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五章】

时间:2017年1月15日

地点:韩国

一觉睡到大中午的王嘉尔是被一股香味给弄醒的,王嘉尔揉揉通红的眼睛,看向厨房,看到穿着围裙的黑发男子在用勺子搅拌着汤。

从背影一看就知道是朴珍荣,朴珍荣从来没有染过其他眼色的头发,黑色衬得他少年感十足,而且这个人身上自带着儒雅又腹黑的气质。

王嘉尔轻轻的踮着脚尖,想过去吓一下朴珍荣,没想到手还没有拍下去,就听到朴珍荣说:“jackson睡得还好吗?”

朴珍荣轻轻的搅拌着豆芽汤,韩国都是喝豆芽汤来醒酒的,昨天大家都闹得太晚了,下午还要飞去澳门,明天有一个fan meeting,如果一副憔悴的样子的话不知道会被记者写成什么样了。

王嘉尔悻悻的放下自己的手,搭在朴珍荣的肩上:“也还好啦,我感觉我的肩膀都要酸死了,在范哥居然把我放在客厅里,自己跑床上去舒服的睡觉,这个队长真是不行啊不行……”

朴珍荣关掉了火,拍开王嘉尔的手:“一身的酒味,叫你喝疯了,谁敢把你放上铺啊,掉下来摔死你。别耍嘴皮子了,赶快去洗漱,叫大家过来喝豆芽汤,等会就凉了。”

王嘉尔应和了一声:“珍荣最好啦,我马上就去~”

说完还朝朴珍荣吹了一口气,带着王嘉尔式的蹦蹦跳跳就走了,叫你嫌弃我一身酒气,哼,膈应死你。

身后的朴珍荣无奈的笑笑,端着锅放到了桌上,还摆好了碗筷。

王嘉尔花了十分钟洗掉了一身的酒味,换好了背心和裤子,就一个一个房的敲门叫醒大家。林在范和段宜恩是很好叫醒的,崔荣宰一脸不情愿但是还是被强行掰开了闭着的双眼。

王嘉尔来到忙内房,一下子扑到了bambam的床上,掀开了他的被子把自己冰冷的手放到了bambam的脖颈处,bambam一个激灵都被冻醒了,一脸责怪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不理会幽怨的bambam,想故伎重施的对付金有谦,还没有掀被子的时候就发现金有谦已经睁开眼睛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金有谦看他的眼神有点冷冷的,王嘉尔摸摸自己的头:“有谦,该起床了。”

金有谦没有接话,自己下床就去洗漱了。王嘉尔朝着bambam挤眉弄眼,小声的说:“他怎么了?怎么火气这么大?”

Bambam也是不明所以的:“大概,没睡够吧。”

王嘉尔耸耸肩,也没有太过介意,就走去客厅了。朴珍荣坐着看报纸,发现王嘉尔过来后就放下了报纸招呼他过来喝汤。

汤还冒着热气,喝得胃里暖洋洋的,王嘉尔眯着一双眼睛,享受的样子真的可爱极了。急急的喝完了一碗,示意朴珍荣再给他打一碗汤,朴珍荣一脸嫌弃但还是接过了碗。

“我是你妈妈吗?”

“你不是说你是got7的妈妈吗?帮我盛汤正好符合你的定位。”

看着王嘉尔一脸欠扁的样子,朴珍荣毒舌就上线了:“我可没有你这么无赖的儿子,因为我会忍不住丢你出家门的……”

林在范和段宜恩一起走了过来,林在范心情很好的接过话:“说什么呢?为什么要把jackson丢出家门?”

王嘉尔嘟嘟嘴:“他不情愿给我盛汤嘛,看看他,给我盛碗汤就想把我丢出家门了,我好歹还是哥哥呢,大了几个月呢,就这么对我,无良啊。”

林在范一下子就笑开了:“珍荣说得对,你是该丢出去。”

王嘉尔咋咋呼呼的埋怨:“啊,果然是JJP啊,这个时候就不要我了,marky,我只有你了……”

转身抱着旁边的段宜恩,段宜恩在王嘉尔身边坐下静静喝汤,没有参与到这无聊的谈话中,没想到被突然拥抱袭击,但也是一脸常态的接过话:“对,你是只有我了,没事,我们自己玩。”

“哇,原来marky也会开玩笑啊,居然接我的话了,在范哥,你看到没有!!!”

“你再说什么JJP,你的汤就不用喝了。”

朴珍荣眯着眼睛,带着威胁的语气说着,王嘉尔抱着自己的碗,一副护食的样子,林在范真是快要被王嘉尔的举动笑死了:“得得得,没人抢你的,赶紧喝吧你。”

注意到刚走过来的金有谦,王嘉尔赶紧招呼:“有谦,过来喝汤了。”

一反常态的金有谦还是没有回应他,只是自顾自的坐下喝汤。王嘉尔有些尴尬的放下半举的手,情绪有些低落,他不知道他的忙内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对他。

林在范不爽的开口:“一起床火气就这么大,我是这么教你跟哥哥说话的吗?你的礼仪学到哪去了?”

