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三章:真的,今年是GOT7年了,他们的时代要来了】

时间:2017年1月14日

地点:韩国

“内,GOT7获得了专辑本部赏,粗卡哈密达。”

“是的,GOT7在过去的一年中,成长为了国际性的爱豆组合……”

尽管公司预测会得到这个奖,但是现场MC念出GOT7这个名字的时候,成员们都觉得内心一颤。

他们得到这个奖,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回归的次数是有多频繁,尽管回归的歌都不错,甚至是良心制作,但是总是得不到南韩粉丝的欣赏。

2015年的他们凭借一首《If you do》终于获得了第一个一位,2016年凭借三部曲中的《Fly》和《hard carry》终于横扫三大台,得到了海内外粉丝的喜爱。

甚至2016年年末在王嘉尔的主场香港举办的MAMA上获得全球最受欢迎艺术家奖,再也不是陪跑而是真真正正的拿到了奖杯。

成员们陆续拥抱走上领奖台,林在范首先发言:“首先要感谢一直为我们应援的鸟宝宝们,也很感谢一直以来为我们辛苦工作的JYP职员们,我们以后会努力做的更好。”

接着朴珍荣补充道:“还要谢谢一直为我们行程忙碌的经纪人哥哥姐姐们,2017年初就收到这样大的奖非常感谢。下次会成为带来更好音乐、更好专辑的GOT7。”

听他们说完,王嘉尔深吸一口气,靠近话筒,用中文发表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新的一年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我们GOT7,会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GOT7的存在,最后要谢谢我们鸟宝宝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拼命、更努力,为了你们什么都值得!”

在祝福声和尖叫声中,他们走下台,开心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真的,今年是GOT7年了,他们的时代要来了。

在嘉宾席座位下,七只手紧紧的握着。王嘉尔只觉得这样的氛围有点泪目,不知道是自豪、还是惊喜、还是伤感了,百感交集的他红了眼眶。

首先注意到朴珍荣用眼睛示意了一下对面的王嘉尔,得到提示的林在范和段宜恩一个拍拍他的肩,一个摸摸他的头,安慰的样子甚是明显。

金有谦开了一瓶水,起身放到王嘉尔面前:“jackson哥,今天是开心的日子,怎么能哭呢?”

bambam笑眼弯弯,还不忘diss他哥:“你看看every day哭的mark哥都没哭,最小……额,年龄最小的有谦都没哭,你怎么开哭了呢?”

王嘉尔原本复杂的情绪突然消散,此刻他只想揍一顿bambam,对他太好了,总想上天,怎么可能?在范哥说得对,直到三十岁也是要挨揍的。

王嘉尔嘿嘿一笑,伸出罪恶的手,挠着bambam的咯吱窝,bambam突然像抽搐一样笑出声来,倒在了旁边的崔荣宰身上,崔荣宰嫌弃的拍打着bambam试图把他推远一点。

看着闹成一团的三人,林在范知道如果自己不出面的话,恐怕要出乱子了,就连声劝王嘉尔:“jackson,好了啦,别跟bambam打闹了,现在是在颁奖典礼上呢,多不成体统,回去我帮你打他。”

Bambam不甘示弱的回道:“为什么不是打jack?明明是他欺负我。”

林在范一个下巴丢过来,bambam立刻怂了,王嘉尔揽住了旁边段宜恩的手臂,看着bambam和林在范的互动,笑得一脸开心。

“jackson哥,我这里看舞台更清楚,等下是防弹的舞台,你不是说要看南俊哥吗?坐过我这边来吧。”

金有谦突然开口说,王嘉尔转念一想,也觉得有道理,就硬推着崔荣宰,强行让他坐到他原本的位置上。

面对王嘉尔的“暴行”,崔荣宰再次啪啪啪上线,拍打着王嘉尔的左胸。

“哥和你说什么来着?打的话打右边,你知不知道心脏……”

崔荣宰再次被养生嘎唠叨,不耐的拍上了右胸,还是乖乖的任由王嘉尔把他推走。

王嘉尔如愿的坐到了最佳观赏位置。

结束了颁奖典礼之后,已经很晚了,可是因为心情很好的原因,大家都觉得有点嗨,林在范提议说要不要去来个庆功宴,大家都欣然的应许了。

还是去吃了他们最爱的烤肉,王嘉尔可呵呵的点了一大堆喜欢的肉和最喜欢的拉面,撒娇着让阿姨给他加上三片芝士。

阿姨笑眯眯的看着他:“你们是歌手吗?我好像在电视上见过你们哦。”

