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七章:无法进入正题的一章,只是表达了我的看法,随便看看就好】

时间:2017年1月16日

地点:中国澳门&韩国首尔

段宜恩背对着王嘉尔站立,王嘉尔看不到段宜恩的脸,也听不到段宜恩的声音。

“marky?”

“marky?”

听不到回答的王嘉尔走了过去,掰过了段宜恩的身子,却看到了冷着一张脸的段宜恩,他没有用平时一样温柔的眼神看着他,甚至没有叫着他的小名,而是冰冷的、陌生的。

“jackson……”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不舒服,我们以后还是离得远一点吧,我受够了。”

“mark,你在说什么?”

王嘉尔不敢置信的看着段宜恩。

“我说受够你了,你听不懂人话吗?”

王嘉尔突然满头大汗的被惊醒,他忘不了梦里段宜恩冰冷的神情,厌恶的眼神,好像自己是什么脏东西一样,他拼命的想疏离自己的样子真的历历在目,也着实伤人。

“嘎嘎?你怎么了满头大汗?”

王嘉尔受惊似的打掉了段宜恩原本想摸他额头的手,段宜恩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是不是做噩梦了?不要怕,梦和现实都是假的。”

入眼的段宜恩还是以往的样子,温柔的眼神,细腻的关心着他的情绪,王嘉尔突然觉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还没完全的掀开被子就冲着床边的段宜恩扑了过去。

段宜恩赶紧的接住,被子连带人抱了个满怀:“怎么啦,你梦到什么啦?”

闻着段宜恩身上的香味,王嘉尔委屈的说:“我梦到你说你讨厌我了,受够我了,还一脸凶凶的,超级可怕。”

听到这里,段宜恩明白了王嘉尔为什么受惊的看着他,认真的捧着他的脸蛋:“不会的,段宜恩不会讨厌王嘉尔的,段宜恩非常喜欢王嘉尔。”

看着段宜恩的眼睛,王嘉尔只觉得有些陷进去,这双眼里有太多熟悉的温柔,伴随着他六年的温柔,属于段宜恩牌的润物细无声式温柔。

“为什么呢?你为什么不会讨厌我呢?就像我,原本喜欢一样东西,总有一天会变的……”

“因为你对我来说,就是jackson啊,无论如何,在我看来,你都很好。在我心里,你和别人都不一样,我看到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我怎么舍得讨厌你。”

段宜恩一个吻落在了王嘉尔颤动的眼睫毛上,呼出来的气息痒痒的,让人心也痒痒的。

王嘉尔只觉得心踏着奇怪的鼓点,跳得很快,砰砰砰,砰砰砰……

幸亏隔着被子,不然就丢脸了,王嘉尔红着脸在想。

“你脸红了。”

段宜恩惊奇的说道,声音高了个八度。

“才没有,是暖气太热了。”

“可是现在室内温度才26度啊。”

“你能闭嘴吗mark?”

回韩国的飞机上,所有人都能看的出来,段宜恩的心情很好,而王嘉尔却是有点小别扭的样子。

到了宿舍后,大家都各自的回房间休息了,王嘉尔躺在床上和林在范断断续续的说着话,手却不停的刷着微博,看着昨天粉丝见面会后鸟宝宝们的反应。

他也不是每天都这么有空的,王嘉尔的行程多到无法休息的地步,但是他坚持的会上微博与粉丝互动,因为他总觉得,每一个粉丝都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给你她无私的爱的时候,是需要感恩的,没有什么是应该的。

首页里,鸟宝宝们刷起了出道三周年的话题,王嘉尔看着她们表白的话语,心里也是很感动的,也有人刷着他和段宜恩在见面会的互动,下面一串的爱心。

但是王嘉尔突然看到消息区不断的有粉丝艾特他留言,忍不住好奇心就点进去看了一下。

“啊,一回到中国就倒贴段宜恩,真是讨人厌啊。”

“这样的人为什么还能留在got7?六个人多好,没有王嘉尔就更好了。”

“为什么不退队?”

“jackson我们爱你!”

“Got7有这样的成员在真是丢人现眼。”

“看到没有,他的粉丝真是饭圈的毒瘤,团队的活动举着个人的应援牌,是欺负我们没人吗?”

“jackson不要看这些……”

“王嘉尔啊,麻烦离段宜恩远一点好吗?我家哥哥都因为你收了多少人参?”

