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三章:一颗真心不怕受伤的接近,另一颗真心总有一天也会回应的吧?】

回到了宿舍,就看到段宜恩、金有谦和bambam坐在客厅里等着他,一见到他就立刻围着他。

“jackson哥,我可想死你了。”

bambam蹦到他哥身上,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笑弯了一双眼睛的撒娇道。一旁的段宜恩接过了王嘉尔的行李,帮他放到房间里去。

“bambam……你要勒死我吗?”

见王嘉尔真的有点喘不过气,金有谦赶紧的扒开bambam的手,挡在了王嘉尔面前。

“在范哥和珍荣呢?”

bambam嘟嘟嘴,什么嘛,这么久不见了还不让自己抱抱吗?委屈……

可是这个时候没有人理会他,bambam自己心里嘟囔了一句,又凑到王嘉尔旁边。

“他们跑行程去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没有见你了,你都白白胖胖了,在中国伙食这么好吗?”

王嘉尔嘴角抽抽:“你以为我是你和mark吗?永远是双筷子腿吗?我一回来你们就瘦成这个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被虐待了呢。”

“不胖,这样正好。”

金有谦维护着王嘉尔,怼着bambam:“jackson哥是身材好,像你?豆芽菜。”

王嘉尔偷笑着,豆芽菜,真是个合适的比喻。

“那还不是怪你?都不愿意做菜给我们吃,我们整天只能吃拉面。”

“我的菜不是做给你吃的。”

金有谦的眼神若有若无的扫过王嘉尔,眼神泄露出了点点的炽热。

王嘉尔觉得心里一紧,又是这样的眼神。一旁看戏的段宜恩拉过了还在耍赖的bambam,让王嘉尔回房间休息去了。

在回房间之前,金有谦偷偷在他耳边说:“jackson哥,你比起bambam要更喜欢我,因为我比bambam更喜欢你。”

王嘉尔的耳朵痒痒的,下意识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到灯光下笑得开心的金有谦。

得了,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总是这样,他总是狠不下心,心软就是他唯一的弊病。

他的余光看到了在转弯处的段宜恩,心里觉得有点尴尬,就把金有谦往他自己的房间推。

“好了,该睡觉了,晚安。”

段宜恩的角度,可以看到金有谦附在王嘉尔的耳朵处讲着些什么,气氛有些暧昧。

他一直知道金有谦喜欢王嘉尔,只是不知道的是,王嘉尔知不知道,是知道,任由这样,还是不知道,所以暧昧得毫无察觉?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对啊,不是很好。

第二天,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出房门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王嘉尔很开心,因为他已经有好久没有回宿舍,也没有见到大家了,全部人都到齐了,让他觉得,这些天在外拼搏,好像也不是这么艰难。

“hello,everybody~我想死你们啦!”

一下子冲到了他们中间,坐到了朴珍荣的腿上。朴珍荣赶紧揽住他的腰,不让他掉下去。

“jackson,你还真重了,听bambam说我还不信,一抱,嚯,还真是。”

听到这里,王嘉尔委屈着一张脸:“我哪里胖了……就……就重了一点点。”

手指比划出一指的距离:“真的就一点点……”

“不胖不胖,珍荣是怕你太辛苦瘦了,看到你比以前重了点,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呢,之前你生病了,太瘦了,现在正好。”

林在范指示弟弟们往旁边坐一点,给王嘉尔挪出了一点位置,让他坐在中间。

bambam被挤得干脆坐到了地上:“jackson哥,我们准备回归这个你知道了吗?你来回的跑行程的话,练习可怎么办?”

说到这里,王嘉尔有点皱着眉头:“那没办法,还是得练,不过时间会比较紧,可能配合的时间不足。”

“没事,我们配合你,最近,你要很辛苦了,又要solo又要练习的。”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有点心疼,solo他们任何人都不能帮他,只有他一个人,需要做完所有的事情。

“没事,我很高兴啊,能做自己的音乐,哦,已经决定这个月的26日发行了哦~”

“真的……是单曲?”

崔荣宰担心的看着王嘉尔,他的努力他们都看在眼里,不怕他飞得太高,只怕他会失望。

笑着的王嘉尔的嘴角稍微下降了些,但又开始扬起。的确是单曲,他没有选择,只能当作是件好事了。

“没事没事,我还有下次呢,来日方长嘛。”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这个样子,也有点难受,摸摸他的头:“这么想就好了。”

“毕竟young&rich!”

坐在地上的bambam忍不住大声的喊着,招摇着双臂。

王嘉尔噗次一声的笑了出来:“我要打他你们有意见吗?”

“并没有,顺便想踹上两脚。”

朴珍荣冷笑着,bambam瑟瑟发抖的躲在了金有谦的身后,金有谦淡定的把他推到了王嘉尔面前。

“给,打。”

bambam差点哭出声来,这该死的兄弟情,人生论家今天也在继续更新人生巅峰。

吵吵闹闹后,提前点的外卖也送到了,他们围在饭桌前开始吃了起来。

“明天我们就要去LA参加kcon了,mark、jackson你们主持的词背好了吗?”

