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八章】

时间:2027年1月14日

地点:法国

“看来粉丝们又要炸啦,因为一个亲吻就决定终身,你真的很浪漫哦!那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详细的说说吗?尽管过了十年,想来相爱的人会记住每一个瞬间吧?”

“那当然啦,我们的每一刻我都记得,也不敢忘记,因为不管好的不好的,在我看来都是珍贵的。”

王嘉尔一脸惊奇的看着身边的男子:“哇,你说起情话来还真是一套一套的,跟谁练的?老实说,我绝对不打你。”

男子宠溺的拍拍王嘉尔的脑袋:“说什么呢?不都是你吗?说好听的会被怀疑,说不好听的又不开心,真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小编好像找到了话题点,插着空子继续采访:“jackson xi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吗?”

“是的,他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啊,十年前因为组合发展势头比较猛,被恶评困扰很多,严重的时候甚至会伤害自己,记得三周年那天好像也是爆发了恶评,我们当时都小心着点照顾他的情绪,毕竟他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所以我们只能用语言和行动表明我们很重视他,他才好受点,真是需要别人的称赞和鼓掌的小孩子性格。”

“哈哈,没想到jackson成熟的外表下居然这么的小孩子性格。听说三周年纪念日后你们是不是和成员一起到法国来旅游了?”

“对对对,我们当时因为三周年得到了短暂的假期,就约好了一起来法国玩,还是第一次来,所以大家都非常心动,这个国家真的非常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国家。”

“那当时是去了什么地方?最近几天有没有故地重游?”

“最近几天我们去了之前去过的教堂哦,我是信基督教的,所以当时因为烦恼的事情太多,就去了教堂祈祷,因为信仰的原因,我得到了很大的力量,大家也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所以我很开心。”

“上帝会一直在你身边的jackson。2017年真的是一个分界点,你们开始展开了多元化的活动,例如jackson xi你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在中国举行solo活动,got7也出了小分队,收获了更多的人气,那十年来,不仅你们,got7的成员是不是都变化了很多?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变化的?”

“变化肯定是有的,年纪在变阅历在变,怎么可能一成不变?我一直以来在说的初心,是我们坚持走下去的动力,这个是绝对不会变化的,我们渴望做自己的音乐,演绎自己的风格,能将自己的梦想发光发热,我认为我们这点做得很好,现在大众对我们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

“Solo活动和小分队都是一直在计划当中的,团队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多元化的活动才能巩固人气,也给了我们机会更多的展示自己。当时粉丝也有很多担心,担心我们忽略了团体活动,但是没有这个必要,我们一直在寻找平衡,也做得很好,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发展的很好,团队也没有落下,也是万幸。”

“至于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我们待人处事这方面变得成熟了,圆滑但不世故。一直以来我们都存在各自的棱角,在打拼的过程中渐渐的把没必要的磨平了。记得当时我很多不能理解不能接受,甚至为此闹得头破血流的理由,现在都觉得没有必要了,岁月让我们学会包容,所以我才能更好的跟身边的人前行。”

“哈哈,看来当时的少年真的都长大了呢,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谢谢你们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提前祝你们出道十三年快乐,以后能一直顺顺利利的走下去。”

“谢谢,辛苦了。”

终于结束了长达半个小时的采访,小编在收拾整理着桌面上的稿子,化妆师悄悄的走过来说:“怎么样?”

小编看了携手走出房门的两人的背影,感慨的说道:“怎么看怎么想都觉得很神奇,他们的感情真的不是说假的,眉眼里都是深情,笑容宠溺甜蜜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多大瓦的灯泡啊。不过真人真是帅气,要不是两个人都太美好了,我都想抢人了呢!这次的杂志绝对大卖,亮瞎别人的眼。”

“那可不是。”

化妆师挤眉弄眼的说着:“我以前真的超级喜欢got7呢,尤其是jackson,简直是我的心头好,这次能近距离的接触超级开心。近看他们的皮肤都超级好,比女人的皮肤都好,羡慕。而且我刚刚给jackson化妆的时候,他盯着我的手的眼神真是让我害怕,我明明这么专业,虽然jackson很帅我很喜欢但又不会挖他墙角,我当时好歹也是支持他们真人CP的一员啊,受伤啊~”

小编拿好稿子,起身搭过化妆师的肩膀:“这么帅又可爱的伴侣,肯定要看好啊,jackson的魅力你又不是不懂,圈里人都说追他的人最多了。别抱怨啦单身狗,我们还是好好的吃一顿去吧,别浪费了公费旅游啊!”

“走走走,去酒吧!没准能偶遇一个长得像jackson的帅哥呢?”

“帅哥有主了怎么办?哈哈哈~”

“没事,只要他的主不是另一个帅哥,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滚啦你~”

“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