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五章:能不能让我陪在你身边?】

王嘉尔与公司还在僵持着,就算挣扎是没有用的,就算最后要妥协,可王嘉尔也不想妥协得这么轻易,知道适当的用些策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便利,才是最好的选择。

妥协不是懦弱,而是权衡利弊之后的放弃。

他已经是一个需要对自己,对家人,对同事负责的人了,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几天他不是待在作曲室里面写歌,就是在宿舍里面休息。成员们都很忙,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这些天也没有多少次能够全部聚在一起的,但是王嘉尔知道,大家都在找时间陪着自己,所以他陪着段宜恩出去吃饭,和bambam一起在宿舍里面看看视频,能够吃上金有谦给他做的夜宵,有时能够去朴珍荣的屋子里窝在床上看他和林在范练习舞蹈的视频,还能和偶尔来宿舍待着的崔荣宰听听他做的新歌,有时也能和林在范在沙发上靠着对方说说心里话。

他还记得林在范神秘的说着,第二天等他直播后,要跟他说些事情。

王嘉尔追问,但是林在范却不回答,只是摸摸他的头,说明天再跟他说。

第二天,王嘉尔如约来到JYP公司,今天林在范、朴珍荣也在公司练习室里面练习舞蹈,金有谦也在作曲室等待作曲家过来和他进行交谈。王嘉尔和他们打过招呼后,就去了工作人员设立好的直播室里面开始了VAPP的直播,他也是很久之后才做的直播,但是一点都不陌生,对于王嘉尔来说,他是享受这种和粉丝交流的过程的。

他开始用韩语、中文和英语开始打招呼,还用了一些简单的词汇向日本、泰国的粉丝打招呼,他能看到进入直播间的人数越来越多,点的小心心也在一直增加。

看到人数差不多了之后,王嘉尔开始为JJP进行宣传。林在范和朴珍荣一直没有和粉丝们说明清楚专辑歌曲的内容,有粉丝一直在开玩笑说他们这是在钓粉,所以王嘉尔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后,开始针对每一首歌进行说明。

林在范停止了练习,打开了手机中的直播和朴珍荣看了起来,金有谦也在等待的时间里看着王嘉尔耍宝。

王嘉尔的说明太清楚太详细了,连工作人员都屡次举牌告诉他可以少做点说明,可以多说些别的话,王嘉尔看到了,但是也坏心眼的当没看到。

哼,我全部都说完,让你们到时候都没得说。

林在范和朴珍荣听完后直直摇头,他们藏了多久的悬念,一下子全被他说出来了。

王嘉尔虽然说得多,但是也没有把重点完全的说出来,他虽然调皮,但是也知道分寸。

讲完了JJP之后,是应该要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一些现状了。但是王嘉尔突然有些犹豫,因为他知道,其实很多粉丝对他solo还是持着反对态度的,虽然更多的是支持他,可是他还是有点不知道适不适合在这个场合说出来。

前面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举牌让他说说自己的现状,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

“大家,我最近一直在准备我的solo,也一直在健身,和父母待在一起。”

“我的solo准备出来了,快了,嗯……大概在一个半月内两个月内这样出来吧。”

“这次的solo,可能是专辑也可能是单曲……反正很快会和大家见面的,请大家多多支持。”

王嘉尔只是简单的几句结束了说明。

“大家,现在来看看你们的留言吧。”

在实时监控留言的工作人员还来不及提醒王嘉尔,他就一眼看到了那些醒目的留言。

倒不是说这些留言有多么的不一样,它只不过是王嘉尔熟悉的中文而已,但是组合在一起,却让他一眼看到了恶意。

他只觉得心底一寒。

王嘉尔退队。

退队。

别说了,快退队吧。

王嘉尔快退团。

对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王嘉尔已经看到了,实际上脸色已经开始不好了,长时间的沉默让现场的气氛有些尴尬。

王嘉尔忍住从胃里翻滚的酸意,忍住手尖冒出来的寒意。

这不是他们的粉丝吗?不是说着爱他们的粉丝吗?在无数表达爱意的评论里面,是那么的刺眼,像攀附着他吸取营养的蔓藤,一点一点的勒紧他。失望不能积攒太多,所以他尽力在消化,不开心的事情只能咽下。可是失望又是这么的多,让他负荷这么的重。

甚至那些恶意还是中文,她们来自他的国家。

他不知道这些人有多少,但是他不能认输,一直支撑王嘉尔走到现在的勇气不允许他对着这些人认输。

王嘉尔的双手环抱着,呈现出一种防御的阵势。

“中文好像有很多不好的评论呢……”

“嗯……我就这么跟你们说吧,这些留言和态度只会让我更加坚强,谢谢你们。”

“但是我会努力做got7的jackson的,会以got7的jackson取得成功的……”

说完王嘉尔就立刻关掉了直播,平时的他总是会多多留几分钟,和粉丝恋恋不舍的道别,但是现在的他没有这个心情。

何坤立刻走上前来:“嘉尔,没事吧?”

