,收拾起来有点困难。

“荣宰搬出去了,能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房间创作音乐,你最近不是也要写歌吗?你打算在哪里写?”

其实林在范的这个问题王嘉尔也有想过,在宿舍的话,实在是太吵了,隔音不好也会影响别人的休息,但是自己又没有音乐工作室,公司的话也是人来人往的,不太清静。

本来自己就属于不够静心的人,希望在做事的时候,身边的环境可以足够的安静。

“我也不知道唉……我也很苦恼啊……”

“你有没有想过,在首尔买个房子?这样你做音乐或者你爹地妈咪来的时候也可以方便一起住,当然,你需要的时候才过去,平时还是一起住宿舍比较好。”

林在范的话一下子让王嘉尔觉得打开了新天地,对啊,自己可以买个房子啊。辛苦的工作让王嘉尔的积蓄也多了不少,买个房子还是可以的。

王嘉尔刚想欣喜的表示赞同的时候,段宜恩先起身:“你好好收拾,我先回房了。”

王嘉尔下意识的赶紧拉住段宜恩的手,却被段宜恩轻轻推开:“你快点收拾吧。”

林在范就静静的看着王嘉尔追着段宜恩走出了房门,然后,继续低下头收拾着东西。

评论 ( 17 )
热度 ( 5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