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三章】

果然,王嘉尔的效应在中国粉丝群体中还是很有力的,当晚的舞台首秀立刻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第二天音源出来的时候热度不减,立刻登上了QQ音乐人气榜的一位,王嘉尔也发了微博和INS感谢粉丝的支持。

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和王嘉尔分析过,实质上王嘉尔心里也明白得很,得到这样好的名次和成绩,其实大多数靠的是他的人气。

因为hip-pop在中国还是小众的音乐,如果单凭歌曲本身是得不到更多关注的,而他的人气是一个卖点,所以才能在粉丝中掀起狂潮。

但这有什么呢?作品和人气从来就是相辅相成的,现阶段他能做的,就只是把能做的要做的做到最好,就够了。

成员们也在第一时间发消息祝贺他获得了好成绩,其实,有些事情粉丝不一定能看到的,例如他们私下的鼓励和祝福,但实际上,脱去明星的标签,他们就是普通的好友,会为了彼此的成绩而开心,为了对方的失落而难过。

王嘉尔这段时间就一直待在中国,进行杂志大片以及综艺的拍摄。《generation2》的MV已经拍摄好了,百事公司也计划线上线下为王嘉尔进行推广,所以无论是工作室还是王嘉尔本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再加上王嘉尔的父母也搬到了北京,陪着他,所以他空余的时间就更少了。

这段时间以来,他也就有空给金有谦打了个电话,其余的时候,就只是在团体聊天室里报告一下近况,问候一下在忙的大家。

他们已经不像以前了,不是感情发生了变化,而是环境发生了变化,所以他们也在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大家已经默契的不打扰对方的工作,学会有些事情避开不谈,可这并不是坏事,而是成熟的标志。

王嘉尔这边风生水起,林在范和朴珍荣那边也定好了专辑的主基调和确定了主打曲。公司市场部宣传部也做好了策划,GOT7的官方账号也发布了回归的预告。

王嘉尔在一天下午空闲的时间,难得的打电话给林在范。

电话嘟的一声就通了,王嘉尔还没有来得及等,就听到了林在范的声音。

“jackson。”

林在范的声音很特别,尽管他一直说自己的声音没有辨识度。但是薄荷音听起来薄薄的,非常的清凉,王嘉尔最羡慕林在范的声音了,虽然他也很喜欢自己的小烟嗓。

“在范哥,你最近怎么样?”

“我还好啦,一直在拍摄mv和杂志,JJP月底就要出来了,所以真的很忙,但现在还好,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了,你最近怎么样?”

“哇,哥你是不是太过分了,你居然连我的事情都不知道啊。”

王嘉尔佯装生气的质问林在范,却听没有听到林在范的回应,王嘉尔觉得鼻子一酸,他不会真的,不知道吧。

“我不和你说了,我要去工作了……”

听着闹别扭的话,林在范就知道王嘉尔误会了,不由的笑了笑,急忙安抚他的情绪。

“你的歌曲得了榜单的一位,MV也占据了音悦台的一位,你的广告遍布了中国的主要城市和电视,你最近在拍摄很多的杂志,很多综艺邀请你。Jackson,我都知道的,尽管我不在你身边,你所有的事情我也是知道的,不要生气。”

“……人家才没有生气……我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如果我的事情你一点都不知道的话,我真的会伤心的。”

不用看,林在范就能想象得出王嘉尔委屈的样子了,可是他实在忍不住想笑,总是会说自己长大了成熟了,可是在他们面前,还是个需要关爱需要赞赏的孩子样。

“我怎么会不知道,不仅仅是我,大家都有在一直关注你啊。”

“我也是。”

“?”

“我也关注我自己。”

“……真冷……”

“好啦~不跟你说了啦,我也要给珍荣打个电话,在范哥再见~”

“等一下……你什么时候回来?”

王嘉尔看了看手机里面的备忘录:“我19日参加一个颁奖典礼,25日回韩国,不过也待不了几天,怎么了?”

“得见见你啊,很久不见你了,我很想你。”

紧张,他会怎么回答呢?

“我也想你~”

果然,是这个回答,林在范捏着手机,等他回来了,他可不可以试着和他要一个约定?这是他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他能不能也试着去要一个许可?

-----------------------------------------------------------------------------

“珍荣啊~”

王嘉尔挂了电话后,又打电话给了朴珍荣,他的同岁亲故。

“jackson啊,今天没有行程吗?”

朴珍荣的声音柔柔的,也带着点疲惫。

“没有噢,我今天没有工作,不过珍荣你怎么了?很累吗?”

