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一章:他们用了所有的运气来相遇相知,所以以情人的身份来陪伴就成了件奢侈的事】

这三天,他们之间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但是王嘉尔知道,再也不会一样了。

一遇到对方的眼神就想避开,谁也不想先低头,也不知道应该怎么低头。

也许他们真的比较适合停留在朋友这个位置吧,最重要的东西总是最先消失,因为心爱,所以忍不住去消耗。

他们的感情也是,没有在对方最适合的时间相遇,承担不起对方的不安,承担不起对方的失望。

好像所有猝不及防的感情,都像极了蓄谋已久的离散,他们用了所有的运气来相遇相知,所以以情人的身份来陪伴就成了件奢侈的事。

他们没有继续大吵大闹,选择了互相冷却的方式来处理。

回归的日子渐渐的逼近了,歌曲和舞蹈都已经准备好了,王嘉尔的国内行程和《拜托了冰箱》的歌曲也已经写好了,就差录制了。

可是他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原以为会有的成就感,一点也没有。

这天,趁着他没有行程的时候,经纪人把他叫到会议室,说有件事情需要和他商量。

一进去,经纪人和策划部部长就直接单刀直入的和他说了solo的事情。

“公司觉得我到了solo的时候?”

王嘉尔很是惊奇,因为这些年来,他们一直专注于团队活动,回归的频率和速度也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且不说他还是外国人,在韩国solo的机会真的特别的小,而且组合还不够红,solo也显得没有分量,影视在韩国更加的不可行了,很少会接受外国人参演他们本国的影视作品的。

“该到了发展个人活动的时候了jackson,你在国内的基础这一年多来已经打得很好了,最近你也知道的,因为政治的问题,got7是不可能在中国活动的了,中国市场只能靠你一个人了,而且你上半年有综艺,有广告和时尚资源,正好配合宣传的话,应该会打开知名度的,而且你不是一直想以后有机会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吗?不是打算往影视方面走吗?这就是机会啊,jackson。”

说实话,王嘉尔不是不动心的,本来,他打算做歌手也是因为热爱音乐,希望有一天别人都能听到他的音乐,看到他的价值。

这些年来一直跑综艺,他也没有后悔过,但是很遗憾不能给观众以及热爱他的粉丝看到他的另一面,综艺里的王嘉尔是他,可是也不仅仅是他。

“而且,公司同意你在中国开个人工作室了jackson。你这么聪明,也应该看得出来,这是公司对你的一种无形的妥协,毕竟你也在中国闯出来一片天,即使再熟悉你的性格,知道你不会毁约,但是这更像是一种约定你懂吗?不过这本来对你、对公司也是双赢的事情。”

王嘉尔觉得有点兴奋,毕竟这是想了很久没能实现的事,他知道总有一天他可能站在众人面前,展现更多方面的他,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不过冷静下来,他还是在乎组合的,他担心成员们的反应。

“这个消息,你们有和成员们商量过吗?”

“三天前,正好碰到在范和mark,就跟他们提前说了一下。在范很为你高兴,mark虽然没说什么,但我觉得应该是会为你高兴的。”

经纪人看到王嘉尔的表情有点不对,以为王嘉尔是担心成员们不能接受。

“jackson啊,你知道吗,总要有一个人先走。”

“你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永远在同一个位置上的,组合就是这样,你们总会有高低起伏,人气旺淡。”

“总会有一个人要先行。一直以来,都是你走在最前面,可是他们会跟上来的,他们也知道这个道理的,你solo是对组合发展最好的事情了,也不必要担心别的事情,专注你自己,公司也会对他们的个人活动有规划的,你就像先去探索的先锋,后面是你的援军……”

“jackson?”

“jackson你在想什么?”

