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七章】(大结局)

他们俩肩并肩,手拉着手,在月光的洗礼下,慢慢的走回宿舍。

这条路白天是这么的热闹,可夜总是那么的静,所有的熙熙攘攘,好像在夜晚全都落幕了。

即使白天万人追随,可夜晚,也终于只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了。

王嘉尔看了看握着自己的大手,又看看金有谦的侧脸,又看看满天的星空,嘴角悄悄的上扬。

金有谦没有放过王嘉尔这抹微笑,就好像他从来都不会放过他的任何事情一样,像极了磁石,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

其实金有谦的爱一直都在,就只差王嘉尔的一个回头。

“jackson哥笑什么?”

“笑你啊~”

王嘉尔放开了金有谦的手,蹦到了他的前面,走在了他的前面。他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能够被金有谦完全挡住,看起来就像一个人似的。

“你为什么这么高,你看我的影子,我的影子都不见了。”

王嘉尔指着地板,抱怨的嘟嘟囔囔。金有谦又是一个上前,拉住了他的手。准备到了秋天,王嘉尔的手总是有点凉的,他用指腹划过,带走了他的冷意,把自己手心的温度悉数的传过去。

“嗯……因为我要保护你啊,所以我要长得比哥高。”

“嗯,所以你要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很好,我也会保护你,我们是互相保护的关系~有谦,我也很爱你~”

王嘉尔被一个大力拉着往后倒,被金有谦紧紧的圈住。他能感觉到放在自己头顶的下巴在颤抖。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我说,我也爱你。”

王嘉尔扬起头,笑得张扬肆意,他本就不是个矜持能忍的人,他向来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的。

他也忍不了。

说不清楚感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但是在金有谦的用心栽培下,即使在爱的荒土下,感情的种子也终于抽出新芽。

金有谦捧起了王嘉尔的脸,看着在月光下更加迷人的脸,轻轻的吻了吻自己心中的白月光。

“这是你说的,我不管以后你怎么想,你都逃不掉了,王嘉尔,你逃不掉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回吻的王嘉尔笑中带着嚣张挑衅:“这就看你绑不绑得住我的……唔……”

接下来的吻汹涌得连月亮都躲在了云层后面,那就绑住,用自己的一辈子死死的绑住吧。

他们回去后跟大家坦白了,他们都没有说什么,只是用微笑表示了鼓励。

这世界,难得的事情很多,爱就是一个,爱一个人,没有必要忍也没有什么错,他们作为彼此最好的朋友和兄弟,也会送上全心全意的祝福。

终于,到了他们要拍摄mv的日子了,其中一个取景的地方是王嘉尔的家乡中国香港。他们从七个地方而来,终于以GOT7的名义相聚,他们想传达这样的意思。

结束了拍摄后,王嘉尔把金有谦带回了家。王爸爸妈妈也在饭桌两人的亲密下意识到了什么,也在两人紧张的表情下,点了点头。

王爸爸妈妈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他们的宝贝嘎嘎幸福就好,没有什么比他的笑容更重要,蹦蹦跳跳才是他们的嘎嘎。

终于没有什么可以挡得住他们了,只要王嘉尔一直在金有谦身边,就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然后,接下来,王嘉尔solo顺利结束,收获无数好评,GOT710月回归,人气再上一层,不仅仅在海外,在韩国也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朝着一线男团稳步走去。

年末时,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应该得到的荣耀,在粉丝的祝福下,捧着奖杯笑得像他们刚刚出道的样子,少年气满满。

后来,王嘉尔还是在中韩两地跑,只不过,他在中国的时间依旧很多。金有谦虽然失落,但是还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把他照顾得很好。他们的感情不需要天天待在一起,互相体谅对方才是最好的方式。

他们当然也会有争吵,但是总会先为对方软下来,有些自尊着实没有必要,他们在相处的时间里慢慢懂得了。

再后来啊,金有谦在某个夜晚,抱着躺在自己怀里睡得香甜的王嘉尔,向世人公开了他们的恋情。

Jackson哥,我先把自己的路给堵上了,全世界为证,都知道是我爱你了,我的路走不了所以你会让我走你的路的吧?他们会因为彼此变得无坚不摧,不对外解释,走他们自己的路。

到了出道第七年的时候,他们迎来了每个团都必须经过的拷问,他们当中,外国人有三个,说实话,每个人都想回家。

在外,最惦记的就是家人。可是在一起的时光,让他们都不觉得可惜,因为没有对彼此失望的事,他们义气的选择继续签约,而JYP公司也全力支持他们的个人活动。

而2027年的1月16日,也终于来了。他们手拉着手回到了韩国首尔,这时的大家,都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都还没有稳定下来。

段宜恩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涉略了设计行业。林在范把自己的工作室做得很好,也为别人写歌。朴珍荣成了名品演员,身价也是翻倍。崔荣宰成了OST专业户,和自己的偶像都合作了个遍。bambam在泰国资源无数,依旧红翻天。金有谦也成为了有名的编舞家,开了自己的舞蹈学院。而王嘉尔,凭借自己的综艺感和主持功底,打开了中国市场,又充分的展现了音乐上的自己和影视上的自己,流量小生无可置疑。

岁月,让一切都有了最好的结局。

他们重新聚在一起,在一个小场馆,开起了与之前一样的小型见面会。唱起了这么多年的歌曲,粉丝依旧强势应援,她们从未离开过,像他们说的,鸟巢永远是鸟宝宝的家。

"大家不会走的吧?"

"GOT7永远和I GOT7在一起的对吧?"

最后,粉丝起哄,王嘉尔和金有谦献上了当众的深情亲吻,在祝福声中,十三周年完美落幕。

"一起走skyway吧!"

"7 or nothing,GOT7 zzang!"

评论 ( 6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