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七章:我真心的希望,你是经历过很多事情、遇见了一些人,即使万箭穿心也能坦坦荡荡】

王嘉尔一路魂不守舍的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回到了宿舍。路上虽然工作人员很担心,但是看着他这个样子,也不敢多说什么,即使他平时再好相处,冷下一张脸的时候,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这个时候,成员们刚刚赶完行程在宿舍休息,他们一早就收到了王嘉尔今天回韩国的消息,就聚在客厅等着王嘉尔,连不住宿舍的崔荣宰,也一起在宿舍候着。

他们此刻的心情,大概是略激动也略担心。

王嘉尔推开门,推开了想冲上来抱他的bambam和金有谦,无视了投掷担心眼神的其他人,直走进房间,就锁上了房门。

房门关起来的声音有点重,透露出了房子主人的不开心。

Bambam挠挠头:“jackson哥怎么了?不和我们说去哪就算了,为什么回来是这个样子?”

金有谦阴沉着一张脸,刚刚他伸出的手被推开了,虽然有些难过,可让他更在意的是,推开他的那双手心里,满是冷汗。

朴珍荣担心的看向林在范:“在范哥……”

“怎么了?”

林在范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听到了朴珍荣的叫唤,才回过神来。

“jackson的衣角……有血……”

“你说什么?”

段宜恩首先出了声,林在范看了看段宜恩,他还以为,他不会这么明显的关心王嘉尔的,最近段宜恩的魂不守舍他也看在眼里,但不过他的不过度关心,也许是让他们感情冷却的最好方法了。

“我看到了jackson的衣角,有一滩血,血迹已经干了,大概是不久前发生了什么……他一个人在房间,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朴珍荣冷静的说出了他的发现,王嘉尔一进门,他就迅速的扫射了一下他的全身,本来因为他有点瘦了而担心来着,直到看到衣角,才觉得震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王嘉尔就直接走进房间了。

金有谦果然第一个待不住,急忙跑到王嘉尔的门前:“jackson哥,你开开门啊。”

“我是有谦啊,开开门好不好?”

金有谦大声的呼喊着王嘉尔,可里面没有任何的回应,拼命的转动着门把,却发现房门已经上锁。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是不是受伤了?你出来给我看看好不好?”

“jackson哥……”

“我真的很担心你……”

金有谦的声音越来越弱,这些天,他真的一直很担心王嘉尔。可是他手机关机,经纪人也闭口不说他到底去了哪里,感觉这个人就这样消失了,他好像怎么找都找不到。

有这么一瞬间,他们相处过的时光,像一场梦,梦醒了,只留下空虚。

比起沉不下气的金有谦和一旁快哭了的bambam,朴珍荣就显得冷静成熟很多:“在范哥,你打电话给经纪人,问问他知不知道jackson发生什么事了。”

林在范掏出手机,给经纪人打电话,发现经纪人也没有接,急得在原地打转,最后转为语音信箱的时候忍不住打碎了一旁的花瓶。

经纪人当然不接,他现在忙得头昏脑乱。根据公司的消息,是希望把这件事压下去的,所以他一直在和公关打交道,好不容易找到门路,现在在急诊里面的崔浩然,又闹着去找王嘉尔。

“你还是在医院好好休息吧,虽然你的伤不重,如果扯到了,也会影响愈合的。”

崔浩然摇摇头,他不能让王嘉尔一个人,他要是一个人的话,肯定会想不开的。

王嘉尔就是这样,绕着绕着,自己就走不出来了。

“不,你带我去找jackson。”

经纪人真的觉得头痛了,本来一个王嘉尔已经让他很难做了,加上固执的崔浩然,更加的为难。不过想想王嘉尔临走前沮丧难过的那张脸,那是他陪在王嘉尔身边这么多年都没有看到过的表情,自己看着成长的男孩,也是心疼的。

结果,他们拿好要换的药,就带着崔浩然往宿舍赶去了。

在成员们觉得束手无策,差点想破门而入的时候,看到了崔浩然。

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第一次在宿舍见到。

崔浩然的手臂包扎好穿上衣服后,已经看不出来了。他走到他们的面前,也没有打招呼,甚至不用问经纪人,看着他们聚在这个房间的门前,就知道这间房是王嘉尔的了。

“jackson,开门。”

崔浩然走到门口,手轻轻的敲着门。

“是我,你总不能连我都不见吧,我可是伤患啊……”

崔浩然用的是粤语,现场没有一个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只能大概猜测,他是在哄王嘉尔出来。

“我没事的啊,jackson……你不要这样……”

崔浩然看着没有回应的房门,坐在了地上背靠着门。经纪人见状,就把成员们叫到了客厅,给他们腾出空间。

“哥,jackson到底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了?”