王嘉尔拉回了自己的思绪,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行,给你透个底,组合的活动就定在三月份了,四月份打歌活动结束就开始准备你的个人活动了,也是预计在六月份这样,你做个心理准备,累是会累了点,可是,谁能不累呢?你要做好啊……”

“我知道的,哥。”

“好啦,你先会宿舍吧,后续的事情策划部的部长会跟你商议,公司那边也会跟进,不要太担心。”

王嘉尔,一路上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连回到宿舍都是无意识的。

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好像脑子里什么都有,又好像没有。

每个人都在忙,没有人注意到今天王嘉尔的不开心,没人注意到他什么都没有吃就在房间里待了一整天。

忙碌的人总会在夜晚找到安慰,然后接受早上的问好。

段宜恩起床后就走到客厅,翻看冰箱看看有什么吃的。

“段宜恩,我们聊聊吧。”

身后传来的是王嘉尔的声音,段宜恩拿酸奶的手顿了一下,顺手拿起两盒酸奶,一盒塞到王嘉尔手里:“好,去你房间说吧。”

王嘉尔坐在床边,手扣着酸奶的边缘,感受冰冰凉的触觉在手中漫开。

段宜恩坐在椅子上,两个人中间隔开了一个距离。

段宜恩见王嘉尔只是拿着不打开,顺手接过去,撕开了盖子,还拿了一根吸管插在里面再递给王嘉尔。

王嘉尔接过,就着吸管喝了起来。

看啊,他总是这么细心,总是照顾着他的方方面面,可是,为什么自己总觉得靠近不了这个人呢?

“mark……”

“你不希望我solo吗?”

段宜恩不知道为什么王嘉尔这么突然的问这个问题,心里慌张了一下但随即找回了平静,自己不是已经想好了吗?应该是公司那方面有和他进行了沟通。

“不希望。”

“为什么?”

王嘉尔觉得很受伤,真的很受伤,一个晚上了,他都想不通。他们的梦想是相处这么多年都能看在眼里的,为了梦想,他们受了多少苦多少白眼,他永远也忘不了,别人用着陌生的眼光看他们:啊,got7?没听过。

背井离乡是因为喜爱音乐,做了无数次翻跟头,在综艺上受了多少委屈,都是为了有一天,世界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好不容易有机会实现了,为什么段宜恩不支持他?

“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啊?”

王嘉尔的声音渐渐哽咽,那是他最亲密的人啊,他从不指望能从他身上得到什么,但是一直以为他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可偏偏不是啊。

段宜恩看着红了眼眶的王嘉尔:“我们分手吧。”

王嘉尔曾想过无数次他们分手的场景,也许是因为不爱了,也许是因为家人的阻挠……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你是不打算挽回一下我们的感情吗?就因为一个solo你就放弃了?”

王嘉尔只觉得不可置信,段宜恩却冷静的继续往下说。

“不打算了,jackson,这段时间,你也很累了吧?”

“我们跨出了这步,也许是因为爱,但现在,我更多的觉得是因为害怕让我们靠近了一步。我害怕你走得更远,所以急着想抓住你。”

“可是,这不对啊jackson。”

“我总在想,我是不是没有这么爱你?”

“凭借赌气得来的爱情,能走多远?等待了很久的心意,得到了之后,更加的担心失去。这种担心盖过了欢喜,盖过了好感,像极了个恶魔,让我觉得受不了。”

“我想了很久,比起情人,朋友这个位置更适合我们吧。我不用以更加重要的身份去担心你,不用承担这么多压力,不用承担这么多情绪,你也不用包容我和你相差的那部分,包容我的棱角。”

“终究,我们都不一样,这种不一样,太累了。我要的全部你给不了,你要的安稳我也给不起。”

“分开后,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以朋友的身份。”

“友谊万岁大概就是我们的尽头了,我们也都别勉强自己了,浪漫之后承受不起的,我们就舍去了吧。”

“对不起了,jackson。”

【看来你们不喜欢这种题材和文风2333,但是我还是要坚强,其实自我满足度是最重要的了,也算是锻炼了一下文笔吧,毕竟脑子不用真的会生锈的~】

评论 ( 16 )
热度 ( 57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