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五章:快点成为坚定又温和的人吧,只有你能支撑你自己了】

时间:2017年3月13日

地点:冰岛雷克雅未克

崔浩然抹去了王嘉尔的眼泪,小心的把他抱在了怀里,慢慢抚摸着他的后背,毫无保留、照单全收他的眼泪。

过了好一会儿,登机的广播都出来了,崔浩然拍拍王嘉尔脑袋:“好了啦,长这么大了眼泪还这么多,丢不丢人啊你,我都推掉了练习来到这里了,你再这样哭着对我,不太好吧?先登机,有什么等会说。”

王嘉尔从崔浩然的怀里退出来,小脸皱皱,吸着鼻涕,哭多了声音也变得湿湿的:“我一直没有哭啊,见到你才想哭的,你居然还挤兑我,哼,罚你帮我拉行李箱。”

说完直接往登机口走去,留在原地的崔浩然无奈的拉过了王嘉尔的行李箱。

一如既往的傻样,看你脸色这样苍白,我怎样也不能让你拿行李啊。

“唉,等等我……”

飞机划过天空,带出了长长的一条白线。

“J,你为什么突然现在想去那里?”

崔浩然从空姐的手中接过了毛毯,盖在了王嘉尔的身上,还拿出了包里的颈枕,垫在了他头后。

“呀,我说你要不要这样?我真的没事,只是有点虚……因为,就真的突然很想去啊,跟你一起去,我们小时候不是约好了吗?”

“别动。”

崔浩然拍着扭来扭去的王嘉尔:“你再不听话,你信不信我们等会一落地马上就飞回韩国?”

王嘉尔乖乖的停下了扭动的身子,nic就比自己大一点,但总是管着自己,真是的。

“等你身体好了,有时间了我们再去也是可以的啊jackson,告诉我,为什么非要急着去?”

“等我想说了,我都会告诉你的,现在,我们先睡上一觉?”

崔浩然看着王嘉尔苍白的脸色和青黑的眼袋,任命的把他裹得更加的紧一点。

要说的啊小笨蛋,什么都藏在心里,什么时候你才会好?

睡了一觉,飞机就落地了,提前联系好的车也送他们到了酒店,从机场到雷克雅未克沿途几乎没有人迹,车开过沉睡的苔原,远处是皑皑白雪。太阳已经落下,留下夕阳存在过的一抹红色,和淡蓝色的天幕交融地恰到好处。等他们到了酒店,放好行李吃完饭,就已经到了晚上。

他们的房间很大,外面还有一个天台,上面有着柔软的床,旁边摆满了花草,一抬眼就能看到广阔的天空。

王嘉尔半躺在天台的床上,盖着被子,看着天空发呆。崔浩然拿了一杯暖奶茶,走到了王嘉尔旁边,递给了他。

暖暖的温度在手心漫开,王嘉尔笑着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崔浩然也躺上来。他们就像小时候一样,一起躺在一张床上,分享同一件心事。

“jackson,刚刚服务员跟我说了,今天有五分之一的机会能看到极光噢,也许运气好的话,我们今晚就能看到了,你从小不是一直念叨着吗?现在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是啊,终于来到冰岛了啊nic,以前我们一起在房间里看着冰岛极光的视频,就约好长大了之后一起来,现在终于实现了。”

崔浩然笑了笑:“说好长大后再来,可是我感觉你一直长不大啊,总是小孩样,总是胡闹。”

王嘉尔侧身朝崔浩然方向躺着:“可是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已经长大了啊nic……你也是,我们都长大了不少,好多事情好像都变了。”

“是吗?可是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没长大啊,我眼中的你,心事都长在脸上。”

崔浩然转过头去,认真的对着王嘉尔说。

“所以,为什么不开心?”

“nic,你觉得累吗?”

即使王嘉尔没有说清楚,崔浩然也明白此刻的王嘉尔在问什么了。

“不累,这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不累。”

“那为什么我这么累?”

崔浩然没有回答,他们一起看着天空,天上的星星闪啊闪,好像眨着眼睛一样。

“我为什么这么累?这明明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为什么突然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不想做了。”

“我觉得好累,觉得坚持不下来了,我不知道我做了这么多、放弃了击剑、放弃了和你的约定,只身来到韩国是为了什么……”

“偶尔会想想,如果当初没有放弃击剑,和你站在同一个战场上,会是什么样子……”

“你知道吗,我和段宜恩在一起然后又分手了,有时候一大早醒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都觉得讽刺,我连一个原本爱我的人都留不住。”

“我准备可以solo了,准备可以开自己的工作室了,甚至可以有影视资源了。”

“可是我居然觉得害怕,害怕我的身后没有人在支持我。现在产生了一种恐怖的想法,我身边的人,亲人或者队友,他们会陪伴我多久?会不会突然就离开我?”

“甚至,连爱我的粉丝我都觉得可怕。一些人以爱的名义试图操控我的人生,告诉我这样可以做,这样不可以做,甚至怀疑我的决定。而有些人以爱别人的名义,来讨伐我。可是我只是我啊,我从来没有想过伤害任何人,也担心辜负别人的心意。可是人心太难测了,也许是我太贪心了……”

“我觉得很累,很烦,但是没有任何宣泄的方式,还要在镜头面前微笑。可是我的心已经不那么明亮了。”

“这样满身负能量的我,应该怎么办?我还值得别人爱吗?”

王嘉尔的眼泪顺着脸庞滑落,掉在了枕头上消失不见。

崔浩然没有错过他滴落的眼泪,没有错过他压抑的嗓音,没有错过他不安的情绪。只是他没有想到,曾经那个不害怕失败不惧怕重来的王嘉尔,已经这么百孔千疮了。

他像一个天生的冒险家,在荆棘中探索新世界。但同时,更像个矛盾的思想家,放不下得到的,放不下得不到的,最后困住了自己。

崔浩然怜惜的抱住泪流满面的王嘉尔,任泪水和苦楚浸透胸口。

“J,你远比你相信的活得明白的,快点成为坚定又温和的人吧,只有你能支撑你自己了。”

身后,瑰丽的绿、黄、紫、红色的光带在空中飞舞,从天空地一角跨越另一角,不停地变幻形状。

同时,成员们在现场紧张的准备showcase,一次没有王嘉尔的showcase。可是大家都打不起精神来,一是不习惯没有了王嘉尔在身边打闹的安静,二是早上起来就不见了王嘉尔,连道别都没有来得及,他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经纪人也拒绝透露他的任何消息,这让他们有点惊慌。

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身体还好不好?

前台已经是一片欢呼声了,大家连忙打起精神,装上笑脸登上了舞台,这是他们的工作,他们的梦想,此刻更重要的是,连带着他的份,把这件事做好。

世界上就是这样,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只是,如果你在,就是最好的了。

【冰岛这个是我的设定,为了引出下一章,当然下一章更加不是事实,但是嘎嘎会遇到一些受到惊吓的事情……另外,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为什么这么低落,甚至觉得写不下去,甜的更加无力,莫名有点想放弃的感觉。也许微博逛太多了,真TM想卸掉,但是又觉得太与世隔绝了2333~而且!!!刚刚玩的农药还遇到了一个坑爹的亚瑟,一直躲在我身后,人来了就跑???你血厚你还躲我后面???(手动再见)。啊,世界和平,人人友爱吧~】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