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一章:和我在一起,就和我在一起不行吗?】

等王嘉尔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床边已经没有了温度,而他的肩膀还是湿湿的,告诉了他,这一切不是梦。

他的弟弟金有谦来到了北京,抱着他,亲着他,眼泪打湿了他的肩膀,最后拖着他进了房间,搂着他睡着了。

而他看着金有谦浓重的黑眼圈,憔悴的脸,心软的趴在他胸口上睡了一个下午。王嘉尔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明明不是想这样的,可为什么总是心软。

拿出了手机,看到了上面的未接电话,王嘉尔拨了过去。

“坤哥,有什么事吗?”

“嘉尔啊,是这样,昨晚有谦给我打了电话,要了你的地址,因为你不接电话,所以我就给他了,没什么事吧?”

“没有……”

“没什么事那他为什么这么急?韩国那边的经纪人告诉我,他是突然说要来找你的,还发了好大的脾气,谁也劝不动,硬是半夜三点要来找你,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

“没有……先这样了,我还有点事。”

“好的,有事就联系我。”

“嗯……”

半夜三点吗?他还记得有谦以前最不喜欢熬夜了,尽管练习会持续到凌晨,他嘴上不说什么,可是一说起可以睡觉了,眼睛还是会发光的。

他拿出手机,翻了翻短信,很多很多,可是让他注意到的是,很多来自半夜的。

王嘉尔想了想,打了电话给bambam。

“jackson哥,吃晚餐了。”

金有谦穿着围裙,站在门口,笑着叫王嘉尔。

王嘉尔放下了手机,金有谦撇了一眼黑屏了的手机,上前拉着王嘉尔的手就往外走。

王嘉尔甩开了金有谦的手,金有谦又握了回来。

“有谦!”

王嘉尔皱着眉头,看向还在笑着重新拽回他的手的金有谦。

这样了,还能笑得出来吗?王嘉尔只觉得心闷。

“jackson哥,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芝士焗饭,就是《拜冰》里面的cheese king,看你之前吃得这么幸福,我特意去学了,做了好多次才学会的,你多吃点。”

金有谦把王嘉尔拉到了桌子边,往他手里塞了一只勺子,一直用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在等着他品尝和表演。

王嘉尔好像受不了这样的眼神一样,低下头挖了一口送到了嘴里。

很好吃,是他喜欢的味道。

他一口一口的吃着,感觉到身边人越来越愉悦的心情,好像都听到了他微笑的声音。

王嘉尔“砰”的一声把勺子丢在了碗里,金有谦担心的看着他。

王嘉尔摸着金有谦的黑眼圈,眼底阴沉得惊人。

金有谦受惊一样的想要抓住他的手,却被甩开。

王嘉尔把脸埋在手掌里,能感觉到眼里的热气在不断的浮现。他调整了情绪,看向手足无措的金有谦。

“告诉我,这样的情况多久了。”

“什么?”

“失眠……你最近在失眠不是吗?半夜睡不着觉,还把自己弄成了这个样子……你到底怎么了有谦……”

金有谦愣了愣,又笑开了:“jackson哥,你是在关心我吗?”

“金有谦!什么时候了,你还说这些。”

“没什么,只是最近有点睡不着而已。”

“这个叫有点睡不着吗?bambam跟我说,你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睡不着了,他甚至偷偷看到你在吃安眠药了,他都不敢跟任何人说……有谦……别这样……你别这样……”

王嘉尔的眼泪还是忍不住落了下来,是因为他吗?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的眼泪,心里觉得痛痛的,看到你难过,我比你难过万倍,你让我怎么放弃?

“jackson哥……不要哭……是我不好,别哭。”

他不是不想睡,是真的睡不着。

王嘉尔在金有谦的怀里放声大哭了起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因为他……

“jackson哥,可是我觉得很幸福啊……别哭啊,乖啊,眼睛会痛的,乖啊~”

他的确很幸福,睡不着的时候看看他相关的一切,偷偷学着中文,偷偷学做他喜欢的饭菜,都让他心热得觉得甜了。

王嘉尔抬起泪眼,看着这个已经不再熟悉的,他认为的永远的弟弟。

“那你想我怎样?我怎样你才会好好的?你才会对你自己好好的?”

“和我在一起,就和我在一起不行吗?”

金有谦吻去了王嘉尔的泪水:“你就和我试试好不好,你要离开,我一定不会强求,我只要一个机会。”

“即使我不爱你?”

“嗯,即使你不爱我。”

(ennnnn……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偏了,大概是因为写的时候月黑风高吧~)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