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八章:每个劫数,时间会善后;以往那轰烈,渐渐会变温柔】

当王嘉尔红着大眼睛把房间门打开的时候,成员们已经坐在客厅里,一言不发。

他们实在不知道,王嘉尔居然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也幸亏,什么事都没有,如果王嘉尔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了。

崔浩然和经纪人拿了药箱,进入了王嘉尔的房间,坐在了他的床边:“嘎嘎,把衣袖掀开我看看。”

王嘉尔顺从的把外套脱下,里面的内衬比较的宽松,一掀起来就露出了手肘。原本粉红的手肘现在都变得通红,甚至有点发紫,崔浩然只是小心的碰了一下,王嘉尔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崔浩然拿出了药酒,倒在手心里搓揉后抹在了王嘉尔的手肘上,力道一点都不轻。

“哇,nic你谋杀啊。”

王嘉尔发出了一声惨叫,哼哼唧唧的说着崔浩然。

“那可不是?谁叫你一点都不怕疼?”

崔浩然甩了个白眼,口头上一点都不客气,但是身体还是诚实的,慢慢的放松力道。

伤口渐渐的发热,药酒慢慢的渗入,王嘉尔只觉得又疼又痒,但是还是咬着嘴唇不再叫疼。

崔浩然看着他这个样子,恶意的加大了力道,王嘉尔本来觉得比较舒服了,又突然一阵剧疼,忍不住叫了出来。

“你干嘛!!!”

王嘉尔怒目相向,崔浩然不以为然的继续揉着:“疼了吧?疼了就跟我说,憋着干嘛?”

“你……你……”

王嘉尔气得不轻,好啊,既然你这么说,别怪我不客气了。

“nic,你轻点……”

“呀,叫你轻点,疼死我了……”

“……轻点不会吗?”

崔浩然无奈的看着一直在找茬哼哼唧唧的王嘉尔,倒也听话的放松力道。

一段时间后,崔浩然就拉下了王嘉尔的袖子:“好了,今晚再上药一次,很快就不疼了。”

王嘉尔看着手不灵活但是还是给他上药的崔浩然,有点小愧疚。

“nic,你饿了吗?我给你弄吃的吧。”

还没等崔浩然回应,王嘉尔就往外跑了。崔浩然放下来不及拉住王嘉尔的手,心里一阵无奈,吃的?别把厨房炸了就阿弥陀佛了。

王嘉尔急冲冲的跑到了客厅:“你们坐在这里干嘛?”

“看……看电视……”

崔荣宰结结巴巴的说,王嘉尔看了一下没有打开的电视,也没有说什么,直奔冰箱,翻出了五花肉和泡菜。

能做什么呢?王嘉尔眼巴巴的看着肥瘦相间的肉,要不,就做泡菜汤吧。

王嘉尔自己点了点头表示认同,拿好材料后就进入了厨房。

客厅里的成员们面面相觑,还是金有谦站不住脚,先走近了王嘉尔。

“哥,你在干嘛?”

王嘉尔把肉从袋子里面拿出来放在砧板上,拿出了菜刀,小心的切着肉:“我要准备做晚餐啊,nic还没有吃呢……”

话音刚落,王嘉尔就感觉到身后一个温热的身子贴了过来,手环在他的腰上。

“王嘉尔……”

“嗯?你叫我什么?”

王嘉尔把双手往上伸了伸,避免刀碰到金有谦,从金有谦的嘴里吐出字正腔圆的他的全名,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还好你没事……”

王嘉尔愣了愣,看来经纪人哥已经和他们说了吧,其实他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他什么事情都没有,说出来反而引起没有必要的恐慌。

“我没事的啦,你先放开我啊有谦,我还要切肉呢。”

金有谦松开了双手,看着王嘉尔不像还受到惊吓的样子,抿了抿嘴唇,夺下了王嘉尔手里的菜刀:“我来帮你切吧。”

王嘉尔想了想,好像有谦切得比较好,自己……还是算了。

“那你切吧,我先把锅给热了。”

金有谦拿着刀,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看到王嘉尔看过来的眼神,急忙的下刀切肉。

啧啧啧,歪歪扭扭,一块大一块小,这还不如我,王嘉尔在心里暗暗吐槽。

转过眼神,就拿起了锅,放在了火灶上打开了火,将矿泉水倒了进去,等待水沸腾。

等金有谦把肉和泡菜切好水都已经开了,王嘉尔一把把五花肉和泡菜丢进锅里。

“……不是要炒一下的吗……”

金有谦无语的看着王嘉尔,王嘉尔本来在欢快搅拌的手一顿:“呀,谁说一定要炒的?”

金有谦的嘴角抽抽,算了,你长得帅你说了算。

就这样,等肉熟了以后,他们就把“杰森牌泡菜汤”盛了出来,试了一口表示,毫无口感可言。

王嘉尔叹了口气,随即想起什么,向金有谦挑挑眉:“有谦啊,那个东西在哪里?”

金有谦马上知道王嘉尔想要的是什么,走到配料盒里拿出了MSG。

崔浩然走到了厨房,看到两个人身子紧靠在一起,絮絮叨叨着什么,走近凑在他们之间的缝隙中看去。

“再加一点……”

“哥……你已经加了很多了,这样不好吧……”

“你们在做什么?”

