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九章:第一次,不欢而散】

时间:2017年2月18日

地点:韩国首尔

时间越来越接近计划的回归时间了,他们除了连轴转的见面会行程以外,都把时间放在了练习上面。

歌曲已经录音完毕了,这首歌是三部曲的完结,也是预示着他们的开始。

王嘉尔对这首歌很满意,就是编舞有点跟不上,因为他不仅要练习,还需要去看准备《拜托了冰箱》的台本,《拜托了冰箱》也准备到了录制的时候,虽然不需要他一直跟着cue流程,但是念广告词也让他着实觉得费力,即使广告商说可以把台词弄得简单一点,可是王嘉尔也是不乐意的。

他不能总是一成不变的展示给观众给他的粉丝看,他在成长,希望这一面,他的粉丝们也能看到。

所以他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练习上,以至于,没有时间和段宜恩好好的静下来待在一起。

他没时间,段宜恩也是,他也在准备着他的歌,两个人结束完一切练习都已经累得不行了,顶多互相问候一下,抱怨一下,就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王嘉尔在睡前例行的翻了翻微博,心情有点激动又有点害怕。他很喜欢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一切,也知道有很多爱他的粉丝在,但是也害怕别人反感的声音,而这些话,他不仅在韩国,也在他的国家的社交网络上收到了不少。

他从来没有好好解释过,为什么他称粉丝为“我的你们”,他没有点明鸟宝宝或者jacky,那是因为,他明白她们都是爱他的,不想用一个称呼把大家都分得太开,对于王嘉尔来说,真心喜欢他的,都是“我的你们”。

但是这个词总是被有心人抹黑,说他分裂饭圈。成员们大概都看出了点什么,知道总是因为中国的粉丝而为难,包括段宜恩,从刚出道开始就经常让他少看点,让他不要太在意恶评。

不过他怎么能不在意,王嘉尔总是会在意的,希望所有人能喜欢他的,这不是贪心,而是想做得更好的心更加的迫切。

没人看得懂中文,只有他看得懂,看得懂其中的满满恶意。他从来没说过,王嘉尔的粉丝和段宜恩的粉丝,是吵得最凶的,从来没说过,他最珍爱的妈咪收到了多少留言,流过多少眼泪,那是一个下午,他爹地跟他说的,但是最后留下了一句话:“jackson,做你自己,不要被打倒,你是我最骄傲的儿子,爹地妈咪不能在前面保护好你了,要靠你自己保护好自己了。”

所以他在被窝里哭了一个晚上,直到被林在范收走了手机,才堪堪了结。

可是刺从来都没有清理干净过,他不是无坚不摧,反而,比任何人都柔软。

果然,主页里又是一片混乱,除了艾特他私信他表白的,也有骂他的。

最醒目的,果然是段宜恩这个字眼。

王嘉尔带着点恶意的想,你们心中的那个哥哥,实际上并不讨厌我,甚至很喜欢我,你们会怎么想?

懊恼的关掉了手机,抱着枕头,看着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外面明亮的星星,心思沉沉的就睡去了。

果然,没睡好的下场就是感冒了,王嘉尔一起床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出房门还觉得头有点沉,一下就撞上了走过来的金有谦。

金有谦用手揉着王嘉尔撞疼了的头,一边埋怨道:“jackosn哥你走路怎么不看路,撞疼了吧?”

王嘉尔觉得鼻子疼疼的:“哇,有谦你的胸口也太硬了吧?疼死我的鼻子了!”

“不是疼死我的鼻子了,是我的鼻子疼死了……jackson哥你的韩语真是不行啊,语序全都乱了。”

金有谦托起王嘉尔的脸仔细检查着他的鼻子,王嘉尔一把把他的手拍下:“我脑子里面英语、中文、粤语、韩语一堆,我已经混乱了,你还指望我说得像个韩国人一样?”

“你已经很像韩国人了哥,你打算起床去哪?”

王嘉尔探过金有谦的肩膀看向客厅:“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其他人呢?”

金有谦一下就明白了,王嘉尔在问段宜恩去哪了,心有点痛痛痒痒的。

“他们全都出去了,的确只有我们俩个人了。”

“哦哦,我打算去公司练习一下编舞,有谦你呢?”

“那我们一起去吧,哥你不是还没有记得下编舞吗?我教你吧。”

王嘉尔高兴得跳上了金有谦的肩膀:“呀,有谦米真好~你等等我,等等我洗漱好我们一起出门~”

金有谦看向关闭了的洗漱间,听着里面断断续续的哼唱,倚在门旁等着王嘉尔。

如果我真的这么好,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果然王嘉尔就是王嘉尔,整理的速度快得令人惊叹。他们很快的就来到了练习室,简单的热身后,金有谦打开了录好的音乐,一遍一遍的教着王嘉尔。

王嘉尔学得很快,几遍过后就记住了全部的舞步,在一旁一点一点的调整角度,看着手机的视频记舞蹈的动线。

虽然天还是很冷,但是两个多钟的练习下来,王嘉尔也满头大汗,脱下薄外套,舒了口气,缓缓神。

镜子里倒映着王嘉尔和金有谦的身影,两个人都穿了黑色的私服,没带妆容的样子带着点憔悴。

辛苦的行程加上辛苦的练习,没理由他们还能精神饱满,没有镜头的背后,他们就是为很多事情烦恼的年轻人,镜头前就是给粉丝满满正能量的偶像。

王嘉尔审视着自己,身高不够高,比例不够好,脸也长得不够精致,甚至有浓浓的黑眼圈,身材也不够其他成员纤细,尽管已经减下来了很多,但是也远远不够。

金有谦推了推在发呆的王嘉尔:“哥,不练习了吗?”

