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六章:被官博消息轰炸后献上多一章!惊不惊喜!!!】

时间:2017年1月15日

地点:中国澳门

无论是在机场还是飞机上,金有谦都紧紧的粘着王嘉尔,连原本想坐在王嘉尔身边的段宜恩也没有抢到位置。王嘉尔也无所谓,毕竟他们才和好,粘着也能好好照顾金有谦。

澳门很快就到了,在鸟宝宝的迎接下,他们迅速的赶往见面会现场进行彩排,然后在澳门的夜晚举办了他们的粉丝见面会,正值他们出道三周年的纪念日,鸟宝宝们更加的兴奋,应援也做得超级棒,现场的气氛不能再好了,成员们也很卖命的给粉丝福利。

主持人不断的抛出问题,这些问题是粉丝们精心准备的,希望他们能现场解决他们好奇的问题。

“队长在范xi,听说got7是玩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作为公认的水拳头的你是怎么想的?”

现场的粉丝都哄然大笑,还用韩语大喊:“不要哭,不要哭……”

林在范一脸无奈:“停停停,我才没有哭。至于我们游戏是真的不行啊,而且我才不是水拳头,以后有机会会跟大家展示的。另外,我真的很喜欢吃,也喜欢甜食,这也是正常的啦,我只是吃得比较多而已。”

“内,接下来这个问题是提问有谦xi的,听说你是忙内on top,那在成员里,你最喜欢欺负谁?最不敢欺负谁?”

金有谦笑眯眯的拿起话筒:“其实也没有啦,都是因为哥哥们对我很好才给大家这种印象……嗯,其实我应该最喜欢欺负珍荣哥吧,因为他真的总是欺负我。具体不敢欺负谁,其实也不是敢不敢的问题,jackson哥我就不会欺负,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了。”

看着台上追着金有谦打的朴珍荣,以及和金有谦high five的王嘉尔,台下的粉丝听完翻译都哗然了,阵阵的起哄声此起彼伏。

“那mark xi,如果选出你最想照顾的一位成员,你会选谁?”

段宜恩没有犹豫,手一伸就指向了王嘉尔,王嘉尔赶紧过去把他的手掰向金有谦,他又不是小孩子,才不需要照顾。

可是段宜恩还是坚持的换只手指向王嘉尔,台下的粉丝都炸了,一直喊着markson,呼声差点掀翻了屋顶。

主持人立刻控场:“mark xi为什么选择了jackson呢?”

段宜恩想了一下:“嗯……就因为……jackson他总是生病,所以选择了jackson。”

王嘉尔听了之后,非常的感动就紧紧的抱住了段宜恩,段宜恩也揽过王嘉尔的腰,给了对方一个热情的拥抱。

“OK,你们的感情真好啊。这个问题是问bambam的,听说bambam是网民啊,那你知道中国的粉丝是怎么叫你的吗?”

Bambam兴奋的大喊:“我知道我知道,王文王对吧?哦哦哦,还有王污王……”

除了台下笑成一团的粉丝以外,台上只有王嘉尔听懂了王污王的意思,笑得不能自已。看着王嘉尔笑得这么夸张,林在范很是神奇的看着他,朴珍荣也笑出了一脸的褶子。

王嘉尔搞事的向主持人指指崔荣宰,主持人也是有眼色,问崔荣宰:“那你呢,中国的粉丝怎么叫你的你知道吗?”

“崔龙在?”

主持人不由得笑出了声:“龙在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崔荣宰一脸不明所以的:“jackson哥说这是一条龙在天上飞的意思,就是说我是龙。”

王嘉尔笑得腿软,双膝跪地做出锤地的动作,崔荣宰突然觉得不对劲:“jackson哥你是不是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荣宰你不要活得这么善良,像我和mark一样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一串高音笑声立刻被崔荣宰的啪啪啪打断,开始满场乱跑。

林在范无奈看着已经脱轨的现场,过去阻止。王嘉尔看到林在范过来了,赶紧抱着林在范的后背挡住崔荣宰的手,林在范赶紧喝止:“好啦荣宰,别打jackson了……”

另一边主持人还在坚强的cue流程:“啊,今天看来是jackson的丰收年呢,又是一个关于jackson的提问。珍荣xi,听说你的褶子都是因为jackson才长出来的?你是怎么想的?”