王嘉尔只是笑了笑,眼里藏不住疲惫:“没事的。”

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转过头不去看,以往他们有多喜欢他的笑,就在就有多不能直视他现在的笑容。

比起笑,更像是哭。

何坤拍了拍王嘉尔的头,帮他收拾好东西就拉着他出去了。

在练习室里看着直播的林在范突然黑了脸,他从王嘉尔犹豫的神情中看出了端倪,从他说出来的那句话中知道了直播中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林在范拿着手机,没有顾在一旁的朴珍荣,就立刻冲向了王嘉尔在直播的房间。

可是他跑过去的时候,已经见不到王嘉尔了,他冲向熟悉的工作人员。

“jackson呢?刚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jackson他……他刚刚和经纪人走了出去,现在应该出公司了吧,刚刚,有留言叫他退队,他看起来表情有点不太好……”

“唉,在范你跑去哪?”

林在范听到这些话,就立刻转身跑出了房间,不管后面工作人员的叫唤。

怎么有人敢叫他退队,她怎么敢?

林在范只觉得心抽抽的疼,jackson会多难过?看到这些话他会有多难过?

林在范不敢多想,就只能用力的往前跑,但是最后只能看到王嘉尔保姆车移动的背影,看到一群围在公司门口的粉丝。

而此刻车上,王嘉尔正被一个黑衣戴口罩的男子抱住。那个男子从他准备关车门时就冲了上来,关上车门后一直紧紧的抱着他。

王嘉尔一开始有点被吓到,但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就一下子放松了下来。

“jackson哥,我是有谦米。”

王嘉尔向同样被吓到的何坤点点头,何坤就开始行驶着车辆往前走了。

金有谦也是看到了直播后立刻冲了出来,他和林在范不一样的是,他是直接冲到了公司门口,才堪堪的追上了准备要走的王嘉尔。

车一直在往前走,但是却没有目的地,何坤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

“嘉尔,开去哪里?”

原本王嘉尔是打算留在公司等林在范的,他和林在范约好了,一起等他练习完一起回宿舍,但是现在他没有这个心情等了。

“就……随便开开吧……”

“开去汉江。”

抱着王嘉尔的金有谦突然的出声,王嘉尔想挣脱出来,但是金有谦抱得更紧了。

“就开去汉江吧。”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汉江。

“坤哥,你先下车吧,我和有谦先聊聊。”

何坤应了一声就下车了,临走前还扬了扬手机:“嘉尔,有事打我电话。”

王嘉尔点点头,车门一下子就关上了,车上只剩下他和金有谦两个人。

“有谦……先放开我吧。”

“不。”

金有谦的双手圈得更紧了,王嘉尔叹了口气。

“怎么了?”

“我都知道了……jackson哥,不要理她们。”

王嘉尔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个孩子应该是看到了他的直播,知道了有人留恶评的事情。可是他大概只知道那些评论不太好,没想到,居然是叫他退队的吧?

“有谦啊,我没事的,你看看我,我没事的。”

金有谦稍微松开了王嘉尔,看到了在他胸膛处的那张精致的脸蛋,正在用着微笑的表情安慰他。

可是在金有谦眼里的王嘉尔,不像之前恶评的那个丧气的样子,反而带了些绝望。

对的,居然是绝望。

“她们说了什么?”

王嘉尔避开了金有谦的眼睛:“没什么,就只是说不喜欢我而已。”

“王嘉尔,你看看我。”

王嘉尔忍不住转头看向了金有谦,金有谦的双眸深深的,一直在盯着他,王嘉尔在他的眼睛里只看到了自己。

“告诉我,她们说了什么?”

王嘉尔的嘴角动了动,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金有谦执着的双眼变得有点狠戾,那是他从来没有在他眼中看到过的神色,王嘉尔有些不安,用手推着金有谦的胸膛,妄图推开些距离。

王嘉尔觉得很不安全,很危险。

“告诉我。”

金有谦的双手更加的收紧,一手圈住王嘉尔精壮的腰身,一手抵在车窗处,将他压在座椅上。

王嘉尔深吸了一口气,不安的扭动但是还是没有能够挣脱开。

见挣脱无果的王嘉尔放弃了挣扎,头埋在金有谦的肩膀处,久久的无言。

“她们叫我退队。”

“我们的粉丝叫我退队。”

王嘉尔的声音闷闷的,却砸在了金有谦的心上。

金有谦的手更加的把王嘉尔用力的往自己的怀里带,原本就紧贴着的两个人更加的没有缝隙,王嘉尔只觉得呼吸困难。

“有谦,你先放开我。”

“不放。”

“金有谦!”

“王嘉尔,我不会问你你会不会走,会不会离开我们。我无所谓,无所谓你是got7的jackson还是jackson,我不在乎你会做怎么样的决定。”

“只是能不能让我陪在你身边?”

“能不能让我爱你?”

“jackson哥,我的心很痛,你能不能摸摸它?”

“就算不能,也请让我陪着你吧?”

评论 ( 19 )
热度 ( 5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