王嘉尔扭扭手腕:“当然继续啊,来吧,我们来一遍整的。”

最后的音符落下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喘着粗气了,感冒让他有点头晕,也让他呼吸困难。堪堪的坐在地上,躺下伸直手脚。

金有谦用脚尖踢踢王嘉尔的大腿:“要躺躺沙发去,你都感冒了,不能这样。”

王嘉尔没有理他,只是我行我素的继续躺着。金有谦瘪瘪嘴,拿过王嘉尔的衣服猛地一丢丢在了他头上,然后也躺在王嘉尔的身旁。

王嘉尔叭啦下盖在头上的衣服,垫在头后面:“有谦啊~”

“嗯?”

金有谦看着头顶上的灯,回应道。

“你说我是不是还不够好?”

金有谦撑着脑袋,转向王嘉尔那边:“怎么啦?为什么这么说?”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吧,我和mark……可是,我这么总觉得,不应该是这样?”

“不应该这样是怎样?”

王嘉尔笑笑,笑容没爬上眼睛,就消失了。

“在一起,挺好,但如果,没走到这步,好像也挺好。在一起对我们的生活模式并没有改变很多,我们依旧一起吃饭一起玩耍,并没有因为在一起谈心就比以前更加的深入……大概因为我们之前也都了解得够深了吧……”

“你知道吗,我们的粉丝又吵架了,在微博。她们希望我和mark保持距离,希望我退队。当然,我不会真的当真,但是还是有点伤心。”

“而且,mark最近有不开心的事也从来不和我说,我明明都看出来了,可还是不敢问。”

“我害怕这是我的错觉,害怕他说我不明事理,误会了他。”

“行程很累,练习也很累,每天想这些的话,更累,白天忙起来的时候就不觉得有什么了,一到晚上就觉得心慌……”

“那哥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金有谦的语气有点冲,但是压低了声音就没有这么明显,王嘉尔也没有在意。

“那是因为舍不得啊,他这么好,我怎么舍得。”

“我就是一个念旧又专心的人,我觉得既累又甜蜜,因为太甜蜜了,所以舍不得放下。”

金有谦放下手肘,又重新躺下。他知道,王嘉尔不会放弃的。

他对每一份感情都执着得惊人,努力的获取别人的好感,然后把别人的真心捧得比自己还重。以前就这样,有前辈拒绝他的好意,甚至反感他到当面骂他,可是他也是一点点的接近他们,直到变为好朋友,他甚至对所有中国的练习生说过有什么困难直接来找他。

所以,他如此的看重与段宜恩的感情,金有谦是明白的。

“没事啊哥,可能刚在一起都这样吧,你们也需要磨合,mark哥性格本来就这样,不过他总会跟你说的,爱你的话,什么都不会瞒你的。”

“希望吧……有谦啊,哥是不是不应该和你说这些啊,也难为你总是听我抱怨啦,终于明白为什么珍荣总是喜欢和你说心事了,有个人倾听真是值得感激的……”

“因为你是jackson,我才这么对你啊,哥,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不要总说自己不好。”

金有谦的一只手从王嘉尔的脖子后伸过,另一只手揽住王嘉尔的腰,呈一种环抱的姿势。

“你真的,最好了。”

王嘉尔躺在金有谦的手臂上,闭上眼睛假寐。两个人贴得很近,他有种弟弟长大了的感觉,一直以来,他都是在bambam和金有谦面前担当一个保护者,这次,轮到他为自己操心了,真好。

王嘉尔觉得浑浑噩噩的时候,突然身边一扯,睁开眼睛,却看到段宜恩把金有谦拉了起来,一个拳头就打在了金有谦的嘴角。

王嘉尔赶紧的爬起来,将金有谦拦在自己的身后,挡住段宜恩的拳头,不敢相信的问:“你疯了吗mark?”

段宜恩眼睛都红了:“你才疯了王嘉尔。”

段宜恩用了中文,王嘉尔这三个字咬得格外的重。

“金有谦是不是跟你说了什么,你们这么靠近是想做什么?他总是想背地里做什么坏事,你这样有没有考虑过我?”

王嘉尔睁大了双眼解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我们平时不都是这样的吗?有谦只是在安慰我而已,你真的不要误会了。”

“误会?王嘉尔你不懂,可是我看得很清楚,他就是不怀好意……”

“段宜恩!我告诉你,真的不要太过分了!”

段宜恩身后的林在范也赶紧的拉住他的手,以防他做出什么过度激动的事情。

“mark,冷静一点,有谦什么都没有做,你应该相信他,即使不相信他也应该相信jackson。”

气氛在僵持中,金有谦摸摸破了的嘴角,拉拉王嘉尔的袖子:“没事的jackson哥,mark哥也不是有意的,他只是误会了而已,我没事的。”

“有谦……”

王嘉尔转过身检查金有谦的伤口,段宜恩甩掉林在范的手就跑出去了。

王嘉尔忍住了追段宜恩的脚步,只觉得心烦,也愧疚,金有谦莫名其妙的就被段宜恩打了一拳,还懂事的叫他不要担心。

林在范叹了口气,拍拍王嘉尔的肩膀:“mark一进来就看到你们两个抱在一起,心里有点不舒服,你就多担待点吧。”

“对啊哥,我没事的,你先去看看mark哥吧……”

王嘉尔咬着下嘴唇,赌气的说:“不,有谦我先帮你处理处理伤口。”

“那我先去看看mark吧,别弄出点什么事来。”

林在范对着他们俩点点头,就出门追段宜恩去了。

第一次,不欢而散。

【我要停更三天了啦~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写得也不太好,请见谅~】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