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Vv0vVv

vvv852vvv.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0篇文章,341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vVv0vVv

vVv0vVv

 

【All嘉】团宠是奶油味的

bambam从背后环抱住王嘉尔,不管他哥在挣扎喊痒,他的鼻子在后颈处徘徊,细细的嗅着那抹甜香,张开嘴巴往那抹白嫩处咬去。

“你在干什么!”

林在范打开门就看到了这幅场景,赶紧气急败坏的大声喊道。bambam一个哆嗦放开了王嘉尔,抬头往门外看,却被冲进来的林在范一个使劲的戳脑袋,差点脑震荡。



林在范死死的抱着王嘉尔,摸着王嘉尔后颈的红印,小心的哄着怀里的人。

“没事了没事了。”

闻讯而来的是段宜恩,他一眼就看到了王嘉尔有些哆嗦的身子,迁怒道:“bam,你在干什么!”

朴珍荣、崔荣宰和金有谦连忙跑过来,看到这情况也是怒视着他。

接连被凶的bambam开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有些害怕的搓搓脚。

“我……我只是试一下……”

他扬起了脖子,闭着眼睛大喊。

“我只是想试一下粉丝写的ABO文里面说的标记啦,杰森哥闻起来这么像omega……”

bambam不怕死的继续喊着:“我想标记杰森哥嘛……”



一阵无语,bambam又被段宜恩一个巴掌拍到了脑袋上,又是没有明天的王文王。






什么ABO?不存在的,但是王嘉尔是真实的存在着一股奇怪的甜香。

这个现象是不久前才被发现的,那时候他们还在录制歌谣,同期有不少关系比较好的爱豆,来往也比较密切。

当时有人例行的来串门,鼻子这里嗅嗅那里嗅嗅,非说他们这里藏了蛋糕,寻找了一圈之后,停在了假寐的王嘉尔处,看了看沙发上空空的,只有王嘉尔抱着抱枕睡得一脸香甜,疑惑的低下头闻着,果不其然有一阵诱人的甜香袭来。

“杰森是买了甜甜的香水吗?”

还是段宜恩动作快,阻隔了那人想要更加低下的头。

“好好闻啊,像奶油味,杰森闻起来好好吃。”

旁边的金有谦一个不快,半揽着那人的肩膀,叫着哥把人带了出去。留在待机室的段宜恩听了那人的话,照着那人的动作闻了闻。

是很香。

这是什么味道呢?段宜恩也说不上来,有点像刚刚出炉的蛋糕抹上了新鲜的奶油,幽幽的散发着诱人的味道,甜甜的又不腻人,让人闻了还想再闻。

他一不留神手已经戳向了王嘉尔枕在手心的白嫩脸蛋,陷入柔软的皮肤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涡。

可爱。

段宜恩心神荡漾。

王嘉尔幽幽的睁开眼睛,睡眼惺忪,还没有完全清醒,整个人都是懵懵的。

“怎么了?”


醒来的王嘉尔被段宜恩翻了个大半,看着趴在自己身上闻着的段宜恩,王嘉尔有一瞬间嘴巴是抽搐的。

“你干嘛……”

送走了人的金有谦也加入了豪华闻王嘉尔的行列,两人偷偷的絮絮叨叨的,搞得王嘉尔不耐烦了起来。

“到底干嘛啦……”


金有谦的手撑在王嘉尔脸庞的沙发上,巴巴的看着王嘉尔:“杰森哥,你买了新的香水?”

“没有啊。”

“那嘎嘎,为什么你闻起来甜甜的?”

段宜恩有些疑惑,王嘉尔推开金有谦坐了起来,抬起手臂仔细闻了闻,只有自己今天早上喷的香水的味道,后调木兰花和晚香玉的味道清新淡雅。

“没有啊,没有甜味啊……”

王嘉尔强烈的怀疑在自己身上嗅来嗅去的两个人活像两只见到了骨头的狗狗,头疼。



不过再等了一会,其他成员都回来的时候,王嘉尔就有点笑不出来了。

所有人都一致认为他身上有一股甜甜的奶油味,而他本人并没有闻到。

因为这股味道,王嘉尔还被下了禁足令,其他人看得紧紧的,从此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王嘉尔自认为自己水深火热,实则水深火热的另有其人。



