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章:真疼,有谦他是不是更疼?】

半个月过去了,王嘉尔终于打开了短信,里面金有谦的无数条消息让他觉得心里更难受了。

金有谦的执着比他想象的还要深。

当他一点一点准备开始看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经纪人打电话过来。

“嘉尔……不好了,你看一下微博。”

王嘉尔的心突突的,听何坤的语气,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是他这几天明明都没有做什么,能发生什么呢?

王嘉尔打开了微博,消息栏一直在响,他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发现一条新闻“当红小鲜肉王嘉尔与XXX恋情浮出水面”。

他有点讶然,他与这个女的并不认识,甚至来说毫无交集,怎么会扯上关系?

他认真的翻阅了一下,发现就是营销号拼凑了他们的共同点,例如待在同一个城市,穿了同款的衣服,拍照的角度相似,然后硬生生的扯到了恋情曝光。

现在都乱了套,他的粉丝都在询问是不是真的,很多营销号也在转发,甚至有些杜撰得更加的过分。

国内的媒体很乱,王嘉尔是知道的,可是不知道竟把主意打到了自己的身上,这弄不好很容易影响他接下来的计划的。

“嘉尔你看到了吧?”

“看到了……”

“那个女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问我们要不要配合炒热度……你看……”

“不行,这绝对不行。”

王嘉尔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我绝对不同意,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出现在我身上,我的重心在工作上,不在绯闻上。你跟着我,应该明白我的原则,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何坤也是明白王嘉尔的意思的,只是诱惑实在很大,这个女的也是有名气的,只要不承认,花点心思如果热度炒好了,也能提高王嘉尔的知名度,明星不就是靠流量?可是王嘉尔拒绝了,那这条路就不能走了。

“我知道了,那我和他们说,不过韩国那边也打电话过来问了,我就一并的回复了,澄清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我发个微博吧。”

“好。”

电话那边的何坤应了声,就挂了电话联系别人去了。

王嘉尔躺在床上,皱了皱眉头,尽管知道,有些事情他不能避免的,可是真正的遇到了,还是觉得不舒服的。

打开了微博,发了一条“我目前没有谈恋爱”了之后,就关掉睡觉了。

世界的恶意太多,他也需要好好的过滤掉。

过了好久,王嘉尔被阵阵的电话铃声吵醒,他惺忪着眼睛,看到了金有谦的名字。

王嘉尔不知道应不应该接,犹豫的时候听到了没有规则急促的敲门声。

他下了床,走到了门口,通过了猫眼看到了一个戴着口罩的男子,熟悉的眉眼让他一下子就认了出来。

这个人是金有谦。

王嘉尔连忙的打开门,拉着金有谦进入了房子,又关上了门。

“你怎么……”

还没来得及问,就被金有谦用力的拥进了怀里。

“你怎么来了?”

金有谦将王嘉尔紧紧的拥进了怀里,这个曾经比他高大比他强壮的哥哥,现在已经比他如此娇小了,能轻易的圈他在怀里了。

他一直以为,只要自己长大了,就 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了。可是,为什么这么难?

他在韩国的时候,看到了王嘉尔被被爆恋爱的消息,脑子一片空白,他害怕,真的害怕。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他的王嘉尔真的被别人抢走了,留下他和他的爱情,他该怎么办。

所以他搭乘了连夜的飞机,通过何坤知道了王嘉尔的住址,在门外打了无数个电话,敲了无数次的门,因为没有回应心变得越来越冷。

现在拥他入怀,才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

金有谦将王嘉尔推到了墙边,压着他就毫无章法劈头盖脸的吻了下来。金有谦的吻一点都不温柔,带着毁天灭地的气息,重重的咬着王嘉尔的唇。

王嘉尔“嘶”的一声倒抽了一口凉气,可是金有谦好像没有听到一样,自顾自的吻着。

王嘉尔很懊恼,想推开但是金有谦像疯了一样,怎么推都推不开。

莫名其妙被这么对待,是个人都不会开心。

王嘉尔心中的气正燃起的时候,一滴又一滴豆大的泪水熄灭了他心中的火。

金有谦的泪水顺着他的脸颊,顺着他的吻,流进了他的嘴里。

嗯,泪水是又苦又咸的,王嘉尔想。

王嘉尔放弃了抵抗,这个他都没见过多少次哭泣的弟弟,他以为坚强的弟弟,因为他这么难过吗?

感受到王嘉尔的软化,金有谦的吻也顿了顿,变得温柔了起来,慢慢的舔着他的牙床,撩动着他的香舌。

金有谦放开了王嘉尔,红着一双眼睛,深深的看着他。

“不是真的对不对?”

“你没有和别人在一起对不对?”

王嘉尔难过的看着金有谦:“如果是真的呢,我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呢,你又能怎么样?”

金有谦咬着舌头,感觉到一股血腥味从舌尖冒了上来,可他感觉不到疼,他的心更疼。得不到反而被拒绝让他更疼。

他又重新重重的吻了下去:“你没有,我知道,你没有。”

“你可以现在不接受我,可是,能不能停在原地等我,等我走向你?能不能在我走向你的时候,不要后退?”

“jackson哥,我可以多走很多很多步的,我可以等很久的,我可以很乖的,我可以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的,你能不能要我?”

金有谦的眼泪加上血腥味,王嘉尔的心也变的湿润了。

真疼,有谦他是不是更疼?

(嗯,绯闻是我和嘉嘉的,我和他在一起了,大家不要羡慕我~)

评论 ( 21 )
热度 ( 55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