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三章】

拿到手的同时猛烈的撕开,也不管里面的信纸会不会受到牵连,急急忙忙的展开。

果然,里面写着与前一封信差不多的内容:

我告诉过你的,离段宜恩远一点的,我对你的喜欢,你都看不到吗?我送你的礼物怎么样?惊不惊喜?如果你继续这样,我还会把这份惊喜分享给你的父母的哦。段宜恩,呵,他会怎么样,你不期待一下吗?你看,我是不是非常爱你啊?我爱你啊!恨不得杀了你!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forever.

王嘉尔已经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了,只觉得有一股酸气从胃里一直往上涌,眼睛所及处莫名的看不清。

太可怕了,这样的爱,与上一封红色的信一样,用最恶毒的话说着我爱你,说着我爱你却字字句句绞杀着他,太可怕了。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爱?是因为我存在的本身就是不美好的吗?

“嘎嘎,嘎嘎……”

段宜恩看着紧紧捏着信的王嘉尔,实在担心极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封信能让他反应这么大,但是也能猜出大概和送礼物的人有关,是什么内容呢?

王嘉尔捏紧了信,撕了之后径直走去卫生间,丢进马桶,毫不犹豫的按了冲水键。

段宜恩跟着到了卫生间,他是想抢来看的,可是王嘉尔第一次这么强势的推开了他的手,冷着一张脸,段宜恩不敢轻易靠近。即使他们再亲密,他也有点害怕这个不太像平时的王嘉尔。段宜恩害怕如果他强势的介入,得到的会是拒绝和远离。

所以他最后只能看着低着头不语的王嘉尔,摸到他冰冷的手和苍白的脸。

真冷啊,冬天是来了吗?明明只是秋天啊。

为什么他看起来冷得都笑不起来了?

段宜恩不知道该怎么办,上前想把他抱在怀里,但是王嘉尔挣开了他的手,走回客厅。段宜恩的手就停在半空,手找不到去处,心也是。

林在范看到王嘉尔一脸苍白的走了出来,担心是不是虫子吓到了他。

“杰森,你不要怕,我已经联系除虫公司了,他们马上就过来处理,一定会把虫子给弄死的。你要是怕的话先去附件的咖啡馆待着,好了你再回来。”

王嘉尔刚皮笑肉不笑的应了一声,就被站在一旁的朴珍荣牵了手拉出了门,王嘉尔也不挣扎,乖乖的好像一个玩偶,被两根线控制的玩偶。

林在范皱皱眉头,觉得好像事情没这么简单,如果王嘉尔单纯的害怕虫子的话表现不应该是这样,好像,就好像受到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样。

“在范,过来看看。”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