朴珍荣一直在看着打闹的王嘉尔,听到这个提问赶紧回神:“啊……大部分原因肯定是因为jackson啦,他真的很搞笑,说实话,只要看着他这张脸,我就想笑了,这是很奇怪的一个体验啊。不过真的很庆幸有jackson在,所以我们团的气氛真的都超级好……”

没等朴珍荣说完,段宜恩就抢了话:“虽然他很搞笑,可是他做什么都很可爱啊!”

台下粉丝又又又炸了,在中国markson cp粉真的是一个很庞大的团体,他们喜欢段宜恩和王嘉尔的互动,喜欢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因为他们的每一个互动而开心。

闹完的王嘉尔只听到了可爱这个词,回到座位后问着段宜恩:“你说谁可爱呢?”

段宜恩看着他的眼睛:“说你可爱……”

王嘉尔羞涩的笑笑,后面又嘚瑟的对着镜头卖起了萌。

愉快的时间总是很容易过去的,见面会很快的就接近了尾声,大家陆续的发表了结束的感言,轮到王嘉尔的时候,他用了粤语和鸟宝宝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这三年来,听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有人赞有人骂,但是我觉得一步登天不重要,我们got7和i got7一起一步一步走,才能走得更远。就像荣宰刚刚说的那样,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三万年这么久,但是我觉得有点太久了,三万年,三百年,乌龟都活不了这么久,总之我们got7和i got7有多远走多远……”

结束了粉丝见面会后,大家都集中在后台待机,待会还有一个VAPP的直播,能和全世界的鸟宝宝们分享出道三年的感想也谢谢大家的陪伴。

在直播中王嘉尔真是花样百出,与段宜恩之间互动真的非常多,例如石头剪子布的时候的爱心,再例如拿着对方的手当叉子。

其实说起来也不是刻意,而是他们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不过最近更加频繁倒是真的,不知道段宜恩是不是喝多了排骨汤,王嘉尔在想。

终于,一切活动都结束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两点多钟了,虽然累,但是内心还是很满足的。

他们是分两个人一间房的,林在范和崔荣宰一间,bambam和金有谦一间,王嘉尔和段宜恩一间,朴珍荣和经纪人一间。这个配置和以往一样,大家也不觉得奇怪。

“jackson哥,我能不能和你一间?”

准备推开房间门的时候,金有谦拉着王嘉尔的手撒娇。还没等王嘉尔说什么,段宜恩就先开口拒绝了。

“不行。”

说完就拉着王嘉尔进房了,门砰的一下就关上了。金有谦站在门外黑着一张脸,王嘉尔也在门内诧异的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自顾自的脱着外套,看着惊讶的王嘉尔:“怎么了?”

“没什么啦,你刚刚有点凶啦,不知道有谦吓到没有。”

“他有没有吓到关我什么事,都这么晚了,还粘着你做什么,都多大了。”

看着段宜恩自然的说着这些话,王嘉尔觉得非常无奈,段宜恩喜欢什么就是什么,不会因为别的事情而改变,而他不一样,他更在乎别人的感受。虽然他能理解,但是本质上也是不喜欢的,王嘉尔叹了一口气,也赶紧去洗漱把自己丢进被子里去了。

夜色真的很晚了,段宜恩对着只露出头发的王嘉尔说了声晚安,就关掉了壁灯。

一夜好梦。

【其实王嘉尔在澳门粉丝见面会说的这部分话,一直存在我手机里,我也一直记得很清楚,所以写的时候也觉得历历在目。我并不觉得他不爱他的组合,相反,我觉得他很珍惜在一起的人,现在组合发展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开森,希望GOT7能越来越好!】

评论 ( 17 )
热度 ( 8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