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六章:不辛苦,因为他终有所得,也正好是他】

“jackson哥……”

王嘉尔看着林在范深一脚浅一脚的回到了房间,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金有谦拉着王嘉尔的手,笑得,像个孩子。

王嘉尔视线转移到了金有谦的身上,越来越成熟的忙内,原来还只是个孩子呢,从什么时候开始,想挡在他面前、想要照顾他了?

王嘉尔笑了笑,拉着金有谦的衣领,把他的头拉了下来,亲了上去,金有谦欣喜若狂,盯着他殷红的唇:“我也想亲亲你,可是你会被我传染的,发烧了怎么办?”

王嘉尔踮起脚尖亲了上去:“没事,那就一起发烧吧。”

金有谦圈着王嘉尔的腰,热烈的回吻了过去。他们的身高正适合接吻,王嘉尔只需要稍微掂掂脚尖,而金有谦只需要稍微低下点头,不接吻只拥抱的时候,又能正好把脸贴在最靠近胸口的地方。

也许,我们真的很般配吧。

事实是,王嘉尔没有发烧,金有谦也很快的好了,而林在范,什么都看不出来,重新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待他们与往常一样,一点破绽都没有。

仿佛只有房间垃圾桶里的药片残骸和那天意识模糊中的呼唤,记住了这场说不出口的暗恋。

这几天,金有谦会做好吃的督促王嘉尔正常的进餐,会在他练习累了的时候抱着他,尽管两个人满身都是汗,尽管天热得不行了,但是他们也还是愿意抱在一起。

“jackson哥,明天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妈妈说她想你了。”

午后,金有谦抱着王嘉尔在沙发上,摸着在自己怀里昏昏欲睡的人的脸,亲了亲他的眼睛。

这个人的眼睛,睁开的时候耀眼无比,闭上的时候又十分乖巧。他永远都不会觉得自己会厌烦,因为他有着无数面,而每一面都让他痴迷不已。

听到这个话,王嘉尔突然清醒了:“去你家?就……不能不去吗?”

王嘉尔的拒绝,让金有谦有些难过,但还是摸摸他的脑袋:“那就不去吧。”

能感觉到动作的疼惜,王嘉尔抬起头,能看到他眼底的失望。

看到了王嘉尔的沉默,金有谦有些慌了:“不想去就不去,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王嘉尔撑起身子,亲了亲金有谦的嘴角:“那就去一次吧。”

暖暖的阳光从窗户里洒在了他的身上,逆着光的脸变得比阳光还要明媚。好吧,去就去吧,他开心就好。

金有谦看着面对着光的王嘉尔,连脸上的细细的绒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这可怎么办才好?我觉得,我比上一秒更爱你了。

来到了金有谦家的王嘉尔,没有了之前来过的轻松,反而有点拘谨。不知道为什么,他很紧张,总是无意识的看向金有谦。

所幸金爸爸妈妈都很关照他,做了很多他喜欢吃的菜,还一直夹菜给他,叮嘱他多吃点。

吃完饭后,金妈妈就带着金有谦和王嘉尔来到了书房,给他看以前金有谦的照片。

“有谦小时候啊,长得可可爱了呢,我给他穿小裙子,还拍下了这张照片,你看看,是不是很可爱?”

王嘉尔拿起了照片,真的很可爱,穿着裙子的金有谦委屈巴巴的哭着,留下了年久记忆里的回忆。

看着走出去拿水果的金有谦的背影,金妈妈拉过了王嘉尔的手:“jackson……你和有谦还好吗?幸福吗?”

王嘉尔感觉到拉住自己的手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依旧温暖有力度,他不知道,金妈妈为什么会发现了。

看着王嘉尔欲言又止,咬着嘴唇的样子,金妈妈疼爱的摸摸他的头:“孩子,别怕,有谦他跟我说了,我和他爸爸不怪你们。但是我还是有点小小的私心的,有谦是我的孩子,不是我们唯一的孩子,但是我们给孩子们的爱都是一样的,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我很爱他,所以,就更加不能允许他做错事。可是,他跟我们说了之后,在书房里跪了整整一天,什么都不吃水也不喝,发着烧,还迷迷糊糊的求着我们。”

“我们的心也是软的,也是见不得他这样的……jackson你先别说话……僵持之下,我们还是同意的,我们经常在国外工作,其实也能接受这些,爱一个人和性别没有关系,是我们狭隘了,他跪着的那个晚上,我一直透过门缝看他,你知道吗?我发现,我印象中还弱小的孩子,突然的长大了,他有自己想要的幸福了,回到房间的我,依旧还忘不掉他说喜欢你的时候,眼里闪着的光。”

“我只要他幸福就好了,你知道吗?你们幸福就好了。”

金妈妈抹掉了自己眼角的泪水,握紧了王嘉尔的手:“会幸福的吧?”

王嘉尔的嘴巴张了又闭上,他不知道,金有谦居然做了这么多事情,他真的,永远走在他面前,把所有未知的路,一个人先走了一遍。

以后的路,怎么忍心他一个人走?

王嘉尔点了点头,回握了回去,当然,他们应该、也尽力会幸福的。

拿好了水果进来的金有谦,能看到他最爱的两个人在一起看着他的照片,和和睦睦的,让他觉得世界静好。

这就是他付出了这么多也不觉得辛苦的原因,因为,他终有所得,也正好是他。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