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just整理】【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完结)

第一章:人总要学会勇敢生存,但我也不是所向披靡

第二章:王嘉尔,got7还在,你不是一个人

第三章:说好的努力不会辜负人呢?这难道是个笑话吗?

第四章:世界上有一千个理由让人喘不过来,但是也总有一个理由让他觉得可以活得下去

第五章:他可是king啊,守着自己城堡的king啊

第六章:嗨,黑暗前的启示

第七章:我凭什么?那你们又凭什么?

第八章:嘎嘎,跟我聊聊

第九章:你为什么避开我?

第十章:黑暗前的平静

第十一章:喜欢的东西果然一样呢

第十二章:这么变态的人究竟是谁?

第十三章:为什么他冷得都笑不出来了?

第十四章:昏暗的夜色是最佳的保护色

第十五章:杰森,不要害怕

第十六章:他不会是你的,你最好搞清楚这一点

第十七章:他应该好好想想了

第十八章:你不是我养的一只猫吗?

第十九章:林在范和朴珍荣究竟怎么了?

第二十章:王嘉尔你纵容了一个以爱为蚕食目标的恶魔,你知道吗?

第二十一章:我当然相信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里兜啊

第二十二章:宜嘉猪尔范二有尔jackbam七嘉齐了

第二十三章:渐渐露出水面的那个人,那个人究竟是谁?

第二十四章:他不能说,至少现在不能说

第二十五章:石头已经投出了

第二十六章:什么叫杰森出了事故?

第二十七章:求你难受痛苦的时候别带着微笑

第二十八章:我不是想这样的

段宜恩视角:十八年不曾遇到过的幸运,就只交换了一个王嘉尔

第二十九章:别哭,我没事的

第三十章:最没有资格的不是我们两个吗?

第三十一章:他会去问清楚的

第三十二章:我在这呢

第三十三章:他也想试一试,也想试着被选择,大不了最后的结局是被抛弃而已

金有谦视角:光明必定伴随黑暗,这是自然的道理

第三十四章:你好好想想,我们几个的矛盾点到底是什么

第三十五章:我总会知道的,所有我该知道的一切,我都会知道的

朴珍荣视角:我不允许她伤害你了

林在范视角:对不起,我的爱害了你

第三十六章:走慢一点,也许,摊牌的时间就往后推一点,哪怕只是一分钟

第三十七章:直觉有时候真的是个好东西,他突然有点不想知道答案了

第三十八章:他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第三十九章:一切都完了,都完了

第四十章:听不懂吗?我说,逼他

第四十一章:你们不要叫我,不要叫我的名字

第四十二章:你总要做出决定的,不管怎么样,你总是要做出决定的

第四十三章:他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大结局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