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章:好了,我开始怀疑人生了,都七万字了233333】

终于到了正式录制的时候,成员们先上台和底下一直在等待他们的粉丝打招呼,下面的鸟宝宝反响热烈极了,因为这是他们回归的第一个完整体舞台,大家都做好了准备要给他们最佳的应援。粉丝和爱豆的关系就是这样,我花钱出力,只为给你最好的应援最美的感动,没有任何的利益关系,就只是单纯的,我喜欢你们而已。

王嘉尔开心的朝粉丝们打招呼,他很抱歉,让她们等了这么久,甚至怀疑过她们的喜欢。其实现在想想,男女朋友或者家人都没有义务一直陪伴左右的,他只要记住,她们现在喜欢他,支持他,就足够了。

因为排练过的原因,成员们和摄像师的配合还算得上默契,录上了三遍也就可以了。但是王嘉尔还是湿透了后背,粉丝们纷纷心疼的叫着他的名字。

“没关系啊,大家,我已经好了,不用担心我的。”

王嘉尔可爱的笑笑,还是熟悉的笑容,但是确是更加强大的偶像了。

“大家回家小心点噢,小心坏人小心车辆,以后再来看我们要穿得暖一点噢,不要感冒了,一直以来都让你们小心点,这次我却病了真的很对不起,我以后会更加小心的照顾自己的,鸟宝宝们也要健健康康的噢。”

“jackson……”

“森尼你要健康噢~”

王嘉尔点点头:“当然啦,鸟宝宝们再见咯~”

成员们依次下台的时候,王嘉尔注意到,崔荣宰的手搭在自己的腰部,好像走得很痛苦的样子。刚刚在舞台上还没有发现,现在放松下来后,就特别的明显。

“荣宰你还好吗?”

王嘉尔担心的走到崔荣宰的身边,崔荣宰皱紧的眉头突然的松了松:“没事的,jackson哥,只是有点腰痛。”

林在范听到后也很担心的走过来:“荣宰啊,是不是腰伤复发了?最近都是连环的练习,你肯定吃不消了,这样不行,去医院看看。”

“没事的,我可以的啊,没有这么严重。”

“什么才叫严重?”

王嘉尔精致灿烂的眉眼突然冷淡下来:“什么才叫严重?像我一样吗?”

崔荣宰看着眼前不甚熟悉的面容,突然觉得手足无措:“没有……jackson哥……”

“像我一样才叫做严重吗?你难道不知道病了有多累多苦?爸妈多担心?我们又有多担心?”

王嘉尔闭了闭眼,他现在真的想透了,当那把刀下来的时候,明白了自己究竟有多重要。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身体、他的情绪,就像龙卷风一样,爱他的人,都难以避开。他给了别人伤害他的机会,那就相当于,给了别人伤害他爱的人机会,他要好好的爱护自己,爱护身边的人。

“荣宰,就当为了我,你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王嘉尔的声音闷闷的,打在了崔荣宰的心上,又酸又疼的。

旁边的林在范拍拍王嘉尔的脑袋,又拍拍崔荣宰的肩膀。

“荣宰,我们是一个团体,你不用硬撑,我们会担心的。”

“我知道了。”

崔荣宰最终还是低头了,不为自己,也该为了他,为了他们。

结果就是,崔荣宰的腰伤还是复发了,医生建议休息一段时间,不参与接下来的打歌节目。为了缓解粉丝们担心的情绪,大家更加的卖力,也经常告诉大家崔荣宰的近况。

经过与公司的协商之后,王嘉尔的solo日期也延后了,初步定在九月中旬,而且,公司计划在八月初,JJP再次出台发专辑,回归打歌结束后就马上开始准备新专辑了,这次的制作阵容也十分强大,所有人都很期待。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王嘉尔真的开心坏了,即使got7再多么的重要,JJP对林在范和朴珍荣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在范哥~”

王嘉尔蹭到了林在范的房间里,抱着nore,撸着它的猫,粘腻腻的叫着林在范。

林在范只觉得好像喝下了一口稠腻的奶茶,十分的熨贴。

“怎么了?”

