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三章】

时间:2017年1月23日

地点:韩国首尔

终于回到了韩国,逃离了法国这个最后带给王嘉尔大冲击的地方,感觉让他可以松一口气了。

GOT7的行程就只有几个电台,过几天他还有个中国的行程。

幸亏,回来之后,谁都没有问,段宜恩也没有再追得这么紧。王嘉尔偶尔也觉得,这是一场梦,但是段宜恩是不是炽热的眼神又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这天,经纪人突然把大家叫到客厅集中,王嘉尔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就跟着大家来到了客厅,除了林在范,他今天不在宿舍里,跑去了工作室写歌。

王嘉尔不自觉的看了看段宜恩,却发现他的表情不是很好,没等他问,经纪人就先发现,并担心的询问段宜恩的情况了。

“mark,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对啊,mark哥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段宜恩吸引过去了,在一旁的bambam忍不住担心的摸了摸段宜恩的额头。

“也没发烧啊,这是怎么了?”

段宜恩咳了咳:“没事,只是休息不够而已,不用担心,哥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啊,是这样的,公司打算给你们搬宿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每个人一间房间,还有空调哦,孩子们开心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崔荣宰两次叫声袭击的王嘉尔忍不住捂住了崔荣宰的嘴巴,低下头,鼻尖对着鼻尖的对崔荣宰说:“你知道我的听力被你损耗多少了吗?可以不在我的耳朵边大叫吗?”

王嘉尔做出威胁状,眯着眼睛想吓唬这个傻弟弟,可是他不知道,在崔荣宰这个角度来看,他只看到了王嘉尔眯着眼睛但是露出来的灿烂星光,看到了王嘉尔说话时饱满的嘴唇一张一开,看到了王嘉尔习惯性的咬下嘴唇,看到了精致完美的脸颊,看到了……一只手……

段宜恩赶紧走过去用手把他们分开:“别欺负荣宰。”

王嘉尔悻悻的放开手,朴珍荣一把把崔荣宰揽过去:“喂,可别是傻了吧。”

“我可不会把他吓傻了吧,本来就傻了,可别再傻了。”

王嘉尔躲在金有谦的身后,大型忙内把王嘉尔的身子遮得严严实实的。

王嘉尔一边绞着金有谦的卫衣帽子,一边吐槽。

难得的,没有听到崔荣宰的反击,王嘉尔伸头看去,发现崔荣宰红了脸。

“荣宰啊,你不会生病了吧。怎么脸这么红?”

王嘉尔担心的问,崔荣宰慌忙的摇摇头,发现大家也都在看他,赶紧低下头。

“没事啦,我们继续说,什么时候搬宿舍?”

经纪人任由他们玩闹,正看得起劲,听到崔荣宰问他,就马上回答:“这周周末就可以了,你们好好准备,收拾好东西,到时候搬家公司会来的。”

“好的哥~”

“嗯嗯。”

“知道了。”

“另外,jackson你和我……”

这时段宜恩突然插话进来:“jackson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王嘉尔先看向了被打断的经纪人:“哥?有什么事吗?”

经纪人也没有生气,反正时间还多,过几天再问也可以,他也要先跑趟公司:“没事没事,下次再说,你先和mark去吧。”

段宜恩先走到了他房间的门口,停下了脚步等王嘉尔。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过去,他们一进到房间,段宜恩就把门锁上了。

“mark?有什么事吗?”

段宜恩看着不安的王嘉尔,心里发疼。怎么办,嘎嘎的solo要提上日程了,自己怎么办?

“嘎嘎……”

段宜恩抱着王嘉尔,脸埋在王嘉尔的肩窝上,鼻子里满满的都是属于他的清香,就像他本人一样,让他着迷。

“不要想这么多,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段宜恩难得的没有这么强硬:“不要和别人这么亲密,和我在一起不行吗?”

王嘉尔觉得心一跳一跳的,好像鼓点一样,一点一点的敲着。

“可是……”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拒绝,就被段宜恩的吻给堵住了。

阳光从窗口处洒下来,两个人的影子在墙上纠缠得难分难舍。

王嘉尔的脖子被压成一个美丽的弧度,双手被段宜恩强硬的十指紧扣着,嘴唇在王嘉尔饱满的双唇上来回辗转。虽然是在冬天,可是王嘉尔却觉得很热,狭小的空间,暧昧的气息让他觉得燥热。

在几乎要窒息的时候,段宜恩的双唇离开了王嘉尔,流连在敏感的耳垂处,王嘉尔忍不住浑身一抖,手不自觉的握紧段宜恩的手,身子的重心大半靠在段宜恩身上。

段宜恩呼出的气息洒在耳朵处,又痒又麻:“你看,你也没有拒绝我的吻,我的接近,你也是对我有感觉的,你也是喜欢的。”

王嘉尔忍不住红了一张脸,段宜恩怜爱的亲亲王嘉尔的鼻尖:“所以我们试试好不好?”

第一次亲吻的时候,王嘉尔觉得震惊,但是也不觉得反感,他已经开始考虑了,可是他很担心,担心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会影响很多事情。

第二次亲吻的时候,他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意乱情迷,好像两个人在一起亲密的时候,其他事情都不重要了。

也许,这就是爱情?这就是他寻找的爱情?

“嘎嘎,你不要担心其他事,我们先试着,不会让别人知道的,多一个人爱你保护你,不好吗?”

王嘉尔不得不承认,他动心了。

不公开意味着别人都不会知道,不会对他们的组合,不会对他的父母甚至他们的粉丝有不好的影响。

也许,也许时间成熟了,他们可以手拉着手在别人面前,大声的说这是我的爱人呢?

他好像真的不应该错过段宜恩,毕竟,今天天气这么好。

“那……我们先试试?说好了,先只是试试……”

段宜恩惊喜的看着脸红的王嘉尔,紧紧抱着王嘉尔,他抱得如此的小心翼翼,因为,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是他的全世界。

爱情就是这样,你无法抗拒,也无法抵挡它的诱惑,冷漠的人也会在情人的蜜语下缴枪弃械,手捧鲜花,送上真心。

评论 ( 9 )
热度 ( 5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