崔浩然突然的出声吓到了正在倒MSG的王嘉尔,手一抖把半包都倒了进去。

看到受了惊吓的兄弟俩,崔浩然只觉得头疼,他是疯了才让王嘉尔去做菜吧。

王嘉尔看着加进了半包MSG已经无药可救了的泡菜汤,心虚的看向崔浩然。

“得了,别弄了,我来吧,你这样对身体一点都不好,我来做你喜欢的蛋炒饭吧,鸡蛋和饭总是有的吧?”

崔浩然好笑的问着,王嘉尔急忙点点头,使唤着金有谦去拿材料。

“J,你先去洗个澡换一下衣服吧,你衣服都脏完了,弄好出来就可以吃了。”

王嘉尔想了想,反正他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先去洗漱了。经过客厅的时候,看到段宜恩复杂的脸,王嘉尔居然没有什么感觉了,只觉得,是很久不见了的好朋友,不会尴尬,很自然的感觉。

自然的挪开视线,直走向洗手间。段宜恩看着从他面前经过的王嘉尔,并没有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任何东西,突然一阵心慌。

不可否认的是,他即使不打算和王嘉尔一起走下去了,但是还是享受他不舍的留恋的。

人都这样,习惯了他望着你,当有一天这样的视线失去之后,才觉得慌张,即使,没有未来。

王嘉尔匆匆洗完后,走到厨房却发现金有谦认真的在和崔浩然讨论着什么:“你们在干嘛?”

崔浩然把金灿灿的蛋炒饭盛出来:“有谦在问我怎么做,我在教他。”

王嘉尔惊讶的看向金有谦:“哇,有谦转性了?居然想学做菜。”

金有谦心虚的摸摸鼻子:“我……我也就是想学学而已啦,感觉挺好的。”

崔浩然了然的笑笑,拍着王嘉尔把他往饭桌处赶:“好了,赶紧吃吧,还有,把大家叫过来吧,我煮了很多,够大家一起吃的。”

王嘉尔开心的跑到客厅,招呼大家一起来吃。

大家围着饭桌坐下,王嘉尔迫不及待的用勺子挖着炒饭往嘴里送,却被烫得直呼热气。

林在范担心的把手掌伸在了王嘉尔的下巴处,完全没有在意会不会弄脏:“吐出来,快点吐出来……”

王嘉尔下意识的就吐在了林在范的手心里,急忙喝着段宜恩递过来的水:“妈呀,烫死我了。”

林在范确认王嘉尔没事后,才去洗手。崔浩然看着冒冒失失的王嘉尔,忍不住拿着勺子敲了一下他的头:“呀,王嘎一,你能不能小心点,烫伤有得你好看。”

王嘉尔吐了吐舌头,有点麻麻的,但是也没什么大碍,抱着重新回到座位上的林在范的手臂:“谢谢哥~没事没事,继续继续。”

这次金有谦抢先把王嘉尔的碗拿走,用勺子松开并吹着气散热,温热了才递给王嘉尔。

王嘉尔笑得甜甜的:“谢谢有谦米~”

这一顿,吃得“有惊无险”的。

到了晚上,王嘉尔让崔浩然一个人待在房间里,自己走到了段宜恩的房门口,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地敲着房门。

“谁?进来。”

段宜恩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有点闷闷的。王嘉尔推开门,走了进去。段宜恩放下手机,看着王嘉尔也不觉得奇怪,他当时就觉得,王嘉尔会来找他的。

“jackson……”

自从他们分手后,他再也没叫过王嘉尔“嘎嘎”这个称呼了,以往是他们亲密的认证,现在却避之不及。

“mark,我是想来找你说些事的。”

王嘉尔看了看椅子的位置,拖着椅子放到了床边,然后坐下。

“说吧。”

段宜恩想挪开位置给王嘉尔坐下的屁股悄然的收回去。

“你不用自责,这件事是个意外,和你无关。”

是的,王嘉尔一眼就看出了,段宜恩很自责,因为机场的这件事。

“你知道的,即使没有你,我也总会去冰岛的,我会碰到的事情总有一天会碰到的,上帝计划的事情,没有人能改变。”

“我知道……”

段宜恩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当然自责,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原因,可能王嘉尔就不会去冰岛,就不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尽管理智告诉他,和他真的无关。

“还有啊,我真的想通了,我们当然是朋友,这辈子,当然是好朋友。”

“你知道吗?我在最后的一刻,对你都没有留恋了,我拥有的东西这么多,每一样都来之不易,不能轻易辜负。我很遗憾我们的事情,但同时也觉得释然了。一直以来,我都没放开,也给你、给成员们带来困扰了吧,这次,我也想说一句对不起,是我不懂事了。”

王嘉尔笑得灿烂,伸出了手:“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对吧?Mark?”

这一刻,段宜恩看得恍惚,也是真的觉得,王嘉尔与他,除了友情,再也没有任何牵连了。

原来失去的感情,真的是不能留恋的,也没有必要留恋。

失去也是为了某一天,经过的时候,可以轻轻的说声再见。

段宜恩紧握着王嘉尔的手:“那当然,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往事,就像是一道桥。

你与我,会过去的,情怀不会倒退。

爱与恨就像列车夜行,会过去的。

无论当天你与我,怎样重视过谁和谁。

每个劫数,时间会善后。

以往那轰烈,渐渐会变温柔。

在年月快线里,都会给压碎。

段宜恩和王嘉尔,会是永远的好朋友,也只会是好朋友。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