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章:那些年,我们的故事】

时间:2027年1月14日

地点:法国

天刚亮不久,男子就穿着白衬衫出门去买早餐了,王嘉尔喜欢中式的早餐,所幸外面也有中国餐馆,买了豆浆油条和粥之后,就回到了房间。

看着还抱着被子卷成一团蹭得凌乱的王嘉尔,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走过去把王嘉尔从被窝里拉出来,半抱着王嘉尔来到洗漱池边,把牙膏挤好就放他手里,看着他半清醒的刷着牙,眼睛都挣不开的样子,让男子觉得心情很好。

“你啊你,等下还有一个画报拍摄呢,说是杂志社专门因为GOT7出道十三年找我们俩拍一个系列画报,然后顺便采访我们,你不会忘了吧?”

王嘉尔刷着牙,牙膏带着薄荷的清香,慢慢的也有点清醒。

洗好了之后转身看着男子:“昨晚太晚睡了,我现在的脸有没有肿?不会丑丑的吧?”

“没有,这样就正好。”

王嘉尔撇了男子一眼:“你敢不敢换句话?每次问你你都这么说。”

交换了一个早安吻之后,男子牵过王嘉尔还湿湿的手,走到桌子那边,摊出早餐让王嘉尔选择。

良好的用餐礼仪下,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快速的解决了早餐,就打车来到了约好的地点。

这次的画报行程也是他们看着接的,正好在法国取景,他们也正好来旅游放松放松。

这次的画报主题是GOT7,也是他们的故事。

男子和王嘉尔不断的换着衣服,做出亲密又帅气的姿势,摄影师忙着摁快门,他们是专业又帅气的模特,很快就结束了拍摄,只剩下一个采访。

和小编友好的打了招呼后,很快的就进入了正题。

“你们好,很荣幸能邀请到你们参加本次的画报拍摄和采访。听说今年已经是GOT7出道的第十三个年头了,过几天,16日就是出道纪念日了,你们是有什么打算吗?”

“我们也很荣幸能参加拍摄,刚刚摄影师也把我们拍得很好。这次我们打算在16日晚上举行小型的粉丝见面会,像以前刚出道的时候一样,能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粉丝。”

“真的很了不起呢,能说说组合维持十三年的经验吗?因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解散的组合真的很多呢,你们能一直活动到现在,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也不是一直这么和和睦睦的走到现在的,你知道的,怎么会没有矛盾呢?不管是粉丝还是生活。只是,没有什么比一起坚持下去更重要。一个人可能可以走得更快,一起的话,会走得更远。”

“哇,真的很有哲理呢,怪不得GOT7能一直人气这么高。那现在可以说说你们的故事吗?粉丝一直都很好奇呢,当时你们只是公布了在一起的喜讯,也没有详细的说说你们相爱的故事,现在可以讲给大家听听吗?”

“当然可以啦,当时没有说太多,也很抱歉,因为考虑到有些粉丝不能接受我们在一起,你知道的,总有粉丝不同意的,但是在一起的想法很坚定,所以也不打算做任何的解释和说明。”

“很帅气呢,那你们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呢?”

王嘉尔想了想,还没有说出来的时候,男子抢过了话:“我真的很早就喜欢了,一开始分不清是什么感情,只是怎么看都觉得好。是在相处的时候越来越确定的。”

“那你当时有直接说出来吗?”

“当然没有,尽管感情的事情,是不能控制的,但我还是担心被拒绝。”

王嘉尔悻悻的说:“没准你当时早点说出来,我就早跟你在一起了呢?”

男子坚定的说:“不会的!我觉得不会的,可能那个时候你离我更远了呢。不过当时看着你有过的一段情,我真的难过了很久。”

记者顿时八卦了起来:“当时jackson是和别人在一起过?Jackson你当时为什么选择分手?”

王嘉尔安慰的摸摸男子的手:“在一起过,但是可能真的不合适吧,各自都很累,你知道的,尽管当时我很受伤,但是也更加确定了自己想要的感情。”

“没有哪一段青春是不受伤的。但是我突然发现,回头看的时候,还是学会了很多,学会了珍惜,学会了去爱一个人。没有经历过错的人,怎么会发现现在身边的人更加的适合我?很庆幸,在以前那段伤心的日子里,成为了我最坚实的依靠。”

记者被甜到了:“你们的感情真好。不过jackson有教他粤语吗?和父母的交流怎么样?”

“说起这个真的很感谢我们的父母的支持,获得支持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们一直很感激也多了好好走下去的动力。我的父母现在已经能用韩语交杂着英语交流了,他们也很喜欢对话。”

“真羡慕你们的感情啊,作为韩国首次公开同组合恋爱的你们,当时真的既大胆又浪漫,很多粉丝朋友都很支持你们!另外,今天是情人节,能说说十年前的情人节你们都干什么了吗?”

“十年前……也就是17年的1月14日,应该是我们得到了金唱片专辑奖的那一天,我们去吃烤肉还喝了酒来着,我当时还醉了呢!”

男子突然想起什么:“说起这个,我当时无比的确定要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那天晚上你的亲吻。”

王嘉尔突然惊恐脸:“我喝醉了我是知道,我还亲人了?这什么习惯啊!”

“亲了,不过不只亲了我一个人,当时的感觉就是心跳得特别快,好像心就告诉我,只能是这个人了。”

“原来我就是因为酒把自己卖了啊。”

王嘉尔开玩笑的逗着男子,男子只是宠溺的笑着,粉红泡泡在他们身边萦绕。

【下一章今晚送上~】

评论 ( 22 )
热度 ( 10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