王嘉尔一向知道,饭圈撕逼的事,尽管他不想去关注,可是闹得很大,他总会看到。他一直很费心粉丝这个群体,也想尽力去找个平衡,也希望没有人会因为这种事而受伤,所以他会根据粉丝的说法去调整,然而也不能解决,反而让自己更加的累。

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说起来比朋友更加的亲近,近乎家人的存在,无数个难过的日子,都是成员们互相鼓励挨过来的。

关于资源分配的问题,并不是他们能决定的。组合里面每个人的定位都不一样,负责的区域都不一样,七个人中少了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完整。

他就是属于艺能感强的人,所以在综艺里面总是比较抢眼的,但是偶尔因为综艺效果或者在粉丝看来的独占资源这方面,王嘉尔也不是不委屈的,他也想好好的做音乐,也想别人对他的印象是一个好的歌手,可是并没有,很多人认为他是个搞笑的人,却很少有人记得他是个好歌手。

在她们看来,他是为了自己奋斗,可是谁都知道,他是为了谁在日夜不眠的去坚持。王嘉尔和崔荣宰都是一样的人,一百个评价里面尽管有九十九个好评,也会因为一个恶评而受伤。

他并不觉得排斥他的粉丝能称之为粉丝,但是总会因此而难过,也认真的在反思自己的行为。

“……jackson呐,我刚刚跟你说的话你听到了吗?……”

“jackson?”

林在范伸出头,看向上铺的王嘉尔,王嘉尔表情有点受伤,至少林在范是这么觉得的,这个孩子心情愉悦的时候,表情是放松且嘴角微翘的,难过的时候眉毛会低垂下来,嘴会抿成一条线,就像现在一样。

林在范爬上王嘉尔的床,抢过他的手机,里面全是中文,他看不懂,只看懂了王嘉尔和GOT7这几个字,林在范第一次这么懊恼自己看不懂中文,搞不懂王嘉尔为什么伤心。

“jackson呐,告诉哥,怎么了?”

林在范揽过王嘉尔的肩膀,手放在颈脖后慢慢的揉捏。

王嘉尔一个人的时候,没觉得这么委屈的,一个人的时候,咬咬牙也是能坚持下来的。但是有别人的关心和询问后,他坚强的心志都溃不成军。

“为什么总有粉丝不喜欢我呢?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明明只是想展现我原来的样子,为什么不喜欢我……”

“而且,网上,哥你知道的,总有我的粉丝攻击你们,你们的粉丝攻击我,我们关系这么好,为什么她们都不能和谐相处?”

林在范弄明白了王嘉尔为什么垂头丧气:“哥比你早出道两年,看得比你清多啦。你先回答我,如果有人因为我骂你,可是我们的关系很好,你会因为骂你的人而讨厌我吗?”

“当然不会,他们又不是你,你对我很好我为什么要讨厌你……”

“那不是相同的道理吗?那你为什么要伤心,别人的话永远是别人的话,如果你一直被舆论给操控,那你就不是你了。粉丝说得再多,做得再多,陪在我们身边的都是你,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别人而发生变化,如果变了也只能是因为我们的原因,与别人无关啊jackson……你一直说着不要顺应hater,但是你还是会被带节奏,会受伤,不是说你不好,而是你还不够坚强,也是哥的错,没有保护好你,一直以来都对你很抱歉……”

“你别说话,先听我说完。”

“说实话粉丝永远不可能陪你到最后,以为会永远陪伴的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分离。陪你到最后的,一定是你的朋友你的亲人你的队友,生活中总有人妄图对你指手画脚,他们算什么?那是与你一点交集都没有,不过是个过路人。”

“粉丝就是喜欢我们给她们看的那一面,当我们有别的一面的时候,她们一部分人就会有背叛感,可是不管是什么样子的,那全都是我们,不能接受的话,我们也无能为力。”

“我们的职业是明星,需要承受别人的指指点点,因为受到很多喜爱所以要承受更多的压力,但是这是必须的,无法避免的,无能为力的时候就不要力挽狂澜了,我们是神吗?能做到谁都爱我们吗?”

“也别因为一些人为了你骂我们而自责,骂你和骂我们都是出于关心,尽管这不对,我们看看就好了,没必要放在心上。我们和你一样,不会因为这些话和远离讨厌对方,有本事在我们面前说,只会在网上暗搓搓的说算什么?是在无视我们吗?”

“我们的感情,不是别人可以插足的,让她们猜测去,这些人可不是我们的粉丝,不相信我们的人无法和我们一起走下去,我们越走越快总会把她们甩掉的,真正的鸟宝宝,一定是爱你爱我们的。”

“这个时候,你应该更多的专注我们本身,更多的关注真正的鸟宝宝,关注爱你的、关心你的人。”

“哇,哥你会不会太cool&sexy了?啊,心空啊~”

“是吗?”

“嗯,很帅气啊!”

地球依然在转,不会因为哪个人而停转,别把自己弄得太伟大想得太神圣,自己的观点不一定是对的,别强加在别人的身上然后一脸自豪的宣告世界,你看我用粗俗的语言打败了别人,丢不丢脸。

你永远无法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没有好好了解之前,please stop,顾好你自己,管好自己的嘴,提高自己的双商,永远比对别人指手画脚来得重要。

还有,多一点善良吧,别活成这个样子。

总有一天,该明白的人会明白这个道理的,但愿在一切都不晚之前。

评论 ( 9 )
热度 ( 9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