王嘉尔看到林在范生气了赶紧的打圆场:“没有啦,有谦是没睡够啦,喝汤喝汤。我喝好了,我去催催荣宰,这小子可能还没下床呢。”

段宜恩拉住了往房间走的王嘉尔的手,安慰的捏了捏就放开了。王嘉尔走到了崔荣宰的房门口,有点小难过,但是也还是觉得能理解包容多一点的,就扑到了崔荣宰的床上,死命缠着他让他起床。

饭桌上尴尬的气息还没有过去,林在范皱着眉头喝着汤,喝完就回房了。

金有谦埋着头喝着汤,只觉得眼泪有点漫上来,他不是没有看到王嘉尔尴尬的笑容,没有看到他难过的神情,只是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他明明更难受。

Bambam过来的时候发现大家都是默默的喝着汤,有点奇怪但是眼色不错的他也发现了不对,也静静的坐下喝汤。

林在范坐在床上,等着王嘉尔。果然不久,王嘉尔就推开门进来了,耸拉着脑袋,小可怜的样子令人心疼。

林在范一向是懂得王嘉尔的,长期的相处早就摸清了对方的性子。王嘉尔心细敏感,很在乎身边人的情绪,而且有种自虐的习惯,总是把错误揽在自己的身上,这样的他又善良又让人心疼。

“jackson呐,来,到哥这里来。”

林在范伸出手,王嘉尔看到林在范一脸宠溺的样子,觉得更加委屈了,小跑过去抱着林在范。

“在范哥~”

“没事啊jackson,有谦最喜欢你了,绝对不是因为不喜欢你了才生气的,昨晚喝太多了可能头有点疼所以态度才不好吧。”

“我知道……”

王嘉尔也不算觉得难过,只是有点委屈,毕竟一起来就被冷脸,他也是很不开心的。

“在范哥你也是知道的,尽管综艺里面,总是展现我不依不饶的样子,可是毕竟是综艺嘛,我明明很好相处的,生气得快也消得快啦,有谦还小,我都这么大了,对弟弟我还是很好的啦……可是我今天不要和他玩啦……”

林在范摸摸王嘉尔的顺毛:“这样就行啦jackson。你好好收拾一下,下午还要飞澳门呢,你要回中国啦,要开心一点。”

王嘉尔勉强提起一点兴致,乖乖的去收拾行李,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因为他们长期在海外活动,行李箱的东西基本都不拿出来的,就只是根据当地的天气增减衣服就好了。

澳门不算冷,起码比韩国暖多了,王嘉尔就拿了自己最喜欢的黑色夹克,搭好了机场的衣服就爬上自己的床,抱着杰尼龟蹭来蹭去,其实王嘉尔一个人的时候也很喜欢对自己撒娇啊。

下午的时候经纪人就来接他们了,王嘉尔拿着自己的包和手机就想爬上车,但是看到了座位上的金有谦,想换个位置,但是后面的崔荣宰和bmabam也在等着上车,进退无能的王嘉尔叹了一口气还是坐到了金有谦旁边。

车缓缓的往仁川机场开去,王嘉尔目不斜视的看着自己的包,突然感觉到身边有人抱着自己的腰,安抚的摸摸。

他不用抬头看也知道是谁,这样抱着他的人不多,金有谦就是其中一个。王嘉尔转头,却看到了金有谦笑得乖巧的脸,他想推开金有谦的手,但是金有谦抱得更紧了。

“你抱我干嘛?”

金有谦笑得更加的乖,成年之后的他真的很少露出这样的笑容了,王嘉尔也觉得心软。

“那你跟我说你为什么生气,嗯?”

金有谦更加得寸进尺的把头靠向王嘉尔的肩膀:“我头痛嘛,我不是故意的jackson哥……”

王嘉尔的手摸到了金有谦的太阳穴,熟练的揉了揉:“现在还疼吗?以后不能喝就不要喝这么多啦,喝可乐也是可以的……”

听着王嘉尔的念叨,金有谦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一刻的温馨。

开玩笑,他再给王嘉尔脸色看,是想把王嘉尔往段宜恩那里推吗?明明知道这个人吃软不吃硬,还对他发脾气,失策失策。

他应该对他更好才对啊,好到他都离不开他,好到所有人都比不上他,好到离开他的每一刻都觉得不安,难道他金有谦还得不到王嘉尔吗?

【依旧是凌晨送上,因为明天可能没有时间发。另外,因为分出两章来发影响看的感觉,所以将两章合并在一起发了,不要小看我今天才打算发一章,这个也差不多三千字了啦~】

评论 ( 14 )
热度 ( 9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