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一章:我耗尽了青春,交换了一个值得终生相伴的你】

时间:2027年1月13日 

地点:法国

王嘉尔翘着腿,坐在法国的酒吧里,拿着一杯血腥玛丽,一点点抿着,红色的液体染上性感的薄唇,三十二岁的王嘉尔既成熟又青涩,像极了要人命的吸血鬼。

周围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好像被吸引一样,一个身着暴露的金发女郎走到他面前,低下头,细细的腰肢扭成一个妖娆的姿势,拿着手里的伏特加点点王嘉尔的杯子,示意他们可以来个one night love。

毕竟这是浪漫之都法国,如果能和这么帅气的男人度过一夜也不错。

就在这时,王嘉尔的身后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衣的男子,将王嘉尔一把搂过去亲到了他的脸上,一副宣誓主权的样子。

金发女郎暧昧的笑了笑,他们看起来很般配,本来来酒吧就是为了寻个乐子,摆摆手也潇洒的走开了。

黑衣男子坐到了王嘉尔的身边,恨恨的盯着他:“我不过是去上个厕所,你就勾搭上一个了?你身边怎么这个女人那个男人这么多?”

王嘉尔摸摸鼻子,笑笑:“我才没有你,你醋味这么大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里只有你啦……还有,谁叫你去那么久的,你看我都被别人惦记上了,差点被女的轻薄了哎,明明怪你嘛……”

黑衣男子看着王嘉尔又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真是虚势得可爱,完全是嘎式撒娇啊。

男子咳了咳,装作很严肃的样子,顺势揽过王嘉尔的肩。

“原谅你一次,如果再有下次,你试试看。”

王嘉尔吐吐舌头,明明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今天是1月13日了哎,过三天就是我们GOT7的出道纪念日了,我们什么时候回韩国,找个地方聚一聚吧。”

王嘉尔翻着手机相册喃喃说道,黑衣男子看了看低头翻阅相册的王嘉尔,满目的深情。

“过两天我们就回去吧,这两天我们先去玩玩,之前已经说好16日那天在公司附近的餐馆见面了,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现在生意还很好呢。”

王嘉尔点点头,因为翻到了以前的照片而开心:“哎哎哎,你看,这是我们刚刚出道的时候的照片哎,说实话,真的很丑啊,你看看当时的我,果然那时候能爱上我的,绝对是真爱。”

“我不就是真爱吗?”

黑衣男子的脸稍微的红了红,即使他们已经无比的亲密,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一说起爱还是有点小悸动,他这辈子可是栽了啊!

王嘉尔摸摸黑衣男子的脸,也是一脸傻笑:“那不是,我都没想到我们能在一起,也没想到你喜欢我这么多年了……嗯……你知道的,我也很爱你,最最最最最爱你。”

黑衣男子好像想起什么,酸溜溜的说道:“什么嘛,当初你不是没有跟我在一起,跟别人在一起了吗?”

王嘉尔悻悻的拉起男子的手:“你说什么?你乱说,我没有,只有你。”

黑衣男子穷追不舍的说:“那你是不是也跟他说过这句话?”

王嘉尔自知大事不妙,就把自己往男子怀里送,果然看到了男子舒缓的脸。

“只是喜欢你。”

“那你喜欢cheese还是喜欢我。”

“cheese!!!!!”

王嘉尔一脸兴奋的大喊,抬头时看到男子阴沉的脸,瞬间觉得不对劲:“你说什么?你吗?”

“王jackson,请再重复一次你刚刚说的话,你选什么?”

王嘉尔往黑衣男子胸口轻轻蹭蹭:“什么?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啦,我最喜欢你了,没有别人,就只是你。”

黑衣男子笑意忍不住溢出了眼睛,王嘉尔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坐直。

“你说,我们明天去动物园好不好?我想把脑袋放到老虎……嘴……里……”

王嘉尔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发现身边的人释放的冷气越来越重,拍了拍黑衣男子的脑袋:“你居然给我脸色看?你究竟还爱不爱我了,说好这辈子只爱我一个人,只是爱我一个人的呢?你居然连这个愿望都不满足我。”

看着嘟着嘴的王嘉尔,黑衣男子满脸无奈,把白的说成黑的,真是水土不服只服王嘉尔了。

“我们回酒店前,给你买cheese蛋糕。”

看着王嘉尔重新笑成花,男子在心中默默给自己点赞,果然王嘉尔的使用方法自己用得很溜啊!

他们一起离开酒吧,沿着载满树的街道往酒店的方向走去,夜色真美,暖黄的街灯把他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你说当时我们多好啊,年轻又激情满满。”

“那不是,十年前的我们,还真是太年轻了啊,不过当时你没有跟我在一起,还是现在好……”

“所以我耗尽了青春,交换了一个值得终生相伴的你啊!”

“给你多买一个cheese蛋糕……”

“那你爱不爱我?”

“当然,我爱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