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四章:我啊,要去实现我小时候的愿望了】

时间:2017年3月12日

地点:韩国首尔

“今日,王嘉尔经纪人回应称,王嘉尔正在医院接受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这样的消息挂在热搜里面已经很久了,外面的粉丝都担心得不行,乱成了一锅粥,媒体也蠢蠢欲动的想要知道更多的消息。

但是病房里面,却是一片安静。王嘉尔下午的时候已经醒来了,除了非常的虚弱和头晕外,也没有特别的症状,医生建议是停掉行程专注修养,公司那边也正在拟通稿了。

“jackson,你先好好休息,其他人我不让他们过来,因为这边记者都在守着。”

“嗯。”

“你有什么你就说,不舒服你就叫医生。”

“我要回去休息。”

经纪人为难的看看医生,医生倒是很善解人意的:“医院是住得不太舒服,等下做完体检,等结果出来就可以回去的,没有关系的。”

王嘉尔看向经纪人,经纪人叹了口气:“我打电话给公司问问。”

经纪人结束电话后,就跟病房里的王嘉尔说:“公司那边同意你先回宿舍休息了,这十天你就专注休息,看情况再回归。明天的showcase你不用参加了,打歌活动也暂时不参加。你父母那边我也已经报过平安了,你不用担心。”

“嗯。”

王嘉尔应了一声就闭眼假寐,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样子。

经纪人见状就联系工作人员准备好车辆等别的繁琐的事情去了。

最终,王嘉尔还是回到了宿舍。里面没有一个人在,明天就要showcase了,成员们都忙得不可开交,自然是没有时间待在宿舍的。

王嘉尔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睡不着,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他一直以来,都是透支着生活的。熬过了艰难的练习生时期,他天真的以为,当上了爱豆,一切都会变好,但是也不过从一个残忍的世界脱离出来,去到另一个而已。所以他练习、跑行程、写歌、练舞……把24小时掰成48小时来用。他为了粉丝用尽了100%的精力,但偶尔他只用了90%的时候,却被骂不敬业。

这段时间与段宜恩之间的分手也是一个导火线,他开始质疑自己了。前段时间,为了躲避段宜恩,一直埋头工作,一个人待在作曲室里面埋头苦干,因为一个不满意就要推翻重来。尽管这么努力,他什么都没有得到,感情没得到,粉丝的爱和支持他也感觉不到。

所有的一切,消耗他太多了,多到,现在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生活。

不知道怎么面对段宜恩,不知道怎么面对没有了激情的工作。

他想站在大众面前发光发热,可是现在的他有点累了。

王嘉尔假寐的时候,听到了外面吵闹的声音,脚步声他一下就听出来了,是他的成员们的,脚步轻盈又跳脱的是bambam,他总是不好好走路,加上社会鞋特有的鞋跟,总是在地板上擦出声音来。脚步稳重的是段宜恩,他总是这样,不急不慢的走着……

所有的声音都停在了他的房门口,他听到了他们小声的询问。

“路荣哥,jackson哥回来了吗?”

“回来了,现在在房间休息,另外jackson不参加这次showcase了,大概会休息个十天。我请了一个阿姨过来,等下她会准备jackson的吃食,你们也多照顾他一点,不要打扰他休息。”

“我知道了……我们进去看看他吧,会小点声的。”

王嘉尔小心的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了嘴巴,放松了身子,闭上了眼镜。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起码这刻,他的软弱不想让他们看到。

林在范小心的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在睡中还是脸色苍白的王嘉尔,其他人也踮着脚步小心的走到床边。

金有谦做到了王嘉尔床边的地板上,小心的将王嘉尔盖住了眼睛的刘海顺到旁边,摸了摸王嘉尔的额头和伸在被子外的手,还好,只是有点凉凉的。

金有谦刚想站起来去拿被子,段宜恩就把被子塞到了他手里,示意他给王嘉尔盖上。

金有谦接过了被子,轻轻的铺开。看到王嘉尔还没有醒,大家就先回房间休息了。

林在范最后走了出去,拉上房门之前,看到了王嘉尔颤抖的睫毛,果然,没睡。

“mark哥。”

走廊上,金有谦叫住了段宜恩:“mark哥,不要太担心了,jackson哥也不是全因为你……”

段宜恩拍拍金有谦的肩膀:“我知道的,没关系的。”

他们即使有再多吵架的理由,这么多年的陪伴总会让他们原谅这一切。

其实段宜恩不是不难过的,自己是不是错了?其实分开,更多的为自己考虑,想没有陷入这么深、没有被抛弃的时候,赶紧抽身而出,可是看到王嘉尔这么难过,自己也很心疼。

时间很快就溜走了,傍晚,阿姨做好了饭,王嘉尔就坐在客厅里,一点一点慢慢的吃着他的晚餐,成员们坐在客厅里,陷入了一片沉静。

王嘉尔吃完最后一口,抬头看着成员们:“明天加油。”

“还有,明天我会去一个地方十天,你们不用担心我,nic会好好照顾我。”

金有谦首先沉不住气了:“jackson哥你要去哪?Nic哥跟你一起去?”

“是啊是啊,jackson哥你这么不舒服了还想去哪?”

“待在宿舍好好静养吧jackson。”

“一定要明天就去吗?你还没有好呢。”

看着大家担心的眼神,和旁边没有说话但是还是一脸不赞同的段宜恩,王嘉尔笑了笑,这抹笑容轻轻的,好像风一吹就会散:“我啊,要去实现我小时候的愿望了。”

顺便好好的想一想,我到底想要什么。

清晨,成员们赶往showcase场地进行彩排的时候,王嘉尔一个人辞别了经纪人,拉着行李来到了仁川机场。

远远的一个白衣男子拉着行李箱慢慢走近,停在王嘉尔面前。

“J。”

“你怎么弄得这么狼狈?”

“别哭啊。”

“我不是来了吗?”

“我在的。”

【我错了,都两千字了竹马还出不来……我大概是疯了,另外,小时候的愿望……我乱来的(摊手状)~】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