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三十章】

林在范还在医生办公室了解王嘉尔的伤势,也顺便问着应该注意的事项。

工作人员进了病房,让他们先回去。他们商量后决定林在范、朴珍荣和崔荣宰先留下照顾王嘉尔,bambam、段宜恩和金有谦今晚再过来接班。虽然王嘉尔一直说不用,他们还是坚定的不听他的话。

段宜恩他们走了之后,只剩下朴珍荣和崔荣宰,朴珍荣看了看亮了的手机屏幕,嘱咐崔荣宰好好的照顾王嘉尔就先走了出去。

被留在房间的崔荣宰和王嘉尔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王嘉尔看了看崔荣宰,招手让他过来之后,在他耳边轻声说:“趁着珍荣和在范哥没有回来,我们去天台溜一圈吧。”

崔荣宰只觉得王嘉尔的气息扑在耳边,有些痒痒的,但是听清了王嘉尔的话之后,连忙摇头:“哥,你不能出去,你现在都这样了,还不能收起你的好奇心吗?万一……”

“没有万一啦……”

见崔荣宰一副不同意的样子,王嘉尔使出全身解数撒娇着:“去一下嘛,我就去一下嘛,有你陪在我身边,你搀扶好我我一定不会有事的,你知道的,要是珍荣和在范回来了,我就真的不能动了,我要在床上躺一天的话,我真的会死的啦。”

“你又不叫在范哥叫哥,我会告诉他的,我真的会告诉他的,没大没小……出去是真的不行,你别想了,我会被骂的。”

崔荣宰指出王嘉尔话中的错误后,就开始指责他,装作要告状的样子。王嘉尔不依不挠,扑闪着大眼睛看着崔荣宰。

崔荣宰实在扛不住,王嘉尔的星星眼让他有点忘了现实,最终还是被拉了出去。即使这样,他还是没有忘了搀扶好王嘉尔,使他的腰能好受些。

他们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发现了林在范和朴珍荣的身影,他们好像在争吵着什么,王嘉尔拉着崔荣宰躲到了一边的小隔间里。

崔荣宰刚刚想说些什么,王嘉尔就猛地把他拉近自己,用手堵住了他的嘴,示意他不要出声。

王嘉尔猛地靠近和嘴唇上带着他的气味的手,让崔荣宰有些恍惚。他没有意识到,他们这是在偷听别人的说话,这个狭小的空间里,他们近近的相靠,陌生的感情在崔荣宰的心里慢慢发酵。王嘉尔却只是在认真的偷听。

“你明明可以阻止,但是却任由事情发展……”

朴珍荣迈出了一步,拉近了与林在范的距离,两个人对峙着。

“全都怪我吗?不是你助纣为虐的吗?不是你默认的吗?现在一副指责我的样子,做给谁看呢?最没有资格说无辜的不是我们两个吗?”

林在范生气,但也不得不承认,的确,当时的他,作出了那样的决定,就再也逃不开,他没有资格说朴珍荣与恶魔做交易,因为他也是帮凶,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们应该怎么办?

“如果我知道她会做到这个份上,我怎么可能会答应?”

“先不说之前的事情了。这次杰森发生的这件事,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你……”

朴珍荣恨恨的说:“不就是金有谦那小子,偷偷拿走了杰森的信,偷看后还不告诉任何人。分明信中都警告杰森不要接近金有谦了,因为金有谦的私心,因为他自私的爱,还坚持让王嘉尔带他一起去香港,你觉得会放过杰森吗?这次事故就是有预谋的。”

“先不要告诉杰森,这件事……”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