首先是喜欢巧克力奶昔的金有谦

他很喜欢甜甜的东西,连带着散发着甜甜味道的王嘉尔又多喜欢了几分,本来就喜欢围着王嘉尔转悠的向嘎葵,现在更加黏人了。

王嘉尔无语的推开金有谦越凑越近的脑袋,却不觉已经被某只大型犬手脚并用的锁在了怀里。

他想要说些什么,可是一对上那双发亮的狗狗眼,就软下了心,揉揉他的脑袋任由金有谦缠着了。

金有谦也是个能顺着杆往上爬的主,让王嘉尔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王嘉尔也不矫情,靠得舒舒服服的,开始写起了歌词来,倒是金有谦一脸荡漾的闻着王嘉尔的头发,一边小心的落下轻轻柔柔的吻。

杰森哥闻起来,真的好甜好甜,好想吃掉啊……

金有谦的吻顺着后脑勺来到了圆润小巧的耳垂,刚想咬一咬甜香四溢的王嘉尔,却被后面的大嗓门给吓到了。





“你放开jack!”

bambam刚刚从公司回来,进了玄关就看到了金有谦和王嘉尔亲昵的动作,一阵的吃醋。

他冲了过去想要推开金有谦,可是金有谦又大只抱得王嘉尔又紧,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jack~你都不抱抱我,你就知道宠金有谦……”

金有谦听了这话咬得后齿阵阵的响,他的亲故向来没有良心他是知道的,可没想到说起谎来连草稿都不打。

我恨!

看到王嘉尔越来越柔软的脸庞,金有谦忿忿的走回了房间。王嘉尔没有理会越来越中二且爱争宠的忙内,向bambam招了招手,bambam就识趣的坐在了王嘉尔的旁边。

没有像以前一样亲亲密密的坐在腿上,而是选择坐在了旁边,趁着王嘉尔一不留神把人捞在了腿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呈一个环抱的姿势。

王嘉尔有些羞赧:“你干嘛,不是哥抱你吗?你干嘛抱我,我可是哥哥啊~”

王嘉尔这话说起来也不算有说服力,年纪倒是长了,却依旧像个被宠坏的小孩,被压缩式成长后带来的后遗症就是,被身边人更加的宠着,在外面呼天唤地的大佬样,回家还是小甜豆一枚,有时候他们都不意思跟他说,熟悉的人眼里他就是个装大人的小孩,而原本就幼小的bambam倒是暴风成长,越来越不能把他看成小孩了。

但是王嘉尔一如既往的如珍似宝的宠着。

不是他看不到bambam的成长,而是长久以来在哥哥的位置久了,自然而然的保护者的角色也难以摆脱。

他可是哥哥啊。

“我累~”

小孩的下巴靠在他的肩上,脸紧贴着他的耳朵,撒撒娇,王嘉尔马上就不动了。

“jack你太甜了,金有谦这么喜欢吃甜的,他会忍不住咬你的!”

“你啊你,有谦属狗吗?”

王嘉尔像泄露了的糖水,甜蜜的味道四溢,bambam忍不住抱得更紧。

“以后不要老是和有谦米争宠嘛,我宠你也宠有谦的,谁也不偏袒的。”

bambam暗自哼了一下,并不搭话,他恨不得半分的王嘉尔都不分出去,但是也不忍他为难。

金有谦,我们争宠各靠本领。



和bambam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完后,王嘉尔催促着小孩回去休息,在经过房间的时候,看到了门缝里面透出来的光。

他打开门去,果然崔荣宰捧在手机,双手不停的操作,手机里面传来激烈的炮火声。

又在吃鸡。

崔荣宰在王嘉尔靠近之前就知道了,因为那股甜香一勾一勾的,他的注意力早就集中不了了,可是这时真巧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他和队友正在草坡上各自一个方向准备在高处狙击边缘地带的敌人,因为王嘉尔的突然靠近,一不小心走了火,暴露了位置。

耳机里传来了队友的喊叫声。

荣宰你干嘛!快转移位置。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的队友被击中倒地,攀爬着隐藏了起来。

“荣宰~”

靠近还不行,还要勾人的叫着他的名字,崔荣宰干脆的完全走神,忘记了走位头部被击中。

荣宰!靠!

这时崔荣宰已经完全想不起来自己是有多肥,还有队友等着他救援,一心就在旁边歪着头看着他的王嘉尔。

“啊啊啊啊,荣宰你死了!第七名哎!”

