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九章:他在想,如果一直一直都忘不掉这个人,努力了也忘不掉,那就记住一辈子,爱他一辈子吧】

早上醒来的王嘉尔,犹记得那晚暧昧的接触,就连忙的逃也似的回国了,连任何人都没有通知。

他这场落荒而逃的举动也没有惊动太多人,毕竟他的行程如此的多,也算得上正常。

只有金有谦知道,他为什么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急急的回国了,总能想起那天晚上的那个吻。

“落荒而逃”的王嘉尔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这段时间的节目邀约也越来越多,随着他在国内的曝光度的提升,越来越有人气的实感。

可是王嘉尔也知道,这些都是虚的,如果没有作品的支持,他没办法长时间的走下去。

所以他除了行程和陪伴爸妈以外,一直在埋头的选择歌曲和不断地修改,因为他对自己的作品有一种异样的真挚感,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觉得从自己的手中诞生很有成就感,可又担心不够好所以不断的审视。

他甚至忙到,连成员们的信息都不回了。

直到被经纪人强行的制止,他才发现,自己沉浸在工作里面有多久了。他一打开手机就能看到聊天软件里蹦出的无数条信息。

除了其他人的日常问候,最多的就是金有谦的。

王嘉尔叹了口气,还是打开看了。里面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早上晚上例行的早晚安,然后就是金有谦在说自己做了什么啊,问王嘉尔在干嘛啊,其中还夹杂了几句委屈的抱怨,抱怨王嘉尔为什么不理他。

王嘉尔就简单的给大家回了几句,刚想放下手机就接到了林在范的电话,王嘉尔赶紧的接了起来。

“jackson啊。”

“在范哥,今天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啊~”

听到了想念的声音,许久不见,林在范突然有了这么点紧张,手无意识的握紧又松开,旁边的朴珍荣看到了,也觉得神奇,这个看似无所不能的队长,居然也会紧张。

“我想你了。”

王嘉尔打开了窗户,外面的阳光撒了进来,驱散了阴影,霸道的霸占了他的房间,他的眼睛。

“什么?”

“我说,我想你了……”

王嘉尔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突然的这么主动对他,但也没问什么,只当他们是担心自己。

“我也想哥啦,不过我才离开了两天而已啦,你这么肉麻干嘛。”

听着话筒里王嘉尔调笑的声音,林在范觉得耳朵痒痒的,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我们明天就要回归了,你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你想听我说什么?”

王嘉尔反问着,林在范犹豫了一下:“jackson呐……你可以不可以……算了,没事,你要记得看我们的舞台啊。”

林在范犹豫的语气让王嘉尔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

“是什么?我可不可以干嘛?”

“没什么……反正我们要长长久久的走下去,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王嘉尔稍微看出了点苗头,林在范或许知道了他和金有谦的事,也可能因为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为了这些在烦神吧。

“在范哥……对我来说,组合最重要,我们是要长长久久的走下去的,不该做的事情我不会做的……”

“jackson,我不是……不是这个意思……”

林在范有些手足无措,他没有想要王嘉尔说这个的,他为了组合付出了这么多,他从来没想过让他再作出怎样的牺牲的。

“在范哥,我会记得看你们的舞台的,我才不会忘记~”

“jackson……照顾好你自己……”

恍惚中结束了电话,那头的林在范差点把手边的水瓶砸了出去,这边的王嘉尔拿着手机在出神。

他是一个很容易一头热血的人,他走的路都是往死里走的,就像他一直坚持的梦想一样,所有人都说不行,甚至他自己都看不到希望,可是他总是用了所有的力气走到头的。

所以他对感情,也是同样。因为付出太多,所以更计较得到了什么。他很在乎他在乎的人,得不到回应就像挖心,所以他对金有谦很抱歉也很迷茫。

可是抱歉归抱歉,迷茫归迷茫,他没有陷进这份感情之前,他不允许金有谦走这条路。

怎么能让他走这条路呢?尽管某些国家同性恋已经合法,甚至来说成为了很大的群体。可是,他们是亚洲人,他们是爱豆,他们怎么能做这件事呢?

金有谦是正常的韩国家庭,他们家里人不会同意的。不是他想得远,而是,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在了。

之前和段宜恩,是因为段宜恩的家庭不一样,他出生和成长在美国,接受的是美国的教育,家里人也不排斥,而且当时的他们不打算公开,所以这才让王嘉尔陷入了诱惑,然后没有结果后又痛苦。

现在挣脱出来了,他不想再次陷入了。

一头热血走到底,一个人撞得头破血流,一次就够了。

王嘉尔闭了闭眼,这件事一定要解决了,不能拖,也不能任由金有谦这样下去。

先冷着他一段时间吧,如果不行的话,回韩国再跟他好好谈谈吧。

这几天,王嘉尔除了关注JJP的消息以外,就屏蔽掉了所有人的消息,不管金有谦的消息如何的多,也不管他的电话如何执着的打过来,他就是不理会。

远在韩国的金有谦能看得出来,王嘉尔在躲避他,在抗拒他。可是试图用这样的方法来推开他,显得太没有作用了。

怎么可能有作用?金有谦握着手机,身处一片黑暗中。

如果在一开始,就不曾遇见他,他会不会过着和现在不一样的生活?会不会爱上另一个人?金有谦不知道,也不确定。

可是他偏偏遇见了他,从花季少年时期,嫉妒心就熊熊燃起。

他嫉妒极了,可是,只是当做了喜欢这个哥哥,所以才嫉妒能待在他身边撒娇耍赖的bambam,凭什么他们都是同岁,bambam就能坐在他的腿上,天真无邪的享受着这样的一样?

可是他不敢任性,只能做一个乖巧的弟弟,在他看到的时候摸摸自己的头,亲亲自己的脸。

当他察觉到自己这样的心意的时候,也不是不抗拒的。他不是天生的喜欢男人,他也对爱情有着幻想的,可是少年的心事,渐渐被王嘉尔取代。

他试过一直不停歇的练舞,试过一直不停歇的工作,可是,放松下来脑子里满满的都是这个人。

他在想,如果一直一直都忘不掉这个人,努力了也忘不掉,那就记住一辈子,爱他一辈子吧。

你试过一直渴望一个人的感觉吗?沾染上了一点,他就已经不会是那个潇洒的金有谦了,他心中的执念已经成魔了,王嘉尔的拒绝,怎么可能熄灭他心中的爱火?

他不能,他也不能。

“jackson哥……我很想你……”

“jackson哥,我爱你……”

“jackson哥,记得好好吃晚餐,一定不能不吃啊,你贫血身体也不好,不吃的话会难受的。”

“jackson哥,多喝点水。”

“jackson哥,我今天练舞了,下雨的话,关节真的好疼啊,可是没办法,喜欢做的事情要继续做的对吧?”

“jackson哥,首尔下雨了,很大的雨,你也好久没见过首尔的雨了吧?我伸手出去帮你感受了一下,嗯,凉凉的……我的心也凉凉的,因为你都不理我。”

“jackson哥,晚安啊,要记得早点睡觉,早睡早起……”

(完了……放太久了……我已经完全没有头绪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了,三角恋我都写不好了……我甚至都不记得我之前写了什么想怎么写,垮了,哭唧唧~)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