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八章:如果,你有我不能插足的世界,我应该怎么办?】

时间:2017年1月27日

地点:中国

回归也提上了日程,成员们开始准备歌曲,王嘉尔也和经常合作的、很要好的哥哥一起写了几首歌,打算过几天送到公司参加专辑歌曲的选拔。

本来还想多准备一些的,但是国内的行程实在太多。今天,王嘉尔又变身为空中小飞人,飞往中国拍摄《明星大侦探》,所幸一起参加拍摄的是一直待他如亲弟弟的何炅、在《我们战斗吧》中熟悉的白敬亭,还有节目中亲近起来的大张伟。剩下的几位也在后台短暂的交谈中渐渐熟悉起来,拍摄起来的时候,王嘉尔凭借自己天然的呆萌感逗得工作人员们连连偷笑。

拍摄很是顺利,王嘉尔也很享受这种感觉,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一起到酒店吃了饭,互相聊着最近发生的事,顺便增进一下感情。

鬼鬼拿着酒杯,和王嘉尔碰了碰杯:“你居然是香港人,我刚开始觉得你普通话非常好啊,不过有些词你发不准我就觉得你和我差不多水平了哈哈哈~”

王嘉尔笑得小括弧都出来了:“是吧,我进步了很多啊,以前在香港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机会说普通话的,我的英语倒是比较好。不过自从和哥哥合作了《拜托了冰箱》之后,我的普通话就变好了很多。”

何炅本来和白敬亭在说着,忍不住插话:“你是没看到过他刚开始《拜托了冰箱》的第一季第一期吧,真的,是个香港人哈哈哈哈,什么都不懂啊,就是个小白,但是傻得很可爱啊。他普通话真是一点一点变好的,广告也能念好了。”

“那可不是,之前在《我们战斗吧》,听嘉尔念绕口令我都要被逼疯了。”

白敬亭也加入了豪华吐槽阵营。王嘉尔羞涩的笑笑,的确过去实在是不堪回首了,他一直在成长,他成长的速度是很快的,幸亏身边有这些人陪着。

“所以啊,多亏了哥哥们啊,姐姐们剩下的日子也要多多照顾我哦~”

小脸蛋笑得甜甜的,鬼鬼看到了也觉得心痒痒,忍不住掐了一下王嘉尔的小嫩肉:“好说好说,姐姐对长得帅的都很好~”

饭桌上一片欢声笑语,他们还关系很好的合了影,王嘉尔回到酒店就把合影发给了段宜恩看,跟他说着今天拍摄中发生的趣事,介绍着他新认识的朋友。

段宜恩看着照片中站在王嘉尔左右两边的何炅和鬼鬼,三个人亲密的搭着肩膀,王嘉尔还做出亲亲状,和谐得不得了。

看起来真好,可是这些人,都是他不认识的。

“marky,我左边瘦瘦的你一定认识,他是何炅哥哥,和我一起合作很多综艺的哥哥,他人超级好的,一直很照顾我,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帮我圆过去,有烦恼的时候也会开导我,好庆幸在中国的第一次拍摄是和何哥哥一起啊,不然我肯定会很受苦。”

“我左边的那个姐姐以前是黑涩会美眉的唉,你可能不太清楚,以前我也听过她们的歌,现在能遇到真的好神奇哦,而且姐姐也很照顾我。”

“还有还有,高高的瘦瘦的就是之前和我一起拍《我们战斗吧》的小白哥哥了,他也很喜欢做dab,有一次录制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动作,所以我们就熟悉了起来,这个哥哥虽然有时候很喜欢损我,但私底下我们关系很好,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很像啊,经常一起分享音乐啊视频什么的……”

听着王嘉尔在电话里的小碎碎念,介绍着他在中国的新朋友,段宜恩有点心酸。

这是他没有触及过的世界,属于王嘉尔的,但是远离他的部分。他们没有在一起之前,他也不去在乎太多王嘉尔别的事情,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有每个人发展的方向,即使他们是再亲密的朋友,他们也有不愿意让对方触及的哪一面,当时的他,并不在意。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啊,他们是恋人,插不进对方的生活让段宜恩觉得有点无力,也觉得难过,他渴望着了解对方所有的一切,在对方的生活轨迹上布满自己的脚步,可惜,并不能。

他试图设身处地的去理解王嘉尔的一切,但是原本就是两个不相同的人,你让他如何能看得透?

所幸,王嘉尔说着说着就转换了话题:“marky,我们刚刚把行李换到了新宿舍,我都没能在我的新床上睡上一晚就跑回中国了~好可惜啊,你觉得新宿舍怎么样?”

“新宿舍很好啊,比以前的实在好很多了。”

“可是我们都要自己分开住了,好想和你一起住的那段时间啊,在范哥也是,一起的话多好啊,我就是喜欢和人在一起。”

“没事啊,反正我们都在同一个屋檐下,但是你想我我还是很开心的。”

“哇,mark你居然说这种话,听会说的嘛,看来以前说了不少。”

“你说我……你交的女朋友还少吗?”

