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十四章:他再忍忍,不需要仰仗公司的日子,他有权利掌握自己方向的日子,总有一天会到来的】

王嘉尔终于在国内的颁奖典礼上再次获奖了,不是作为综艺人,而是作为歌手。

王嘉尔终于回韩国了,时隔二十二天,他们终于又重聚。

可是王嘉尔刚刚回韩国的第一天,他们并没能见面,因为王嘉尔第一时间,去了公司。

一开始公司是计划发solo专辑的,可是突然的发通知说要改成solo单曲。这给王嘉尔以及他的工作室打了个措手不及,因为他们一直是按专辑的配置去准备的,现在突然说要改成solo单曲,很多努力都代表着作废。大家的情绪有点不满,所以王嘉尔回国前一直在安抚着他们,打算回公司后再进行协商。

“jackson,我希望你真的考虑一下公司的建议,solo专辑或许对于现在的你来说,还有太多的不足。”

“可是公司一开始是怎么说的?你们难道没有基于对我能力和现状的考虑吗?现在突然的说要改成solo单曲,我们做的努力难道就这么丢弃吗?请给我一个正面的解释。”

王嘉尔其实也是不满的,不满公司的言而无信,可是没有办法,很多时候,他需要依靠公司,所以除了协商毫无办法。

“要解释?Jackson你难道不知道?公司即使打算给你在中国进行solo活动,即使打算给你开工作室,你的广告歌曲取得好成绩,你就觉得你的实力足够脱离公司了?你除了听公司的,还能做什么?公司有公司的考虑,Jackson,听我一句劝,公司的要求你还是答应的比较好,solo专辑不是不让你发,而是现在不是时候,你先用solo单曲试一下水,这对你没有任何损失。”

桌下的王嘉尔手握成拳头,手指捏得发白,忍住了即将脱口而出的愤怒。

“公司这么做,没有想过我会做些什么吗?我会好好考虑,也希望公司好好考虑。”

果然,不欢而散。

王嘉尔那天晚上就待在了自己买的房子里,坐在沙发上,思考了一个晚上。

收到了王嘉尔回国的消息的成员们,并没有等到王嘉尔,只等到了他与公司“碰撞”的消息。

听完事情的原委,大家都能想象得出王嘉尔是有多么的愤怒和无助,一直相信的公司在他付出了这么多后,突然的反悔改变主意,他肯定不能接受。

林在范掏出手机,给王嘉尔打电话,却收到的是“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回复,他烦躁的皱起眉头。

“jackson哥……不会因为这个想走吧?”

“你胡说什么?”

金有谦大声的打断了bambam的话,bambam被吼了之后也气红了张脸。

“那不是吗?我说的有什么错吗?其实jackson哥本来就有能力离开公司离开我们的,要不是为了情分,这样的待遇他会留下来吗?要不是舍不得我们,他会留下来吗?可是公司现在都要这么对他的,他要走的话我们怎么办?我怎么办?”

Bambam喊着喊着,哭腔就上来了。

“他不会走的,他跟我保证过他不会走的。”

面对bambam的慌乱,金有谦难得的冷静。

“只要我们不抛弃他,他会想留下来的。”

段宜恩也叹了口气,抱住了bambam:“bam,别害怕,jackson不会走的,他还有我们,还有I got 7,他不会走的,别哭了。”

不需要怀疑,这个人的心思最是透明了,他永远会因为爱而停留。

第二天,王嘉尔就回宿舍了,他踏着早上的太阳进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客厅等着他。

一眼就能看到王嘉尔的黑眼圈以及冒出来的小胡茬,原本bambam想上去问的话都哽在了喉咙里,他怎么能问?他一直以来付出了多少、损耗了多少,他明明都是看在眼里的,他怎么能怀疑他?

王嘉尔看着冲到他面前抱着他腰的红着眼眶的bambam,不知所措的揉着他的脑袋:“bam,怎么了?”

滚烫的泪水从他的T桖处渗进去:“jackson哥……别难过……”

王嘉尔突然鼻子一酸:“我不难过,你别哭了。”

林在范走过来把bambam拉走,直接把王嘉尔推进房间:“你先睡一觉,先别想了。”

王嘉尔看着林在范把门关上,环视了一下他的房间。

他的房间和走之前一模一样,东西也原原本本的就待在那里,但是却没有灰尘,有人清扫过的痕迹。王嘉尔坐到了床上,拉着被子盖住了脸,被子里还是和他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是一样的,熟悉得让他有点想哭。

一觉醒来,客厅里只有段宜恩,段宜恩看着看着他有点消瘦的样子,心里也非常的难受。

“嘎……jackson,我们出去吃饭吧。”

王嘉尔摸了摸瘪了的肚子,点点头,回房间换好衣服就和段宜恩出门了。

他们一起去了以前经常去的那家餐馆,一起吃着以前练习生时候经常吃的瓦煲饭。其实那家店已经不是以前的味道了,虽然还是同一个老板做出来的食物,但是他们吃起来,已经没有当年的那种感觉了。一直坚持在这家吃,比起美味,更多的是一种情怀。

“jackson,你打算怎么办?”

段宜恩果然还是问出来了,这才是他,有什么事情不会像其他人一样绕弯子,总是直接挑重点来问。

“我不知道……”

王嘉尔很迷茫,他不知道,公司拒绝了给他发solo专辑,之后应该怎么办。其实solo专辑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梦想有属于自己的专辑,自己的演唱会,突然这么一来,原本可以得到了又变得遥远,他有点不知所措。

实质上,他的合约还在公司内,他根本没有办法,如果公司执意的话。

“这次公司的态度很坚决,看起来根本没有协商的余地,可是我也不想妥协……我想了一个晚上,可是……我过不了我自己的这一关,我明明付出了这么多,公司的每一次要求,我哪里没有尽力的,可是偏偏,公司这么对我,以前把很多资源推掉就算了,现在我还是依旧得不到我想要的。我一直以为我们公司比其他的公司要有人情味,可是我错了,哪有以赚钱为名义的公司有人情味的?说实话,一直在消耗我的人气罢了……没有作品,我能怎么办?Mark,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你知道吗?雏鸟总是要待在别人的翅膀下面以求周全的,只有羽翼丰满的雄鹰还能翱翔。你就当还不是时候好了,这个时候和公司闹翻,没有好处。如果,但我觉得不是如果,你人气和名气足够了,公司就制约不住你了,反而为了求平衡而适当为了放宽权限。”

“jackson,你再忍忍。”

是啊,他再忍忍,不需要仰仗公司的日子,他有权利掌握自己方向的日子,总有一天会到来的。

【solo专辑还是单曲,这是我的脑洞而已。但是说实话,听着嘎的直播说的话,我突然有点方,但是我依旧坚信,是专辑!是专辑!JYP!是专辑(拿刀威胁状)!好了,之后的下一章直播事件就是推动感情线的导火线了,好不容易有了点想法真是狗生艰难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