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二十九章:我不会输】

终于,王嘉尔归队了,一起进行接下来的打歌活动。粉丝们高兴坏了,纷纷的在推特刷起了“welcomebackjackson”的话题。

在去打歌彩排前,朴珍荣拉着王嘉尔到了最后,悄声和他说:“jackson,你不要一直想太多,也不要给自己这么多压力想太多梗。”

朴珍荣转动着手指:“看到没有,我会做这个动作提醒你,你要记得,有我们在,你不用这么担心。”

看着朴珍荣担心而真挚的表情,王嘉尔手搂上了朴珍荣的肩膀:“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吗?”

“对,是我们的小秘密。”

“你对我很重要啊,jackson,所以你不能受伤。”

朴珍荣反手搂紧了王嘉尔,王嘉尔有点惊讶,因为平时朴珍荣对他算得上时冷时热,好的时候感觉自己对他格外的重要,冷淡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好像分量没有这么重,所以他很喜欢缠着朴珍荣,希望感情能更进一步。朴珍荣算不上情绪外露的人,是即使喜欢也不会说出口的人,没想到,现在的朴珍荣如此的主动。

王嘉尔笑得大眼弯弯:“你也是我很重要的人,我们都要好好的。”

录制前,彩排了两遍,可是即使才两遍,下来的时候,王嘉尔已经汗湿了后背。他现在身体算不上差,只是有点虚,林在范担心的揽紧他,让他把身体的重心移到自己的身上。好不容易回到待机室,王嘉尔就有点瘫软在沙发上。

“jackson哥,你没事吧。”

王嘉尔有点虚弱的样子吓坏了bambam,他有点手足无措的看着闭眼缓神的王嘉尔。

“没事啊bambam,过来。”

王嘉尔朝bambam招招手,bambam马上听话的坐到了王嘉尔身边,王嘉尔将头靠在他的身上,bambam立刻把身子放软好让他靠得更加舒服。

享受着bambam在自己身上按摩的力道,王嘉尔的不适感慢慢的消去。

“不要担心啊,我只是有点累,并没有很难受,看来最近我真的要多吃点了,病了一段时间都瘦了很多。”

一旁喝水看着他们的金有谦上下扫射了一下王嘉尔瘦削的身子,忍不住说道:“哥,你不是有点瘦,是太瘦了,明明以前多好,多可爱,现在真是瘦成一道闪电了。”

王嘉尔舒服后就坐直了身子:“这就不对了有谦,你知道闪电的宽度多大吗?五米啊五米,胖成闪电还差不多……”

王嘉尔巡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呀,你们有没有觉得待机室好了很多啊,果然,比之前好多了,看来我们最近发展得真是不错……”

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人还没有进来,声音先传了进来:“何止是不错,got7最近真的很红啊~”

王嘉尔惊喜的看着来人:“容和哥,你怎么来了?”

进来的人正是郑容和,黑色的头发搭配着白衬衣,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但是笑容却带着满满的少年感。

成员们赶紧起身问好,郑容和也一个一个的开始握手打招呼(毕竟容议员23333)。

王嘉尔和郑容和以前有行程交错的时候,只是打招呼外加偶尔聊聊的关系,直到之前《拜冰》一起录制的时候,关系才变得更加的亲密,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也会交流交流音乐,分享分享demo。

“我看到你们待机室门没有关好,想到最近你生病的事,加上今早看新闻看到你回归的消息了,就来看一下你们。最近got7真的很厉害啊,祝贺你们三大台一位。”

王嘉尔起身拉着郑容和坐下:“谢谢哥啊~你最近的歌也很不错呢。”

郑容和摸摸王嘉尔的手,还是觉得有点凉:“谢谢啦~看起来你还是有点虚弱的,还是要好好休息啊,别勉强了自己啊jackson。”

“我知道啦哥,我也觉得,之前太勉强了,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偶尔醒来,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还要做什么的时候,真的,很累也很烦,所以就在勉强自己,现在,感觉好很多了。”

“哈哈,都会这样的啦,我们总是不停的奔跑,总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方向的,自己有没有偏移,到底自己想要什么。不过啊jackson,没有人能帮你的时候,往说好的方向走下去就可以了,总会看到尽头的。不要看理会别人太多,你想要的,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我算上演技出道都第八年了,人气逐渐下滑我也看在眼里,可是,没关系,我的音乐更加重要,我的人生更加重要,我不是活在别人的评价里的。别人想看什么,你就做什么,只会累垮自己。我们要的,应该是我做什么,你们就看什么。”

“jackson,我很喜欢你的音乐,也很喜欢你对音乐的热情,你是宝石,总有一天光芒万丈的。”

郑容和的表情非常的认真,是的,在他耳朵里,所有的声音都是旋律,他听过王嘉尔的音乐,尽管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对于刚刚创作不算特别久的人来说,已经非常的不错了,没有长期作曲的老练,反而有一种新鲜感,这是非常稀缺的。

他很喜欢这个弟弟,也希望他能更多的展现自己的才华。

“容和哥,我们要去彩排了。”

李正信敲门后,伸出头叫着郑容和,郑容和起身后拍拍王嘉尔的肩膀:“jackson,加油,我会为你应援的,等有时间了,我请你吃饭。”

王嘉尔笑笑:“好啊,容和哥,你快去吧,记得一定要请我吃饭。”

过了一会,待机室的电视里出现了CNBLUE彩排的镜头,王嘉尔盯着电视,问着旁边同样在看的金有谦:“有谦,你说,我会不会也有一天这样?”

金有谦看着郑容和游刃有余的台风和演唱,唱着自己写的主打歌,甚至整张专辑都由成员们全部承包,参与度极高、有底气将自己的音乐展示给更多的人看,这也是他们的目标啊。

金有谦转头看了看王嘉尔渴望的神情,忍不住认真的说:“jackson哥,你可以的,总有一天,你也会这样。”

金有谦指着镜头里的郑容和:“像容和哥一样,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喜爱。站在舞台上,甚至比他还要光芒万丈,我们可以打个赌。”

“真的吗?要是你输了怎么办?”

王嘉尔不确定的问,顺便打趣着金有谦。

“我不会输。”

意外的撞上了金有谦深邃的眼神,好像一汪井,不由得让人陷进去。

“如果你输了呢?”

王嘉尔不知觉的问出口。

“你不会让我输。”

金有谦笑着,你怎么会让我输?你是勇往直前的战士,即使口头上如何的疑惑和否定自己,你的心,也总是坚定的往前走的,你比你想象的,要坚强多了。

所以,我不会输。

王嘉尔歪头笑笑,灯光下的小括弧深深:“那你就要小心了,一定要一直一直的push我走啊,不然输了可不要哭鼻子。”

“好。”

“我会一直推着你往前走的。”

“不会让你一个人。”

【我的小小私心,让我容和客串一下~我一直在期待容和与嘉尔的合作曲,希望有一天,嘉尔可以参加容和solo自作曲的feat,这一天不会远对吧?】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