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二章:这是4日的更新这是4日的更新这是4日的更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说完我要王者农药了,等不了12点了嘤嘤嘤~】

时间:2017年1月22日

地点:法国巴黎

去完教堂的他们,就要去酒店拿行李赶晚上的飞机了,可是其他三人却发现王嘉尔和段宜恩之间的氛围非常的不对头,他们集合的时候,王嘉尔脸红得像是跑了长跑一样,而段宜恩笑得嘴角都放不下来。

而且,王嘉尔在潜意识的躲着段宜恩,但是段宜恩却一如既往的贴近王嘉尔,半点也不离身边。

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问王嘉尔他也不会说的样子。

“jackson哥,我和你一起坐吧。”

金有谦拿着护照放进包里,边走边跟旁边不远处的王嘉尔说。

王嘉尔看了一眼一直盯着他的段宜恩,慌忙地回过头:“好啊,你跟我坐,我们一起聊天。”

等到登上飞机的时候,金有谦刚想在王嘉尔身边入座,段宜恩就抢先坐了下去。

“我要这个位置,这个位置是我的。”

金有谦看了看低头的王嘉尔,捏紧了拳头:“jackson哥答应我的,要和我一起坐,不然jackson哥你出来好了,我们坐另外一排。”

王嘉尔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他的右手被段宜恩紧紧的拽着,本来纤长的手格外的有力,也格外的热,王嘉尔不知道应该走还是继续坐着。

朴珍荣看出了王嘉尔的为难,也不明白段宜恩和王嘉尔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如果金有谦继续这样,怕是不太好。

“有谦啊,你先跟哥坐,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聊。”

朴珍荣暗中在背后拉了拉金有谦的手,示意他不要继续纠缠。

金有谦用力的甩开朴珍荣的手,对着段宜恩笑了笑:“mark哥想要这个座位,当然可以给你,但是以后有些东西,我可不会让。Jackson哥你好好休息啊,回去就要赶行程啦~多喝点水,不要感冒了。”

说完就转身走了,王嘉尔看着金有谦的背影,觉得有些亏欠,但是下巴很快的就被段宜恩的手掰回去,对着他的脸。

“嘎嘎,你是我的。”

王嘉尔在段宜恩的眼睛里看到了疯狂,看到了爱慕,看到了,他自己。

段宜恩的眼珠带着亚洲人特有的褐色,这双眼睛温柔的时候仿佛荡着水波,冷酷的时候也像极了冰天雪地。他两样都看过,但唯独没看过,现在如火如焰般炽热的眼神,仿佛要把他融化一样。

王嘉尔不是没有不动心的,他的确,因为这样的眼神有过动摇,因为对他来说独一无二的段宜恩而松动。

但是,他在乎的东西太多了,他在乎他们的组合,在乎他们的梦想,在乎的东西多得即使再想要这样的感情,也要考虑别的事情。

为了他,为了段宜恩,王嘉尔都不得不好好想想。

王嘉尔动了动头,挣脱了段宜恩的手,闭上眼睛将身子放松瘫软在座位上:“mark,你让我想想。”

“你让我好好想想。”

段宜恩看着与自己拉开距离的王嘉尔,更加的贴近他的耳边,温柔的,带着蛊惑的意味说着:“不要想这么多啊嘎嘎,你跟着我,跟着我走不就行了吗?你看,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啊,跟我在一起不好吗?”

“其实你也有动心啊,你看,我们俩都动心了,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如果你不喜欢我,我是可以停止的,再痛苦我也是可以停下来的。”

“可是你偏偏也对我有感觉啊,你的举动、你都心跳,明明告诉我你对我有感觉的,嘎嘎……”

“你可以想,但是我不会放弃你的,不会轻易放开我们的感情的。”

段宜恩一个吻落在了王嘉尔的眼睛上,他能感觉到王嘉尔的眼睫毛在轻轻的颤动,一点一点的,惹人怜爱。

“我有自信,站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我。”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