“我在说你,谁让你说我的!”

“……”

“哼!”

“好好好,你开心就好。”

                                                                                                                    

时间:2017年1月31日

地点:韩国首尔

王嘉尔从长沙飞回来后,团体又飞往美国洛杉矶开粉丝见面会。

粉丝见面会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但是连日的工作和飞行也让王嘉尔的身体有些吃不消。王嘉尔这段时间也太瘦了,之前为了减肥已经减掉了很多肌肉,原本像馒头一样可爱的小脸蛋也棱角分明了。

很多粉丝都赞叹瘦了的王嘉尔简直不要太帅了,但是,只有他的家人和成员们知道,他为了保持这个样子付出了多少。

原本王嘉尔是一个爱吃东西的小孩子性格,现在为了保持身材戒掉了零食,甚至戒掉了最喜欢的芝士,每次都是看得两眼发光,但是却不吃一口。

他们很为他心疼,但是除了督促他正餐以外,也不打算过多的干涉。因为,他们也很清楚,怎样的结果才是对王嘉尔有帮助的,即使再心疼,再希望他健康,也支持他的做法。

爱豆本来就是消耗青春的,他们没有理由,让王嘉尔不付出这么多。

所以在海外的这段时间,段宜恩一直小心的照顾着王嘉尔,他苍白的脸色实在让他有点担心。

好在,结束了见面会行程后,他们就有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天正巧王嘉尔参加的《微博之夜》在中国的浙江卫视播出,他们在网上也能看到,就说好聚在电脑面前看王嘉尔参加的颁奖典礼。

这是王嘉尔第一次参加国内的颁奖典礼,所以他们没有一个人愿意失约,不去看属于他的第一次王冠加冕的过程。

在转播中,他们果然看到了王嘉尔的专属应援灯牌,一个大大的王字,标配一个小皇冠。

“jackson你果然是个小公主啊,皇冠唉。”

朴珍荣啃着苹果,一边对着王嘉尔挤眉弄眼。

“我才不是公主,我是王,是王子,你懂吗?”

王嘉尔赏了朴珍荣一个大大的白眼。

“看不出来,我觉得把,端茶送水的比较适合你。”

王嘉尔差点被草莓噎到,金有谦拿着抱枕打着朴珍荣的脑袋:“吃你的,话这么多。”

王嘉尔笑着看着金有谦:“还是有谦最疼我了,珍荣你被抛弃了~~~”

荡漾的话让朴珍荣都听不下去了:“呀,有谦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啊,我平时对你这么好,一到这种时候你就站在jackson的阵营,伤心……”

“别说了,jackson哥要出来啦~”

Bambam抢过抱枕,指着电脑屏幕里对着镜头招手的王嘉尔喊道。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王嘉尔吸引了过去。

“没想到,jackson还挺帅的啊。”

林在范感叹道,看看现在坐在身边穿着黑色居家服的王嘉尔,再看看电脑里西装革履的王嘉尔,果然,在外面就是耍帅。

王嘉尔嘚瑟的点着头:“那可不是,我帅着呢~”

段宜恩一边帮王嘉尔摘掉草莓的蒂,一边附和:“是,你帅。”

“啊啊啊,还没有跟你们介绍,我旁边的是井柏然哥哥,和我拍过《我们战斗吧》的哥哥……”

“你们看看,镜头扫到的那边,等下要和我一起领奖的那个杨紫姐姐,我以前小时候看过她的电视剧,超级喜欢她的……”

金有谦感叹的说:“哥,你在中国认识的人真的好多啊。我很高兴,幸亏你遇到的人都对你很好,不然哥你真的要受苦了,一个人闯的话。”

王嘉尔笑笑,其实辛不辛苦,也许真的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即使是最亲密的家人和队友。他向来是报喜不报忧的,向来不希望身边的人太过担心的,他们看到的永远只有他给他们展示的部分,王嘉尔因为委屈受伤偷偷哭的那一面,永远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王嘉尔能自己消化的就不麻烦别人,也不是说他不信任别人,而是,希望别人也能开心快乐,起码不要因为自己而难过。

“没有啦,真的,我在中国走的这段路,远比在这里顺多了……不用担心我啊……”

“……恭喜王嘉尔……”

电脑中传出了王嘉尔的名字,大家就立刻看向了视频,他们能听懂的中文不多,除了段宜恩和王嘉尔能顺畅的沟通,bambam会多一点以外,其他人只会一点点,但他们都能听得懂王嘉尔的名字。

“哥,真厉害!”

Bambam竖起大拇指,金有谦也鼓起了掌,大家都用欣慰的表情看着王嘉尔,这是他们的骄傲啊!

即使外面的猜测再多,他们也是扶持着一起走的兄弟,会为了对方的成绩感到骄傲,为对方的失落而感到难过。

【时间……已经混乱,我尽量接近现实,但偶尔选择放弃2333】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