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二章:他有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即使逆风也能前行】

四月很快就去过了,五月他们也依旧在忙碌中度过,林在范整天把自己关在作曲室里,朴珍荣也有了影视资源,金有谦的合作曲也在筹备中,崔荣宰也与自己喜欢的美国歌手打算来一次跨国的合作,段宜恩也有了自己的杂志拍摄资源以及之前拍摄的《丛林法则》的播放,关于bambam公司也计划在泰国接一些活动和节目,王嘉尔也在准备百事的广告歌和solo活动。

大家可谓是四面开花,时间一成熟,公司也发了公告,说明了下半年的成员活动情况。

就这样,一篇标题为“GOT7成员下半年展开个人活动,JJP回归、jackson中国工作室成立展开solo活动”的头条席卷了整个因特网,迅速成为了推特和微博的热议事件。

但是关于公司这样的打算,粉丝们也褒贬不一,但大多数持支持的态度。公司那边也在实时监控着网络,进行反馈和舆论调整。不过有一点,中国那边,他们也监控不过来,好在王嘉尔的工作室已经成立,并且已经开始运行。

“嘉尔,中国的反应还不错,很多粉丝表示期待和支持,反对的声音也比较小。”

王嘉尔躺在宿舍里,今天他难得的没有去作曲室,因为百事的广告歌有了灵感之后,他就日夜加工,也和制作人哥哥写好了,已经录音好了,在做细微的调整,就差上交公司审核并且传送给百事进行最后的交流了。

他听着电话里何坤干练的声音,不由的发呆。

“嘉尔?你听到了吗?”

“哦哦,我听到了,不好意思,发了个呆。”

“嘉尔……”

听到了何坤的犹豫,王嘉尔知道,何坤可能是有点误会了,误会了他在难过。。

“坤哥,我不在意的。”

是的,尽管他们才在一起相处不久,但是王嘉尔是一个情绪很透明的人,何坤一眼就看出了王嘉尔的缺点,重感情意气用事又敏感多思。

“这有什么,被骂得更多的时候也是有的,我真的没关系的。工作室那边跟进了吗?新歌估计七月初或者中旬这样就要发了,这方面大家多注意一点。而且网络那边也不用这么担心我,做好你们自己就好了,我可是超人啊。”

王嘉尔的嘴角微微翘起,他真的不难过啊,他现在有了工作室,有了大家和成员的支持,再多的困难好像都没什么关系,那一点恶意他好像也多了抵抗力,不知道是因为被骂多了还是因为更加坚强了。

挂了电话后,王嘉尔摸摸瘪了的肚子,走到了客厅。客厅里面没有人,王嘉尔走到冰箱掏出了一包泡面,打算给自己煮包泡面吃。今天好不容易睡个大懒觉,一觉到中午整个人都有点要散架了,王嘉尔对着烧着的小锅,看着咕咚咕咚的水的声音,不由觉得世界美好。

其实他想要的真的不多,这样就很幸福了。

“jackson哥,你在干嘛?”

有谦的声音从走廊那边传来,他刚刚从房门走出来找水喝就看到了在厨房的王嘉尔,吃了一惊,他还以为他已经去作曲室了呢,没想到还在宿舍。

王嘉尔扬了扬手里的泡面:“我饿了,打算煮泡面呢。”

“别吃泡面了,我给你做炒饭吧。”

金有谦喝了一大口水后,就放下了手中的杯子往冰箱那边走去。

“what?有谦你什么时候会做饭了?”

金有谦拿出了即食饭、胡萝卜、玉米还有火腿肠放到了砧板上,拿出刀熟练的切了起来。

“不久之前,我学了一些,因为感兴趣。”

“哇,居然会对煮饭感兴趣,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金有谦切完胡萝卜,拿出了火腿,一点点的开始切丁,动作流畅帅气。

“因为哥你的《拜冰》我也在看啊,也学了不少,你当然可以期待啦,我做得很好的,你会喜欢的。”

开始放油,把蔬菜和火腿炒香,再把饭放进去,淋上酱油,炒得香香的,看起来超级有食欲。王嘉尔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有谦啊,你真是太厉害了,要是谁嫁给了你,那就真是太幸福了。”

“是吗?”

金有谦将炒饭盛到了两个碗里,敷衍的应和了一句。

王嘉尔坐在了椅子上,拿着勺子蓄势待发,金有谦却拿走了他面前的那碗,在中间挖出了一个小洞散热,等热气不是很多了,才递给了虎视眈眈的王嘉尔。

“有谦啊,真的好好吃啊,跟nic做的一样……”

话音还没落,朴珍荣就打开门进来了,一进门就闻到了香气的他,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走到饭桌边却发现这两个人在吃独食。

“哇,有好吃的居然不叫我,你和bambam吃肉不带我就算了,连和有谦吃炒饭都不带我。”

朴珍荣一吃起醋来,王嘉尔就觉得招架不住,因为他实在太能说了,一脸委屈的样子又具备天然的欺骗性。

“哪里有,明明是你一大早出去不带我玩在前好吧,这可是有谦亲自做的,有谦真的超级棒了,你不要羡慕。”

朴珍荣看着吃得一脸满足的某人,和看着某人笑得一脸满足的某忙内,内心开始不平衡起来。

“有谦,哥也要~”

“自己不会做啊,我看你除了吃真的什么都不会了……”

尽管嘴巴里不停在怼朴珍荣,金有谦还是认命的起身去厨房了。

朴珍荣一脸开心的坐到了王嘉尔的旁边,看着他吃得这么香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头去问:“jackson,好吃吗?”

