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四章:他能不能自私一次?自私一次,不去想GOT7,只是看着眼前的那个人?】

早上,林在范、朴珍荣、崔荣宰和金有谦就提前回韩国了,王嘉尔送走了跟段宜恩回家的bambam两人,就跟着他的好朋友ben出去了。

这是跟他一起做这次solo音乐的哥哥,他们一直关系很好,这次特别出演了他的MV。

“cat,这次真的是单曲了?不后悔?”

他们在LA一家比较出名的餐厅一起吃饭,一边看着风景一边聊着天。

王嘉尔看看自己身旁玻璃下,高楼耸立和底下人群渺小得犹如蚂蚁的样子:“ben哥,你看,人不就是这么渺小吗?我能站在这里,就需要承受来自每一个地方的压力,父母给的压力,公司给的压力,队友给的压力,朋友给的压力,粉丝给的压力,甚至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始终无法挣脱,现在的我有些时候,总要妥协的。你会失望吗?”

ben看着王嘉尔,这个一直以来无比努力认真的,他的朋友,眼神也忍不住软了下来。

他也有孩子,也有爱着的人,他经历过很多更艰难的事情,所以,也更懂他现在的无奈。

喜欢的东西,不能尽情去做,那更让人难受。

他拍拍王嘉尔的脑袋:“别这么想,我怎么会失望,我这不是担心你失望吗?有什么关系,你还这么小,这样已经很好了,我永远支持你啊,我的朋友。”

“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美国这边的嘻哈网站传来消息了,说到时候可以帮你免费宣传,你知道吗?就是worldstar这个网站,这是个重要的机会,boy,我觉得你应该会很开心。”

王嘉尔有些懵,这是真的吗?

“你看,你之前还一直问我,这首歌行不行,行不行的,我告诉过你,尽管有瑕疵,但,瑕不掩瑜,你总会成功的,你也会慢慢变成熟的。”

王嘉尔觉得有些感动,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告诉他,不行。可现在,也有很多人告诉他,他可以了。

王嘉尔和他击了击掌:“那就奋起吧,team wang起步了,我也不会停了。”

“go,my boy!”

结束了一天后,第二天他们就登上了回韩国的飞机。他们回到宿舍的时候,王嘉尔没有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这很正常,毕竟他们还有行程,可是他也没有看到金有谦。

翻了翻自己的手机,看到了一条被忽略的消息,金有谦说他回家了,大后天才回来。

王嘉尔舒了一口气,也觉得有点失落,金有谦经常回家的,这也算正常,就收拾收拾行李,和段宜恩、bambam他们出去觅食了。

日子过得很快,不过对于王嘉尔来说有些难熬,不仅仅是因为solo,更是因为林在范。

他很多次想要坦白,可是看到他就觉得怂,所以一直在躲着他,也因为林在范原本就有行程,所以也没怎么碰上,反而松了一口气。

25日已经来了,26日也不远了,王嘉尔有点紧张,因为他的单曲也将在26日就公开了,这是他第一次意义上的solo,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他有时,手脚也会突然冷下来,也会想很多。

可是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开心,他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26号如期的来了,带着一种神秘的庄严感,终于来了。

零点的时候,这首歌的音源就在QQ音乐首发了,空降一位让他开心不已。他一直在关注,成员们也一直待在他身边,也搓手紧张的在等待结果。

王嘉尔的心里也满是期待和紧张,不知道粉丝的反应会怎么样,可是看到他们比他还要紧张的样子,就觉得,好像没有这么紧张了。

不管怎么样,他回来总会有个拥抱的,是不是?

只不过,看到这个一位,他的心更加坚定了。

嗯,她们是真的爱我的,她们还在。

不过他不可避免的看到了很多不好的言论,他关掉了手机不再去看。

身处多大的舞台,就有多亮的闪光灯,身后就有多大的黑暗,他一直都懂,身怀宝藏就会引来恶狼,所以,他尽量的不去在意。

王嘉尔闭上眼睛,感觉黑暗中都能感觉到自己沸腾的欢喜:“一位了,我成功了。”

睁开的眼睛在灯光下闪亮极了,一如他们看过的视频,他曾经击剑夺冠时的样子,骄傲着,也耀眼着。

他们忍不住眨眨眼,太亮了。又忍不住笑出来,大大方方的祝福他。

“jackson棒!”

“很厉害!”

“哥,脆骨!”

王嘉尔在家人般的队友这里,得到了关心和支持,让他觉得整个人都熨帖了起来,真好。

王嘉尔回到房间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躺在床上拿出了手机,正诧异为什么没有收到金有谦的祝福时,看到了闪动着的金有谦的名字,王嘉尔赶紧的接了电话。

“jackson哥恭喜啊,一位了……”

金有谦的声音很哑,王嘉尔一时间还以为不是他,可听到了熟悉的语调,才确认是金有谦。

“你怎么了?为什么声音这样?”

他能听到金有谦的笑声,通过话题,沙哑的声音传过来:“jackson哥,你也会担心我吗?”

金有谦总是把自己放得很低,在这场角逐里。

王嘉尔觉得心里有点难受:“会,我当然会,你吃药了吗?”

“真好,你关心我真好,我没事的啊jackson哥,明天就好了,我明天就回去咯,我很想你,有谦很爱你。”

王嘉尔觉得耳朵热热的,他喜欢是一定要说出来的,可是听到别人说想他爱他,还是觉得有点害羞的。

“嗯……我知道了……”

金有谦笑了笑,王嘉尔能感觉到他的愉悦,能感觉到他的自在。

“晚安了jackson哥,明天见。”

“嗯,晚安。”

王嘉尔放下了手机,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脸,拉紧了被子,嗯,好像这样也不错?

早上起来的时候,王嘉尔回复了所有朋友给他发的祝贺短信后,正出门找水喝,就看到了靠在他门口旁边,闭着眼睛站着的林在范。

王嘉尔吓了一跳:“哥,你今天没有行程吗?怎么站在这里?”

林在范听到门开的声音就睁开了眼睛,能看到这个刚睡醒,不是很好看却让自己心动的罪魁祸首。

这些天折磨自己很久了,他一直在想,他不能这么任性,这么任性的就跟他说,说其实林在范很喜欢王嘉尔,他不能。

他与GOT7同在,最不能做出损害GOT7的人,是他,可他快觉得累死了。

他突然有些难过,但一直抱着侥幸的心理,直到,看到了他和金有谦拉着的手。

JJP已经准备结束打歌了,王嘉尔的solo也顺利起航了,他能不能自私一次?自私一次,不去想GOT7,只是看着眼前的那个人?

林在范上前将王嘉尔拥入怀,王嘉尔有些懵,但也能感觉到林在范低落的情绪,他轻轻的拍拍林在范的后背。

“怎么了?在范哥?”

把他抱在怀里的人有些颤抖,王嘉尔耐心的继续安抚他。

许久,王嘉尔能感觉抵在自己头顶的人蹭了蹭自己的头发,他终于试图开了口。

“jackson……我……”

还没等他说出来,后面就传来了开门声和脚步声,王嘉尔透过林在范的肩膀,能看到站在他们两米开外,一脸受伤的金有谦。

“你们在做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