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十七章:可是,他们还是什么都没说,互相试探着底线】

时间:2017年1月26日

地点:韩国首尔

王嘉尔觉得有点委屈,但是还是跟着段宜恩来到了他和崔荣宰的房间。崔荣宰不在房间里,在客厅拆着他的电脑。

王嘉尔把门关上:“怎么了marky?为什么不开心?”

段宜恩坐在床上,拿出手机浏览着网页:“没有。”

“你明明不开心,你明明在生气。”

王嘉尔赌气的看着不解释也不看他的段宜恩。

“我没有。”

王嘉尔觉得很无力,段宜恩温柔起来的时候,让他觉得自己是被宠爱,是被保护的,但是,他一旦有什么事情,也是会闷在心里不说的。

冷暴力,段宜恩一向是这样的,不舍得对王嘉尔说重话,舍不得下手,唯有用冷漠去对待王嘉尔,但是这种行为,比大吵大闹还让人受伤。

“你是真心喜欢我的吗?”

王嘉尔认真的问着段宜恩,段宜恩面无表情的抬头看着王嘉尔:“怎么?你以为我是骗你的吗?”

这句话,在王嘉尔的耳里听来,是没有温度的,他实在不能忍受段宜恩这样。

“你是喜欢我的话,有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能好好说?”

“你如果想和我走下去,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你为什么不开心,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什么都不说,我们就只会越走越远。”

王嘉尔气冲冲的往外走,却被段宜恩紧紧的抱住:“嘎嘎,我只是……”

“只是有点吃醋……你没有做错什么……”

段宜恩不想告诉王嘉尔,他是因为什么才生气的,他并不认为王嘉尔能够理解他的心情,毕竟他的梦想是把他的音乐之路走得更好,想要的东西更加的明确,如果王嘉尔选择加速梦想的进度,也许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远离他,那他该怎么办?

终究,段宜恩并不信任王嘉尔,不信任他对他的感情足够抵抗诱惑。

王嘉尔只觉得有点心冷,他知道,段宜恩不仅仅是因为吃醋才对他生气的,他并没有打算和他说真心话。

但是,王嘉尔也没有继续回问,在这段感情里,王嘉尔也是自卑的。

他的自卑来源于,这个人太好,在他看来,各方各面都比他好。

段宜恩不需要做什么,只要静静的站在那里,也有粉丝为他疯狂。而他,努力的在镜头面前表现,换来的确是毁誉参半。

段宜恩果敢,而王嘉尔犹豫,他和他太不一样了,所以王嘉尔从来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

但是他很珍惜,很珍惜在一起的感觉,他害怕,如果段宜恩不想说,而自己逼得太紧,最后他们会分手。

他们的感情还不够坚固,王嘉尔不敢太过放肆。他很想像以前一样撒娇耍赖,但是他们的感情是从友情发酵,慢慢的变质成为现在的关系的,他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态度去对待段宜恩,对待他们的感情。

“我只喜欢你的,mark。”

王嘉尔转身亲上了段宜恩的嘴唇:“以后,你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跟我说好吗?我们都多退一步好吗?”

段宜恩回亲了亲王嘉尔。

“好。”

可是,他们还是什么都没说,互相试探着底线。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