林在范很担心的问道,他们不是第一次主持,但是这么大的场合,他担心他们会紧张。

王嘉尔咽下嘴里的肉,挑挑眉:“我当然准备好了,开场词很久之前就传给我了,mark你准备得怎么样?”

段宜恩点点头:“还行吧,英语还是比较好把握的,对我来说也比较容易。大家,到时候我想在LA多待两天,你们要一起吗?嗯……可以去我家。”

“我要!”

bambam第一个举起手,然后朴珍荣和林在范摇了摇头,他们第二天还有打歌的舞台。

“我也要多待两天,我要去见ben哥。”

大家都知道ben是谁,也知道他们合作的事情,也点点头。

“有谦和荣宰和?”

“我?我就不了,我跟他们一起回韩国吧。”

“我也是。”

最后,金有谦也摇摇头,王嘉尔看了金有谦一眼,觉得有点讶异,他还以为,金有谦会一直跟着他呢,没想到,竟是要先回韩国吗?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笑了笑,他有他的朋友圈,更何况,他还需要回家一趟。

林在范看着他们对视,心里有点不自在。怎么觉得这次,不一样了?

说定吃完了之后,他们就各自的回房休息了,因为明天还要飞美国,他们需要养精蓄锐才能展示更好的舞台。

第二天,他们就出发去LA了,段宜恩因为回家,不出意外的兴奋,一落地感觉到熟悉的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了。

演唱会的时候,王嘉尔和段宜恩作为开场的主持,都尽了全力的炒热气氛。到了舞台的时候,他们也是用尽了全力去展示的。

“这是我们第一次全员站上kcon的舞台。”

段宜恩大声的告诉大家,上次王嘉尔因为行程没有能来参加kcon,这次是他们作为完整的GOT7第一次参加kcon,意义都变得不一样。

王嘉尔有点害羞的笑笑,接下来介绍了下一个舞台。

来到了游戏环节,求婚的人选定为王嘉尔、崔荣宰和bambam,他们用尽全力的为歌迷谋福利,王嘉尔更是亲自下去拥抱粉丝。台上的金有谦虽然笑着,可是心里却在发闷,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嫉妒,不能嫉妒,这是粉丝。

却在王嘉尔上台的时候,忍不住偷偷站到他旁边。林在范则注意到他有些喘气的呼吸和一直滴汗的样子,拿了一瓶水扭开喝了一口后就顺势递给了王嘉尔。

林在范的关怀总是润物细无声的,感觉就是自然的举动,根本挑不出毛病来。

金有谦眼神不由得暗了暗,你看,你要学的还有这么多。

对他好的人这么多,你算什么?忍不住自己胡思乱想,看着这个人在台上光芒万丈的样子,更加容易胡思乱想。

他这么好,却好像根本不属于你。

下了台的金有谦就一直紧紧的拉着王嘉尔的手,不管别人怎么看,就一直一直拉着,王嘉尔每次想挣脱,看着他眼里盛满的悲伤,就心软不忍心推开。

林在范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和王嘉尔不推开的态度,意识到了什么。

手紧紧的捏着,还是被捷足先登了吗?

这边段宜恩的父母过来了,邀请他们一起聚一聚,金有谦拉着王嘉尔,对段爸爸说:“我们就不去了,我和jackson哥还有事,你们好好玩。”

王嘉尔诧异的看着金有谦,他们有什么事?

金有谦捏了捏王嘉尔的手心,王嘉尔也笑了笑:“是的,我们约好了去外面看看,你们好好玩……”

段爸爸理解的笑笑,他们就开始往回走了,林在范一直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眼神让王嘉尔有些心惊。

“在范哥……”

没等王嘉尔说什么,段爸爸就开始叫林在范了,林在范转身就走了,只剩下金有谦和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王嘉尔。

“唉,有谦,你怎么了……刚刚为什么这样……”

金有谦拉着王嘉尔去到了人比较少的地方:“我有点后悔了jackson哥……你能不能也喜欢我?我不是没有关系,我……也希望你喜欢我。”

“刚刚,和之前,我好难受,我都抓不住你,如果你走了,就潇潇洒洒的走了,我怎么办……”

金有谦紧紧的抱着王嘉尔,王嘉尔觉得肋骨都疼了,可是也不忍心推开他。

金有谦的语气里的痛苦,他听到了,心也会痛。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不仅仅是心疼这个弟弟,他觉得,自己好像能听到他心里的渴望了。

努力一把,是不是也能喜欢上这么喜欢他的金有谦?

喜欢一个这么喜欢他的他,自己是不是不那么容易受伤?

王嘉尔伸手回抱了一下金有谦,能感觉到他有点消瘦了,手慢慢的轻抚他的后背。

“别这样,我不是在努力吗?”

一颗真心不怕受伤的接近,另一颗真心总有一天也会回应的吧?

(我……写崩了……)

评论 ( 9 )
热度 ( 6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