王嘉尔笑得大眼弯弯:“对啊阿姨,我们是GOT7哦,我们今天得奖了呢。”

阿姨都喜欢乖乖的可爱的男生,王嘉尔可爱的样子瞬间捕获了阿姨的心,阿姨心情好好的多送了一份肉给他们。

谢完阿姨后,王嘉尔得意的向成员们炫耀道:“你看看,看看我的魅力!是不是超级棒。”

金有谦忙着烤肉没有理会,其他成员也忙着跟父母报告喜讯和发INS感谢粉丝,没有人赞扬王嘉尔又闹起了小脾气,拍打着离他最近的林在范的肩。

“你们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不夸我!”

看着嘴巴嘟得高高都可以挂水瓶的王嘉尔,林在范宠溺的首先拍起了手:“我们jackson最棒了,多得了一份肉呢!”

其他成员也纷纷应和,鼓起掌来。王嘉尔傲娇的摆摆手:“你们这么虚伪,能不能有点灵魂了?”

金有谦夹着刚烤好的韩牛放到了王嘉尔的碗里:“jackson哥脆骨!快点吃肉,多吃点。”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韩牛,咽了咽口水,用筷子夹起了肉就往嘴巴里塞,鲜嫩的肉汁在嘴巴里漫开,满足感瞬间爆棚。

“果然啊,还是有谦最好了,要嫁就嫁金有谦啊,怪不得这么多女生喜欢你。”

朴珍荣包好了肉和饭,起身塞到了王嘉尔的嘴里:“得了吧你,吃也堵不住你的嘴巴。”

王嘉尔拼命咽下朴珍荣给的包饭:“哇,这么大一块,你想在我们获奖的这晚害死我然后独抱奖杯吗?”

朴珍荣皮笑肉不笑的:“那可不是,谁叫你就跟bambam来吃烤肉呢?”

Bambam听到这里,赶紧低下头吃肉,朴珍荣这个GOT7醋王一号他可惹不起。

GOT7醋王二号急忙反驳:“没有,我们叫你了,明明是你不去……”

“好啦好啦,这个梗你们都闹多久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

崔荣宰一边啃着排骨,一边说着这两个吵闹的哥哥。

“你怎么能说哥呢?我可是你哥啊……”

王嘉尔的斜眼看到了正在努力与拉面奋斗的段宜恩和拼命吃肉的林在范,赶紧指使金有谦给他多点肉,还叨叨。

“呀呀呀,marky你给我留点,cheese cheese,你别碰我的cheese!!!”

段宜恩顿了顿筷子,他明明都没有碰cheese好吗?认命的拿过王嘉尔的碗,把cheese全挑出来给他,顺便拿过了一罐可乐打开放在王嘉尔面前,让他吃东西渴了的时候可以喝。

吃得尽兴的时候,王嘉尔突然搞怪的挑挑眉头:“在范哥,我们要不要喝点酒?Bambam和有谦也都成年了,今天这么开心,明天我们没有行程,来一杯吗?”

林在范有点头疼,王嘉尔是属于那种能喝的,但是一旦喝起来,真的控制不住的,不管有没有人陪着喝,也是一直灌自己的类型。

Bambam眼睛都亮了,也应和着:“我同意,在范哥在范哥!!!”

看着没人拒绝,经纪人也是默许,只能答应,叫阿姨给他们上了五瓶烧酒。

倒好了之后就举杯,林在范看着年轻同样都有朝气的六张脸庞,突然豪情就上心头:“来,今年是属于我们的一年,GOT7赞!”

“GOT7怀挺!”

“我们会更好的!”

“永远在一起!”

“耶~”

“干了!”

“啊啊啊!!!”

七个人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在深夜里开出了花。这个时候的他们,多么的意气风发啊!

【一觉睡到现在我也服了我自己,送上长长的一章。至于亲了谁,明天告诉你们!另外就是我的文一向……慢热,多多担待!】

评论 ( 5 )
热度 ( 93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