林在范抱着他的另一个女儿,温柔的抚摸着,嗯,触感真好,puppy摸起来大概也是这样吧,更何况是一只爱撒娇的puppy。

“你是不是很开心啊,JJP的出山。”

说实话,林在范比起开心,更多的是觉得复杂。其实从被公司重新召回那一刻起,他还以为,JJP真的没有机会再站在大众的面前了。这种悲痛的感觉,在重新遇到了GOT7的那一刻起,就渐渐的消退了,伤口也渐渐被治愈。

比起不甘心,他更觉得庆幸,因为他遇到了更好的人。

可是突然有一天,告诉他JJP可以重新站上舞台了,他真的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因为重新拾起,所以更害怕坠落,尤其是,他们的背后,还有他们,他输不起。

而且,他们已经输过一次了,把打入死牢的人再给一次生的机会,大概,会像他一样,又欣喜又害怕吧,害怕再次毁在自己手里。

“那你开心吗?”

王嘉尔看不懂林在范的表情,但是从他抖动的眉毛可以看出,他的内心有多么的不平静。

他们的辛苦,王嘉尔也一直看在眼里。虽然说,他当时练习生的时候,是多么痛苦,可比起他们,大概也是不一样的。

从顶点被拉到谷底,大概,比死还难受吧。

像他一样,痛不欲生。

所以,即使当时朴珍荣没有答应他一起参加出道前最后一次月末评价,即使他一直挂在口中,可是心里也是理解的。

怎么能不理解,如果不能出道,他们就是第二次失败了,谁经得起第二次的失败?

“当然开心啊,在范哥,我为你们开心。”

王嘉尔放下手中的猫咪,挪到了林在范的身边:“哥,你不用担心的,有我们。”

“我们不会不开心啊,和我solo你们也没有不开心一样,我是为你们自豪的。”

林在范揉揉王嘉尔的脑袋,这孩子,总是让人忍不住疼爱的。

“你应该比我压力大,我们好歹还是两个人,你是一个人啊jackson,你害怕吗?”

“不啊。”

“我不害怕。”

王嘉尔的表情很是坚定:“红不红不是我的目标,我只在乎带着王嘉尔标签的作品是不是好,能不能给大家看。不管是时尚还是音乐,我都不会轻易妥协的,外界也是,面对质疑和不解,我也不会妥协的。”

王嘉尔知道,林在范在担心什么。是的,饭圈从来不平静,有喜欢他的,自然也有反感他的,这样的情况,他一直非常的明白。

甚至solo,也许是一个触发矛盾的一个point。可是,有什么关系?阵痛是必然的,每个组合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不过由他开头而已。

林在范心疼的看着这张已经瘦出了棱角的脸,曾经的婴儿肥都已经完全褪去了。

尽管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喜爱他疼爱他的粉丝,可这毕竟不一样。她们在心疼他的时候,他已经受完了伤害,当她们想为他哭泣的时候,他已经收拾好心情,当她们想为他出头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好下一步往哪儿走了。伤害一个人承受,喜悦却要万人分享,何其残忍。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努力好不好,GOT7永远是我们的后盾,不管怎么样,我们先去尝试,谁说我们不行?我们的未来,应该比她们希望的更加明亮,才对得起她们的期待。”

看着王嘉尔明亮的眼睛,林在范突然觉得有点触动。他的确不应该杞人忧天的,明明结果还没有出来,JJP有它存在的理由,他应该和珍荣努力一把的。

“你怎么都这么懂事了?”

“是吗?”

“大概是因为,长大了吧?”

“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笑着打哈哈。

“没事。”

“?”

“你也不用这么懂事。”

“算了,懂事也挺好。”

林在范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懂事了,对王嘉尔来说,可能更好,即使自己心疼。

这样,他就有盔甲抵御其他伤害了。

这样,即使他们不在身边,他也能很好。

也挺好。

【都七万字了,怀疑人生,我到底在干嘛,剧情才到一半,我真是一个暴哭了,比起《心森》,没有具体的大纲真的好难写啊啊啊,不过好歹森尼solo和JJP回归引出来了,哭唧唧~我嘎solo和JJP回归,都要大发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