“不累啊,jackson。”

“骗人!明明听起来一点都不好。”

朴珍荣揉了揉眉头,果然,即使演技再好,也逃不过敏感的王嘉尔。

这个人很奇怪,很多地方都非常的粗线条,例如看不到林在范和金有谦对他的在意,但是某些方面又如有神通,例如他们的情绪变化。

大概是因为感情细腻,所以才会感应到别人的情绪波动吧。

“jackson,我没事的,我只是有点担心。你知道的,时隔五年的回归,我和在范哥不可能不在意,也不可能平和的去看待。在范哥肯定不会和你说,因为害怕你担心,你在中国的solo活动已经非常的累了,没必要让你也知道他的难过。但是,事实上他已经失眠了很多天了,黑眼圈都已经很重了,我的话,也开始觉得担心和彷徨了……jackson,你一个人活动是不是也会这样?你比我们更累啊。”

“在范哥……的确没有和我说,就只是说他很好,真是个坏蛋,他应该让我知道的,我不能做些什么,但是也好歹能安慰一下他……”

王嘉尔的声音有些低落,朴珍荣连忙安慰他:“我不是这个意思啊jackson,我说这些话不是让你难过的。”

“你别怪他什么都不和你说,你不也是吗jackson?我没有说你不对,可是这样不好,你也觉得不好对不对?上次,明明大家都看在眼里的,可是你却一个人忍了下来,大家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跟你说这次回归我很担心很不安?因为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们说说你的难过,说说你的不安。”

王嘉尔突然说不出话来,的确,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当时他选择的方法就只是冷却处理,自我消化,毕竟,这是他个人需要面对的事情,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心里话,但实质上,他并没有太过受伤,但是难过在在所难免的。

五月的时候,由于《jackson show》中他提到no more markson之后,就陆续收到了很多的恶评。

其实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的,知道说出这番话,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但是,他问心无愧。

一直以来,在他们出现的任何场合中,部分的粉丝都在刷着他相关的CP,甚至他不在的时候,在别的成员直播的时候,也一直在说CP。

说实话,原本挺无所谓,但是组合已经发展到现在了,专注成员个人、专注GOT7本身更为的重要,所以他犹豫之下,还是跟段宜恩和bambam商量过了,他们也同意了这个做法,所以在《jackson show》中,他就提出了这个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再刷CP。

尽管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大家都没想到后续的连锁反应这么强,甚至把王嘉尔个人送到了风口浪尖。当时段宜恩第一个找到了王嘉尔,夺下他的手机。

当时的王嘉尔就只是重新拿回了手机,认真的说着他没关系的,段宜恩看着他认真的眼睛,就说不下去话了,他想问他难不难过,委不委屈也都说不出口了。

那段时间,大家都在互相的看着眼色,他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再后来,他因为百事可乐画报绑了脏辩的造型,收到了外网的攻击,他也就只是回复了三条信息,说明了自己的立场就不再理会了。

但是他会收到成员们的短信,安慰着他的一字一句都被他认真的放在了心里。

没想到,大家是那么的担心,但是也没有过多的去询问他。

他以前是藏不住难过也瞒不住委屈的,一有点小小的事情就习惯寻找安慰。不知道是不是在韩国综艺单打独斗,抑或是在中国独自打拼久了,可能再加上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他渐渐的不想去依赖别人太多了,习惯了有些事情自己承担,自己调解。

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的内心更加强大了,以前觉得自己越不过的坎,现在也觉得尽管困难,但还是可以坚持下去了,他总归长大了。

“jackson,你很坚强,比我想象的坚强,但是可以依靠一下我们。你绝对不是麻烦,你知道吗?作为你最亲的朋友,我们也希望能够分担你的难过。平心而论,你也会想我们什么都跟你说的吧,不要渐渐的关闭自己的心。”

“嗯……”

王嘉尔的声音闷闷的,朴珍荣知道不能逼得太过,给他多一些空间才行,王嘉尔就像个乌龟,逼得紧了反而不愿意出来。

“我很担心,你不安慰一下我吗?”

朴珍荣带着点调笑,王嘉尔却一下子认真了下来。他听得出来,朴珍荣在不安。

“珍荣,成绩不重要,朴珍荣和林在范这两个人更重要。”

“你们永远是JJP,也永远是GOT7。我们GOT7本来一直走的路就不顺,我们自己也是知道的啊,可是,现在不也很好吗?没有什么,比我们的梦想更重要了,尽管成绩也表示了大众对我们的认可,但是站在这个舞台,展现自己,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你们会做得很好的,JJP会做得很好的,像以前我仰望的那两颗星星一样。”

“相辅相成,耀眼而明亮。”

【日常一问,今天,你给JJP和嘎嘎打榜了吗?】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