经纪人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担心的六张面孔,把事情的过程全部说了个遍。

“jackson啊,你记不记得我们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

“虽然我们的父母都认识,然后在击剑场上面慢慢的一起相处,成为了好朋友,对吧?可是你知道吗?我一开始,是不喜欢你的。”

“我不喜欢你这种性格的人,真的,你太吵了。而且我爸爸在我们还没有认识的时候,总是在我面前说你多好多好,成绩又好长得又帅又有礼貌,你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但是啊,那天你拉着我的手,笑得特别的缺德……算了,笑得特别的可爱,说我们以后做朋友的时候,我觉得你好像也不是那么差,慢慢觉得,你这种性格也不是很讨厌。”

“我们一起去比赛,一起去过了十几个国家,幸亏那段日子,有你,有击剑队的伙伴陪着,好像也不是那么难熬,好像练习时间也变得有趣起来了。”

里面的王嘉尔任然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可是崔浩然没有看到的是,听到他声音的第一时间,王嘉尔就坐在了门的背后,竖起耳朵,认真的听着他说他们的过去。

“然后我们慢慢长大,实力也成长了很多,我在想啊,幸亏你选了佩剑,不然也许我们真的做不成朋友,毕竟竞争真的无处不在,而你太优秀了。”

崔浩然想起他们的过去,忍不住嘴角带上了微笑。

“我们当时真的好小啊,也好幼稚,当时不是还说好了一起去环游全世界吗?说好一起在各自的领域当第一的。”

“当时你说想要去做歌手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瞬间是抗拒的,你就是天生的击剑神童,天赋不应该浪费。可是那天我们在同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张被子,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你歪着头,一脸的向往,我就觉得啊,我好像就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你。”

“也许现在你才说出来,我就会考虑更多,可是那时候还小,觉得你要是想要,我就想帮你得到。所以你爹地说出第一才送你去的约定时,我陪你在击剑场通了多少次宵,和你研究战术研究了多久,我都数不清了。”

“现在想想,感谢我们当时的坚持,现在我们在各自的领域依然为王,就真的很好。”

“还有啊,你记得有一次,我因为最后比分被反超,回到香港后直接离开家,也不留个信息把我爸妈急坏的事情吗?”

“我当时就坐在你家附近的小公园里,你急喘吁吁的找到我,然后没有说什么,就抱住了我,我哭了一个下午,你话这么多的一个人,居然憋着一句话都没有说,在我缓解好情绪的时候,直接给了我一拳。”

“最后我爸爸跟我说,你为了找我,跑遍了我们去过的所有的地方,学校、训练场、我家附近、我们喜欢去的篮球馆、我们朋友的家……你找到我不是偶然,是必然。”

“我比赛的时候发挥不好,你会不开心,你发挥不好,我也会不开心。”

“我们是知根知底,相熟相知的好兄弟啊。”

“你为什么要因为我救了你,就对自己这么生气呢?为什么忽略了自己推开我的那个举动?你没有对不起我……”

“你大概不知道,如果那一刻我没有把你推开,我真的,会恨死我自己的,所以,你就当作是拯救我了好不好?”

“不要把感情看得这么重,不要觉得每一份感情都需要你去回报啊,jackson。有些感情,是不需要你回应的你知道吗?这是别人心甘情愿的事,你没有必要这么负累,别因为我对你好了,就像花着样子的百倍还给我……”

“我只需要,你接受我的好,把你的真心给我,就够了,你没有对不起我,这次也不是你的问题。”

崔浩然一点一点的轻声说着他们的过去,说着他对王嘉尔的遗憾,听到了房间里传来的啜泣声。那是王嘉尔的哭声,憋起来偷哭的时候,声音永远是细细的,也沙沙的,他太了解了,因为这个看起来开朗的少年,偷哭过太多次了。

“嘎嘎……”

崔浩然不经常这么叫他,每次这么叫他的时候,都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我很遗憾你最近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但我并不觉得,这就是非常坏的事情了,以后得到的,比现在失去的要珍贵。”

“你非常的外向,可是外向的人痛苦的时候,比内向的人更加受不了。我并不觉得人天生就是理智和聪慧的,有些事情你必须要尝试和经历过,才知道行不行的。我真心的希望,你是经历过很多事情、遇见了一些人,即使万箭穿心也能坦坦荡荡。在该成长的年龄里去受伤,在该领悟的年龄里去成熟,然后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经得起多大的诋毁,总会有不再把你放在重心的人、质疑你、甚至坚持不下去的人,可是你还是要走的,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甚至更多的人,你总是要走下去的……你有能力对自己负责,也希望你对自己负责,你不能再一直守望着别人了,请守望你自己吧,嘎嘎。”

王嘉尔在门后面泣不成声,其实他很害怕,在面对可能有的死亡的一瞬间,他除了觉得对崔浩然很抱歉以外,还有一个念头,他的父母怎么办。

他一直是父母的心肝宝贝,不管是高潮还是低谷,都永远是他最忠实的粉丝的父母,应该怎么办?

他甚至在想,他的成员们怎么办,段宜恩怎么办,会不会难过,会不会因为他而自责……你看啊,他都没有想起段宜恩对不起他的这件事,想不起他们有过的那段伤心的感情。

好像人真的要到主导不了自己命运、最无力的时候,才会把自己看得清晰,以往看不破、理不顺的,在死亡面前,都变得不堪一击。

“所以……你要不要开门?”

崔浩然站起来,拍了拍衣服上面的灰尘,右手还不是很方便,但是也不影响他的行动。

“要……”

“那你开门啊,让我看看你,你刚刚摔狠了,手臂还磕在椅子上了,你让我看看有没有伤口。”

“等下……”

“我……腿麻了……”

王嘉尔在门后揉着双腿,红着眼睛,撅着嘴巴委屈巴巴的说着。

果然,还是他的jackson啊。

“哎哟,我的傻嘎啊~”

【自己立下的flag,自己写(冷漠脸)】

评论 ( 18 )
热度 ( 6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