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之请回答2017(原创)

【第四十二章】

“好。”

听到了王嘉尔的回答,金有谦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再说一次。”

“……”

“jackson哥,你再说一次。”

王嘉尔看到了金有谦闪亮渴望的眼睛,和嘴角压抑不住的笑意,原本想拒绝的念头就落了下去。

“我说,好,我们就试试。但是,只是试试,我会试着接受你,可是不能告诉别人,如果不行的话……你知道的……”

金有谦一下子就笑开了花,还有点肉肉的脸显得更加的柔软,眼睛弯弯的活像个偷腥的猫,伸出了手,紧紧握着王嘉尔的手,手心里一片温热。

“没关系啊,这样就可以了,jackson哥。”

“嗯?”

“jackson哥。”

“怎么了?”

“jackson哥。”

“嗯。”

“我爱你。”

“继续吃饭吧,我饿了。”

王嘉尔打住了话题,金有谦用右手拉着他的左手好像拉着了整个世界。可不是吗?王嘉尔就是他的整个世界啊。

饭桌上,王嘉尔一点一点的把芝士焗饭吃掉,一转头就看到金有谦盯着他傻笑的样子,觉得无语又低下头继续吃,转过头又看到金有谦这个表情。

“有谦呐……你能不能好好吃饭别看着我了……”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哥哥我会被噎死的好吧?!

“不看不看。”

金有谦收回了眼神,但又在不经意的时候悄眯眯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无奈,只能顶着这样的眼神继续吃东西了。

吃完后,金有谦自觉的拿起了碗筷进厨房清洗,王嘉尔坐在沙发上望着他的背影,有点出神。

金有谦洗干净了碗筷,放在了架子上晾干,擦干净了手后,就走到了王嘉尔的身边,抱着他的手臂。

王嘉尔不自然的往另一边挪了挪,就见到金有谦瘪一张嘴。

“哥……我们都在一起了,别躲着我……”

王嘉尔有点尴尬的笑笑,说实话他还不能适应这样的关系。

“你什么时候回去?”

金有谦还是顺利的挽上了王嘉尔手,拿着他的手在自己手心里把玩,圆润的手指尖在灯光下愈显得可爱,这样的生活,如果能继续下去就好了,金有谦想着。

他为他做他爱吃的饭菜,一起为了梦想而奋斗,闲下来的时候又可以坐在一起,聊聊天,看看电视。

只要身边的人是他,好像做什么都不会觉得无聊。

金有谦低头亲到了他的眼睛,像之前王嘉尔亲到了他的眼睛一样,王嘉尔闭上了眼,能感觉到金有谦的唇落在了自己的眼睛上,痒痒的,让他忍不住像挠一挠。

“我明天就回去,因为还有事情,真希望能待在你身边啊,要是可以不走就好了。”

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眼睛:“那不行,你要走的,工作最重要。”

“你重要,什么都没有你重要。”

这孩子,为什么说起情话来,这么自然。王嘉尔忍不住低下头不去看他的眼,太认真了,他想。

如果他真的辜负了这样的真情,那会怎么样?

这个夜晚,金有谦躺在他身边,嗅着他的味道,睡得安稳得像个找到家的孩子。

直到第二天,只剩下王嘉尔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他都觉得没有实感。他答应金有谦了?他怎么……唉……

他们最后在一起了,GOT7怎么办?他们最后不在一起了,GOT7又怎么办?

王嘉尔抓了抓睡乱了的头发,穿着拖鞋走到了客厅,不意外的看到了桌上他喜欢的三明治,还有一杯牛奶。

嗯……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很快的,就准备到了GOT7要去美国LA开kcon的日子了,王嘉尔把国内的行程都解决了之后,就在去往了韩国路上了。

他已经录制完了综艺节目,到时在播出的时候,也会有他新歌的舞台。

王嘉尔一想,就忍不住高兴起来,属于他的、梦想中的舞台,唱着他的音乐。

坚持自己喜欢的风格真的不容易,如果他会被金钱和名气吸引,那他就不会选择这首歌了,毕竟不是主流,可是他坚持下来了,一旦起步,他就绝对不会停下来了。

王嘉尔深深吸了一口气,尽管不是专辑只是单曲而已,可是没关系,我还年轻,路还很长,歌曲中需要承受的争议部分,他也不会改的,为什么要改,他没有错。

他的每一句都没有错,只是有些人能从里面看到好的,有些人只会抓住某些字眼说些不好的话,他不在乎,要是在乎每一个人的看法,他大概早就忍不住去死了。

可是他活得好好的,以后也会更好的。

(有些被动摇的团饭再坚强一点好吗?别听唯六的,再坚定一点,相信你自己喜欢的人,相信自己付出的感情,相信他。王嘉尔没有错,我也不觉得他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了,jacky是爱他的人,这没错,所有爱他支持他的人都是jacky,他们眼中只有利益,也没错,他没有指什么,他只是指社会上的某些人某些现象。爱豆是好爱豆,我们也应该是好粉丝。)

评论 ( 18 )
热度 ( 6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