“当然好吃,真的,和nic做得一样,超级好吃,有中国的味道~”

朴珍荣挑挑眉头,不怀好意的指着在厨房里的金有谦,对着王嘉尔说:“那当然,因为他是和nic学的啊。”

王嘉尔惊讶的看着朴珍荣,又看看金有谦:“真的?他什么时候和nic学的?”

“上次啊,在你休息的时候,他拉着nic在厨房里面捣鼓了很久,我过来看才发现是在学炒饭和做饺子。”

朴珍荣努了努下巴:“这大概是失败了很多次的成品吧,第一次做出来的黑黑的那盆,才是不忍直视,饺子更加,真的太丑了,叫我帮他试菜,我都下不了口。”

有谦,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金有谦一直以来的努力,朴珍荣也是看在眼里的,尤其是前段时间,一有空就练习做饭,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熟练自然,他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他不愿意说,当哥哥的总要帮他说说吧?!

王嘉尔看了看黄澄澄的炒饭,肯定失败了很多次吧有谦,明明是不会做饭的人。

这段时间,虽然不是每天,但是金有谦总是送饭到他的作曲室,有时候是饺子,有时候是鸡汤,有时候是简单的粥,他一直以为是他买的,金有谦也没有解释,这番看来,应该是金有谦自己做的了。

可是,他都没有和自己说,自己也什么都不知道。

“他为什么要学做饭?”

“谁知道呢,大概是因为觉得做饭不错吧,看来他也从中找到乐趣了。”

“说什么呢?”

金有谦拿着另一碗炒饭放到了朴珍荣的面前,这碗的卖相没有前两碗这么好了,朴珍荣忍不住抱怨:“有谦啊,你是不是太偏心了,我这碗怎么一点火腿都没有。”

金有谦鄙视的看着朴珍荣:“那你可能是眼瞎……冰箱里已经没有更多的火腿了,你就凑合着吃吧,给你做就不错了。”

朴珍荣大嚎了一声,还是乖乖的吃了,还时不时从王嘉尔的碗里挑出火腿,欠扁的样子让金有谦忍不住扬起了手中的勺子。

王嘉尔看了看自己碗里明显多了很多的火腿,也任由朴珍荣挑。

“有谦,你为什么都不跟我说你送来的是自己做的?是不是和nic学的?”

金有谦觉得有点心虚,他不知道王嘉尔居然发现了:“哎呀,我就是随便做做啦,之前无聊正好找nic哥学了一下,有空就做给你吃了,我又不是邀赏的人。”

“是吗?不过你要和我说啊,不然我怎么知道你做了这么多?”

王嘉尔有点愧疚,但是也不疑有他,因为金有谦一直这样,虽然长不大的样子,一直粘着他,可是在生活中还是很照顾他的,就像会一直顾着他吃药,督促他穿多点衣服一样。

“没事啦哥,我只是有空才做的,那你以后多给我打打电话好了,你过几天又要去中国了,我又要很久见不到你了,回来要给我带礼物~”

金有谦的小奶音又开始出来了,王嘉尔觉得很受用。

“当然,我会经常给你打电话的,也会给你带礼物的,在中国,我也会想你们的~”

“不过jackson你的歌写得怎么样?”

朴珍荣也忍不住问道,因为最近自己也在看剧本,和演技老师交流,也没有很多时间去关注太多王嘉尔的事情。

王嘉尔拿出手机,放出了歌曲:“今天才刚刚调整好的歌曲,给你们听听~”

一开头就是有力的节奏和烟嗓的加成,满满的swag和点点的性感恰到好处,他们也忍不住点起了头来附和节奏。

“真的很不错啊jackson,这次肯定会有好成绩的。”

朴珍荣认真的对着王嘉尔讲,金有谦也认可的点点头。

王嘉尔笑得很开心:“希望啦,我这么努力,下个月10号有一个百事的活动,我们team到时候献上首次舞台,音源也会在11号放出,真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jackson哥这么棒,粉丝肯定会很喜欢的,你真的无论做什么都做得很好。”

金有谦鼓励着王嘉尔,就像以前王嘉尔一直鼓励金有谦一样,现在换成他鼓励王嘉尔了。

王嘉尔伸过手去揉揉金有谦的头发,心里十分的熨贴。

他有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即使逆风也能前行。

评论 ( 12 )
热度 ( 6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