大眼贼溜溜的圆,比coco的狗狗眼还要明亮怜人,一眨一动之间灵气逼人。

崔荣宰默默红了脸。

王嘉尔一把揽了过去:“我们荣宰游戏很厉害嘛,带哥也玩玩。”

崔荣宰自然是乐意的,但是王嘉尔手机里面并没有这个游戏,想要一起组队不也行:“那你用我的玩把,我在旁边指导你。”

王嘉尔兴奋的点了点头。

匹配单人模式成功,他们选择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山顶废墟降落了,四处有一些民宅,崔荣宰指导着王嘉尔进房子里地毯式搜索。虽然是低资源地带,但是胜在人少,东西还过得去,顺利的拿了两把枪和子弹后,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在公路的边缘小心的寻找着车。

“杰森哥,我们找辆车吧,毒气准备要收缩了,还有半分钟,我们要去到安全的地方。”

崔荣宰非常冷静的看了看时间,进行判断。

异常的顺利,在人数慢慢减少的时候,王嘉尔找到了一辆摩托车。

他开启了驾驶模式后,发现特别难控制方向。王嘉尔的车技不好,摩托车总是在准备撞上的时候被崔荣宰拯救,他的手包着王嘉尔的手进行操作,从树边、墙边、篱笆边擦肩而过,惊险万分。

王嘉尔因为紧张,觉得越来越热。

但是这时候崔荣宰更不好受,因为要指导,他和王嘉尔紧紧的贴着,本来只是有些勾人的甜味现在突然的让他难耐了起来,呼吸之间反复吸进了那浓烈的甜香,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的作响,脑袋开始发晕。

“砰”

车撞在了房子集中的地方,一阵火花之后,屏幕黑了下来。

您已经被淘汰,第77名,请再接再厉。

“什么嘛……”

王嘉尔嘟起了嘴:“你不是很厉害吗?为什么直直往哪里撞,还不如我自己……你干嘛……”

不过还没等他说完,王嘉尔就被崔荣宰推了出门,门砰的一下关上了。

门后的崔荣宰拍了拍自己过快的心脏,想要打开窗户散散味道,但是舍不得,最后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暴露在外的肌肤都红了起来。




王嘉尔一脸懵逼。

什么嘛……撞死了还不许人家说他玩不好啊,现在的弟弟越来越难管教了。

王嘉尔摇摇头,撞进了朴珍荣的房间。

朴珍荣少见的正在玩手机,看到他进来,招了招手。

王嘉尔顺从的坐在了床上,朴珍荣一脸和善:“森啊,要不要运动啊。”

他伸了伸脚,从床底勾了个箱子出来,里面装满了健身器械。

王嘉尔顿时觉得自己队内最佳身材不保,自己虽然一直被粉丝称为宽肩窄腰翘臀,可是最近沉迷健身的朴珍荣简直扶摇而上,现在还私藏了这么多器械,他感觉到了浓浓的威胁。

“不要……”

王嘉尔是真的不想,他是洗好了澡的,再运动的话,就会出一身汗,他就白洗了。

朴珍荣的嘴角上扬了7%:“我听说某人今天偷偷的出去见了周宪……”

“我做我做……”

王嘉尔连忙的点头答应了,一脸的我愿意我可以我们马上运动的样子。朴珍荣掐了掐他的小脸蛋:“这样才乖嘛。”

说了要运动,王嘉尔就认真的开始运动。他没有管朴珍荣,拿起了一个杠铃开始对着墙壁做起了标准的手臂动作,流畅的线条在一次一次的上举中暴露了出来,朴珍荣并没有跟着一起,而是坐在床上仔细的观赏着,连王嘉尔累极了的闷哼声都一一的招收。

果不其然,房间里弥漫着浓烈的甜香。

朴珍荣刚刚去搜索了一下,他在一个为什么会有体香的帖子里面看到了些有趣的东西。里面有个女生很不屑的暴露了女生身上自带香味的秘诀,那就是化妆品腌渍的。但是下面真的有些答案说明了人是真的会有体香的,而且越出汗越浓。

这可不,朴珍荣就抓着王嘉尔来实验了。

他还真的很喜欢王嘉尔的味道,他想到了以前上学的时候,经过漂亮的面包店,里面精致的小面包就散发着这样的味道,当时他攒了很久的钱,才买到了一个让他至今难忘的小面包。

长大后的他,裤带里的钱什么都可以买到,但是再也没有那种味道,让他魂牵梦绕。

但是现在,朴珍荣深嗅了一口,心思飞扬。

他在王嘉尔身上闻到了,那穿越未来的过去。

朴珍荣走到了王嘉尔身边,不顾他还在练习的动作,贴了过去,脸感觉到了他的汗,在一滴一滴的流着。

他用手捻了一滴,舌头在他耳朵后舔了一下,王嘉尔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珍荣你干嘛!”

