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大结局】

眼泪模糊中,他的手被一双不大却有力的手拽住。

“嘎嘎,抓住我,不要放手,我会把你拉上来的,你不会有事的。”

因为两个人的重量,段宜恩也被拉得半个身子露在半空中,手臂的青筋暴起,脸也开始充血,渐渐支撑不住。

王嘉尔突然想起了他们曾经一起到汉江边,看着首尔的夜景,互相安慰对方。

他想起了他比夜空中的星星还要亮的眼睛,让他觉得无比的耀眼。想起相拥时候的心动,原来,心动的时候这么早,爱情来得这么快。

王嘉尔笑了笑,挣脱着想要放开段宜恩的手。

段宜恩目眦尽裂:“王嘉尔,你敢放开我的手试试。”

王嘉尔还在笑着,笑得一如既往的灿烂,好像快要随风飘散的烟花一样。

看着拽着他的Lily,又看向拼了命抓住他的段宜恩,王嘉尔只觉得满足,啊,好像这么离去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唯一遗憾的,是我从未曾和你说过,我好像,也喜欢你。

段宜恩还是没能抓住王嘉尔,他眼睁睁的看着王嘉尔对他说好好生活下去,然后残忍的,像一片落叶一样,下落,变成一抹红色。

几年过去后,got7依旧还在活动,连带着王嘉尔的份,努力的让世界更多的人认识到这个组合,他们依旧说着,7 or never。

可是毕竟不一样了,少了他,世界都不一样了。

这天,段宜恩还是一个人,来到了静谧的公墓园,带着王嘉尔最喜欢的芝士,和粉色的玫瑰。

段宜恩放下手上的东西,把玫瑰放在了贴着照片的墓碑前,瘫坐在地。

你怎么能这么残忍呢?都几年了,一次都不曾入我梦,嘎嘎,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

没有我,你过得还好吗?

我好想你啊,好想去找你啊,没有你的日子让我怎么好好活下去?

段宜恩眼眶干干的,哭不出来。

“妈咪,这个哥哥怎么好像要哭了?”

一个小孩抱着杰尼龟,认真的对他的妈妈说着。

这个优雅的女人对着她的孩子说:“因为哥哥太伤心了啊。”

小孩子撅撅嘴,走到段宜恩面前:“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段宜恩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孩子,抱着杰尼龟,笑起来,还带着小括弧,像极了那个让他无比思念的人。

像被蛊惑了一般,段宜恩脱口而出:“我叫mark……”

“你好啊,我叫嘉嘉。”

嘉嘉伸出手,盖住了段宜恩的眼睛:“mark,不要伤心,我会陪着你的。”

也有那么一个人,在汉江看夜景的时候,回头灿烂的对他说:“mark,不要伤心,我会陪着你的。”

说好的会陪着我呢?却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段宜恩拥抱着嘉嘉带着淡淡的奶香味的身子,瞬间泪如雨下。

只有嘉嘉怀里的杰尼龟,带着娇憨的微笑,看着这两个相拥的人儿……

评论 ( 38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