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五章:完蛋……没看好行程写,我写的日期其实都在开见面会啊……算了23333】

时间:2017年1月25日

地点:韩国首尔

一切好像又如旧了,金有谦恢复了正常,好像一切都往正常的方向发展了。

Bambam和金有谦还是粘着王嘉尔,一起玩耍打闹。

经纪人还是没有找到时间和王嘉尔谈,因为王嘉尔的中国行程也在这段时间扎堆了,不仅要录制《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节目组拜托王嘉尔为节目写歌,网综《明星大侦探》也在协商录制时间中。

就连第三季度的百事可乐也打算找王嘉尔代言,并且邀请写广告歌,最旺的季度选择了王嘉尔,也是看中了他的人气和潜力。

虽然事情在往好的地方发展,但是,由于王嘉尔在国内没有签约公司,JYP在韩国有时也鞭长莫及,各种的事情都忙得头昏脑胀。

加上公司意向是团体先回归一次,之后下半年展开个人活动,经纪人也就不再这么急着找王嘉尔谈话了。

这正中了段宜恩的下怀,他即使再希望王嘉尔能够发展得更好,也害怕他飞得太远自己抓不住。

又到了一周的开会时间,在公司的会议室里,策划组组长召集了GOT7的全部成员,为他们2017年上半年的发展方向做一个谈话。

“公司预计三月份给你们发行三部曲的最后一张专辑,专辑的主打歌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将你们的自作曲上交,公司这边会投票选歌收录进专辑的。”

“还有搬宿舍这件事,你们也应该准备好了吧,明天就要搬了,东西什么的不要拉下了。”

“jackson你上半年的中国活动比较的多,也希望你能重视起来好好表现,辛苦是会很辛苦的,但是对你的发展对团队的发展都是最好的,毕竟在中国你的粉丝团体也慢慢成型了。”

“没有活动的其他人也不要伤心,上半年就注重团队活动和全球的粉丝见面会。”

“下半年的话,公司这边还在商议中,也会有个人活动的,毕竟你们已经出道三年了,团体活动要有,但是个人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大家都听着策划组组长在说,突然荣宰插话进来:“我想,我可不可以搬出去?”

成员们都很惊讶的看着崔荣宰,王嘉尔的反应最甚,不明白为什么他要搬出去。崔荣宰撇过眼不再看在桌子低下偷偷牵手的王嘉尔和段宜恩,回答道:“我的亲哥哥来首尔工作了,我想搬出去和他一起住……”

“我不是不喜欢和大家一起住,只是我觉得……我觉得我已经很久没和家人住了……”

林在范点点头表示理解,他们自从进入公司当练习生开始,就一直过着宿舍生活,且不说因为练习生练习时间不允许经常的回家,住在一起也有利于成员之间的磨合。

崔荣宰想搬出去,即合理又不能拒绝,毕竟他们七个人不可能永远住在一起的。

王嘉尔抽出和段宜恩十指紧扣的手,摸了摸崔荣宰的头,崔荣宰一僵,本来想避开的身子硬生生停住不动,反正,也没有多少次了,就享受一次吧。

“荣宰能回家很好啊,搬出去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们也总是见面啊。”

其他人也在附和,看到成员们都为崔荣宰说话,策划组组长也叹了口气同意了:“其实我是担心粉丝们对你们不自信,有什么别的传闻,但是也是,你们总有一天会搬出去,不再过宿舍生活,总有那个时候。”

“荣宰你明天就搬出去吧,在家好好和家人过,有活动什么的我会安排经纪人去接你,这些公司会安排好的,不用担心。”

结束会议后,策划组组长拉着走在最后面的王嘉尔:“jackson,你先准备团体的活动,下个月你和我们谈一下,关于你国内活动的事情。”

王嘉尔有点预感,但是不太明确。自己的国内活动?难道是让自己把重心放在国内活动上吗?

其实也是到了自己闯中国娱乐圈的时候了,从15年的试水,到16年的逐渐在综艺上展露锋芒,17年也该有点不一样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