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五章:心就这么点大,谁陪在身边就对谁好一点】

王嘉尔下意识的推着林在范,却发现林在范抱得更紧。

“在范哥……快放开我……”

王嘉尔小声的跟林在范说,林在范觉得心刺刺的疼:“放开你?为什么要放开你。”

“我……”

王嘉尔一时无言,对啊,他为什么要放开他,他们又没做什么。那他又为什么第一反应是要他放开他呢?

“jackson哥……你答应过我的……”

沙哑的声音带着丝丝痛苦,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情绪太有感染力了,王嘉尔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

王嘉尔看了看林在范,又看了看眼睛红了、一直在瞪着他们的金有谦:“有谦,不是……唉……在范哥,你先放开我……”

林在范的手一僵,还是没有承受住王嘉尔的挣扎,最后连空气都没抓住。他能看到他的后背,能清晰的听到王嘉尔走向金有谦的脚步声,好像一步一步远离他一样,远离他的生命了一样,这个人一开始就不属于他,所以也注定以后不会属于他?

他能看到,王嘉尔拉住了金有谦的手,然后摸上了他的额头,他能听到:“有谦,你怎么发烧了?”

金有谦看了一眼僵在原地,看不出神色的林在范,将王嘉尔握着的他的手,转为十指相扣。

我的,jackson哥是我的。

金有谦在王嘉尔的手心蹭了蹭:“没事,我吃了药了,都快好了。”

“你怎么能这么不注意?”

“哥……”

原本还哭丧着张脸的人转眼就笑靥如花,偷偷捏捏他的手指,拉着他的手好像得到了什么宝贝一样,十指紧扣中都带着暖意。不知道什么不是因为金有谦病了,看起来格外的软,王嘉尔心也有点软了。

看了看林在范,王嘉尔有点犹豫,但又觉得,他和金有谦之间的事情,金有谦已经走多了这么多步,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勇敢一点?

他走得这么难,那他是不是也应该主动一点?更可况,林在范应该也知道了,瞒着也不是什么好事。

王嘉尔拉着金有谦,站到了林在范面前。

“所以,你这是打算跟我说什么吗?”

林在范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控制得有多艰难,寒意不断地从脚心处上升。

妈妈说的对,不穿袜子,是会受凉的,林在范压住了眼底的涩意,直直的看着王嘉尔。

“在范哥……我和有谦……我们在一起了,对不起……”

“对不起?”

林在范这三个字讲得辗转极了,喉咙里还发出破碎的笑声,对不起?他对不起谁啊?他能对不起谁啊?

“在范哥……我……”

“为什么是他,你为什么一定要现在跟他在一起?”

林在范打断了王嘉尔想说的话,他的心,还在渴望着啊,可是让他死心,大概就需要一句话吧?

他在等着这句话。

王嘉尔没有看旁边有些慌乱的金有谦,感觉到手中的力度在渐渐加大,他的手指都痛了,而他只是咬着嘴唇,久久才开口。

“我小时候,喜欢棉花糖的时候,总会在下课的时候第一个冲到街边摊去,我喜欢篮球,所以总要霸占篮球场。我小时候,喜欢一件东西,是一定一定要得到的。我喜欢一个人,要大声的说出口,不喜欢一个人,也会直接的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告诉我,长大反而人都变得胆小?为什么需要学会收敛,别人不喜欢了,不要了,我就得自己惨淡的收回?真心这东西,就这么多,我珍惜我的,也珍惜别人的。我之前在想,爱一个人这么难,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守着自己的心比较好,我不给,那就不会被抛弃,也不会受伤。我这个人,特别小气,一点都不坦坦荡荡。一旦心怀芥蒂,即使我努力的表示不在意,可我总是会一直一直记得的。”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小太阳,是我没错,我习惯了燃烧自己,可是,我也是有限的,习惯了热血的一头付出,有时候我也渴望别人对我付出全部。我是个热烈的人,也希望得到热烈的回应,我就这么没有安全感,可是有谦,他先走了这么多步,走得这么累,我也会心疼。尽管这样很对不起他,可是,被爱的感觉真的很好,被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也许真的会上瘾吧。”

“每次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我自己,我就忍不住,想着,也许我也能喜欢他呢?如果这样,那多好?心就这么点大,谁陪在身边就对谁好一点……我觉得我的心也在松动,什么都不能捆绑住我,可是爱可以,也许我这个人就是需要活在爱里的?这次我也有点不想放手了,我想试试。”

“在范哥……是我对不起GOT7,如果我们俩走不下去了,我们也不会影响GOT7的……”

王嘉尔能感觉到金有谦心跳的声音,多神奇,只是握着手,他就能听到他的心跳声,欢快的好像跳着舞。

也不是很后悔不是吗?转头看了看金有谦惊喜的眼睛,大不了就再来一次呗,难得有眷恋的东西,那就勇敢的来一次吧。

想这么远干嘛?他能活着这么久,也只能活着一次,有些东西,不珍惜就晚了,而他,有点不想错过这个这么爱他的人。

“所以对不起……我没能遵守我的承诺。”

林在范觉得好久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呼吸,好久好久才感觉到血液流过血管的感觉。

“没关系,没关系……”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自己还能说什么,去你妈的没关系,去你妈的王嘉尔,去你妈的金有谦,去你妈的爱情。

林在范觉得头有点晕,我明明还什么都不能说,就因为什么都没有说,就什么都没了。

回到房间,窝进被子的时候,林在范还在想,我真讨厌秋天,为什么呢?因为秋天,很容易发烧啊。

林在范在这天,发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烧。

没关系,生病了,吃药就好了。

会好的……吧?

(卡死我了……给范二发玻璃渣……恩……希望看起来不是这么突兀……)

评论 ( 20 )
热度 ( 5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