“森啊,你闻起来好好吃啊!”

王嘉尔一听赶紧丢下了手里的杠铃,慌不择路的跑了出去。



房子里的朴珍荣闻着手里的甜香,不慌不忙的说着:“森啊,你要知道在范哥不喜欢吃奶油。”

王嘉尔本来想跑到林在范的房子去的,听了这话硬生生的把脚转了个方向,跑到了段宜恩的房里。

段宜恩不知道在和谁手机视频,转头看到了王嘉尔有些红润的脸,让他赶紧过来。

王嘉尔凑到了镜头面前,屏幕里面的脸他也很熟悉,是段宜恩在LA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他甜甜的打招呼,屏幕里的男子也惊喜的朝他挥了挥手。

“杰森!”

他们若无其人的开始聊了起来,段宜恩被冷落在了一旁。

正聊得投机,手机就一黑,原来是段宜恩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

王嘉尔一脸懵,刚刚说到嗨的地方,怎么没有前兆的就挂断了。

可是段宜恩的脸都肉眼可见的黑了,王嘉尔才感觉到了不对。

“不要这么小气嘛~那是你的朋友,我又没有要抢他……”

王嘉尔以为段宜恩是因为自己和他的朋友太过亲近,吃自己的醋了,好笑的说道。

“没有……”

段宜恩拿着被子包住了王嘉尔,蹭了蹭。

“什么?”

他不是很懂啊。

“不是因为吃你的醋……”

“我是吃他的醋……你为什么要对他笑得这么可爱,你都没有这么对我……”

闷闷的声音从头顶处传来。

什么嘛……段宜恩吃什么莫名其妙的醋。王嘉尔哭笑不得,隔着被子抱了回去。

“没有,你不一样嘛~”

怀里的人儿盛开了柔软漂亮的笑脸,他的嘴角自然的泄露者春光,烟烟袅袅的香气袭来,让人昏昏迷迷。

一个清凉的吻落在了额头上,段宜恩没有让红着脸的小孩躲避,而是再次把吻印在鼻尖,像吃了一口甜甜的蛋糕。

“那就多多对我不一样吧。”

“嘎嘎。”




似想起了和林在范还有话要谈,王嘉尔酡红着脸就跑了出去。

正要敲门,但是想起了朴珍荣的话,王嘉尔有些踌躇。

自己的味道虽然闻不到,但是从别人的描述里面看来都是一股奶油蛋糕的味道,林在范不向不喜欢奶油,自己……

没等他多想,林在范就打开了门。

“怎么不进来?”

表情自然,没有什么嫌弃厌恶,王嘉尔这才撒欢的朝着林在范扑去。

林在范稳稳的接住了王嘉尔的身子,刚刚他还在搜索狗狗的饲养方法。因为他只当过铲屎官,对猫咪高傲爱得不行,但是对狗狗还是缺乏了解。

里面说,狗狗会自己跑过来求亲亲摸摸,果然。

不过他在等待的半分钟里就呆不住了,王嘉尔的脚步声他一向熟悉,可是却停在了门口。

但是扑进了怀里的人还是让他心里软绵绵的。

“珍荣说你不喜欢奶油……我这不是怕你不喜欢我吗?”

王嘉尔的声音委委屈屈的,还带着埋怨。林在范赶紧的抬起他的下巴,果然嘟起的嘴都可以挂酱油瓶了。林在范宠溺的点了点他殷红的嘴唇,那种触感像果冻一样,散发着奶味。

“你倒是说说,上次济州岛你做的奶油五花肉我是吃没吃?”

“吃了。”

小脑洞点点。

“你看,我都吃了,怎么会不喜欢你。”

“我只喜欢嘉嘉做的奶油五花肉,也最喜欢甜甜奶油味的嘉嘉。”

听到了林在范温柔的声音,王嘉尔害羞得直往胸口钻。

“不过,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今天为什么跑出去?”

王嘉尔冷颤了一下。

“对不起,打扰了,溜了溜了。”

不过最后王嘉尔还是没能溜了,他的里兜抓着他的后颈,笑得一脸的“慈祥”。







“我才不是omega,你这个傻bam!”

还没缓过神的bambam又被王嘉尔一个招呼。

动作之间甜香更浓。

王嘉尔看着六人不加掩饰的眼神,脚慢慢的后退。

战略性撤退。




王嘉尔想着。

是时候该带着杰尼龟离家出走了。



Oh,对了。

要记得不要穿拖鞋。

vVv0vVv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vVv0vVv”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