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九章:放个存货~】

时间:2017年1月15日

地点:韩国首尔

Got7成员里面没有多少个人会弄吃的,会也只是简单的料理,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他们选择了点外卖。

点了炸鸡点了披萨,还有辣辣的炒年糕啊芝士焗饭啊,看起来就食欲大开。

王嘉尔已经收拾好情绪了,一看到摆在桌上的食物,心情更加的好了起来。林在范之前就有私下跟大家说过,叫他们小心顾着点王嘉尔的情绪,所以大家更加的顺着王嘉尔。

吃得正开心的时候,林在范放下手里的食物:“之前经纪人哥给我打了电话,说公司给了我们一个星期的假期,允许我们自己安排时间,你们想干嘛去?”

“去去去去旅游吗大家!”

王嘉尔开心的蹦起来,手里的披萨兴奋之下就掉到了金有谦的身上。金有谦捡起衣服上的披萨,一脸嫌弃的用纸巾擦拭着衣服上的油印,还拿起纸巾拉过王嘉尔的手一点一点的擦干净。

“jackson哥,好好坐下,不要蹦来蹦去,本来腰就不好了,你这样是想怎样?能不能稳重点?去就去啊,反正我没意见。”

“我也是我也是!”

听到金有谦和bambam支持自己的计划,王嘉尔更加兴奋的拉起了旁边朴珍荣的手臂:“珍荣啊,去不去?”

朴珍荣嫌弃的往他嘴里塞了块炸鸡:“去去去,真是服了你了,多大的人了,都出国多少次了,一说起玩就闹腾的不行,忙内明明是有谦,居然比你还成熟,真是。”

“在范哥呢?”

“也行吧,我最近写歌都没什么灵感了,去玩放松一下也行。”

“阿萨~太棒了,荣宰荣宰你去不去?”

崔荣宰啃着手里的鸡腿:“可是我有点想回家唉,因为最近我亲哥哥有计划要来首尔工作,爸爸妈妈想我回家商量一下,你们就好好玩啦……”

王嘉尔失望的摇摇头,金有谦问道:“jackson哥你什么不问mark哥?”

王嘉尔突然顿了一下,好像自己真的没有想问的念头唉,好像就直觉中确定了如果自己提出来的话段宜恩不会拒绝。

“mark说了,他会陪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的。”

段宜恩也不说话,就看着王嘉尔微笑。

金有谦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的,看他们之间的氛围,真是让人不舒服。

“我也可以。”

“我也可以的jackson哥,你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陪你去。”

“厕所呢?厕所去不去?”

王嘉尔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把金有谦的满腹热情迅速浇灭。

“什么嘛哥,你还是吃你的吧,别说话了,伤感情……”

“哈哈哈哈哈~”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继续吃着,讨论着去哪儿旅游比较好。亚洲肯定不能去啦,最后他们决定了去法国,这个浪漫又美丽的国家,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在大街上走,认出他们的粉丝不会太多。

继续跑了两天行程,终于到了临近出发的日子,大家都很兴奋,除了bambam,为什么呢?因为bambam打电话回家的时候,他的妈妈一定要让他回家,毕竟也有好多个月没见过家人了,母亲的请求他没有办法拒绝。

所以bambam哭丧着脸跟王嘉尔说的时候,王嘉尔摸摸他的头安慰:“没事,出去玩不重要啊,反正你天天跟我们玩,回家陪陪家里人也挺好的,我要不是因为爸爸妈妈去了澳洲看小侄女,我也想回家来着的,下次,下次我们再一起去。”

所以这次旅行就变成了五个人的旅行,大家早早收拾好行李,就等着明天一大早出发了。

晚上段宜恩是最后一个在客厅的人,因为在玩守望先锋,所以玩到了很晚。关完电脑正在沙发休息的他,突然听到了经纪人在阳台上打电话的声音。段宜恩玩着手机也没有太在意,但是经纪人的声音还是若有若无的传到他的耳朵。

“jackson啊?”

段宜恩突然听到了王嘉尔的名字,让段宜恩不禁好奇起来,认真的听着经纪人打电话。

“尽管知道公司会这样决定,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对啊对啊……”

“其实我还以为是过个一两年呢……”

“也是,jackson最近在中国真的很火,粉丝群体也很庞大了,solo的确也是可以……”

“但是啊,团在本国都没有很火,jackson比团更火的话,有点担心像miss a就不好了……”

“不过不用担心会解约,这孩子,我太了解了。”

“对对对,jackson是很好的孩子啊,还会感恩,但是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啊,有太多火了就跑了的例子啊,我是担心got7嘛……”

“放心放心,没有确定发公告之前,我是不会透露出去的,jackson这边我也会找个机会问问他想法的……”

“OK,OK,那就先这样啦……”

经纪人打完电话,走到客厅却发现了在玩手机的段宜恩,吓了一跳。

“mark你在干嘛呢?”

“啊……我在玩游戏啊。”

“早点休息吧,明天你们还要早起赶飞机呢,好好去玩啊,注意安全。”

“好的,哥。”

段宜恩应了一声就回房间了,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崔荣宰回家去了,这种感觉,让他重新回到了刚出道不久之前,王嘉尔天天去跑行程,只剩他一个人的感觉,孤单又难受。

Solo啊……嘎嘎的梦想就是总有一天能发自己的歌曲,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那是不是应该为他高兴?

可是为什么心里这么害怕?

这样下去,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不先用感情把他锁起来的话,最后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失去他?

Solo的话,他走得更快了,自己要怎么办?

段宜恩要怎么办?

评论 ( 8 )
热度 ( 68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