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二章:我喜欢你的心啊,就像落日一样,就算一点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时间:2027年1月24日

地点:法国巴黎

结束了拍摄,王嘉尔和男子吃完饭就在人烟稀少的街道慢慢的散着步,他们的节奏配合得好极了,不会有人走快半步,或者有人走慢半步。

默契都是后天培养出来的,他们在努力适应对方的脚步,努力改变着自己,所以,他们最后会是两个人。

“你有没有后悔过啊?”

“嗯?后悔什么?”

下过雨的街道上积了一滩滩的水,王嘉尔小心的踩在石板上,男子见状就示意王嘉尔趴到他背上。

王嘉尔也没有矫情,爱人愿意为你做的一切事情,本来不应该拒绝的。

他以前就总在拒绝,担心麻烦别人,但是最后也看得清,其实,人就是打扰别人的生活,在麻烦你麻烦我中建立感情的,所以他想为他做的一切,他都照单全收,例如现在。

“后悔和我在一起啊。”

“为什么要后悔?你这个问题很没有意义哎~我觉得你超级好的,和你在一起很开心,而且,我觉得我很重要。”

“可是我没有和你说过吧,其实,当时你solo我也很伤心很害怕的。”

王嘉尔手也不停的绞着男子的头发,柔顺的头发服帖的趴在他手上,和自己身上同款的香味一点点的散开。

“嗯,我现在知道了。”

男子捏捏王嘉尔的大腿:“就这样?你怎么就不问问我?不觉得我对你不信任吗?”

王嘉尔俯身更加的贴近男子,脸埋在男子的颈脖处,呼出的热气洒在他耳边:“我觉得,你这样是正常的。你也知道我和mark哥,当初的事情。”

“我当时也觉得他对我不信任啊,不愿意真正的和我心意相通啊,觉得超级委屈,甚至觉得自卑。”

“说到底,回想起来,我的过错也很多,其实,如果我更加的能从他那方面去考虑,知道如何抵抗得住压力,认清自己,不再觉得自己不够重要,把真心话说出口,不考虑这么多,也许就不会这样了。”

“但实际上还是他不太了解我,以为很懂我,实际上,梦想在我这里,永远是第二位的。”

“我愿意为爱情缓几步的,其实当时我是有想过放弃solo的,只要他一句话,只要他说希望我更加的专注于他。以后这样的机会还会有很多,可是爱情就一次,但是,现在想想,也幸亏他没有说出口,也许我以后会怨恨他的,这样就很好了。”

“生活真奇怪,我们从陌生人变成朋友,慢慢超出了朋友的关系,最后又回归朋友。”

“没关系,我总要失去些什么的。”

王嘉尔再说起段宜恩的时候,已经没什么感觉了,那段感情好像在时间的加成下,远得好像就是个小故事了,尽管他当时为此还大病了一场,逼着自己成熟,直到与崔浩然遇到了一些他现在都不愿回想的事情,在他的开导下,才找到生活的重心。

“那真幸亏你没这么做……其实我比他知道的还要早哦,之前和经纪人聊天的时候听说了这件事,做了很多功课才没有去问你会不会离开我们呢。”

“毕竟你这么好,我总是怕你跑了,怕追不上你。”

男子笑笑,在比较干的地方就放下了王嘉尔,顺手帮王嘉尔整了整衣服,抚平了褶皱。

“我总是在想啊,我可不能去问你,那会把你推远的,那如果我一直支持你,一直待你在你身边。这么久了,你会不会对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是不是会比别人重要一点。”

“我要是努力个一万倍,你总甩不掉我的。”

“因为我喜欢你的心啊,就像落日一样,就算一点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所以我慢慢把自己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学会包容你的一切,明白你的敏感多思,给够你想要的安全感,在后面为你保驾护航……”

一月份的巴黎,还是冷得让人哆嗦的,男子把身上的红色围巾裹在了王嘉尔的脖子上,暖暖的温度在皮肤上漫开,消融了冬天的冰冷。

“所以你终于是我的了。”

所以,现在和王嘉尔在一起的他啊,一定是一个特别特别爱他的人,才能够时时刻刻给他安全感。

王嘉尔和他在一起,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不重要,不会觉得自己渺小也不会觉得自卑,所以啊,一定得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时间不会带来一切,是更好的人,带给你一切。

评论 ( 31 )
热度 ( 5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