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九章】

王嘉尔一抵达韩国,在那里等候的工作人员就连夜送他到最近的医院去了。

在经过一系列精密的检查后,医生作出了不严重,但是需要治疗和休息的诊断。公司方面也迅速的作出公关安抚粉丝,并且推掉了近三日的行程后其后比较需要体力的行程,让王嘉尔先在住院治疗两天,然后回宿舍休息。

远在日本的成员们也得知了消息,都纷纷松了一口气。

林在范想找朴珍荣说些什么的,可是表演结束后朴珍荣就不见人影了,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工作人员什么的也都在,也就作罢了。

在中国的警方也结束调查,联合公司发出了声明:本次事故是由于两名私生饭雇了黄牛车,因操作不当导致了追尾事故,借此警示粉丝理性追星,保障好艺人的安全。

因为情节不算严重,也作出了拘留的审判,仅此而已。

第二天,got7成员们乘上了最早的飞机,一落地就分别朝医院赶去。他们没有听经纪人的话回宿舍,即使看到了他还好的消息,可是怎么能安心?他们才是亲眼看到他受伤的人。

全副武装后,由工作人员护着的他们,顺利的进入了王嘉尔所在的VIP病房。王嘉尔穿着病服,抱着被子正睡得安稳。林在范放下东西首先走了过去,摸摸他的头,感受到他温暖的体温,才觉得心头的重担放了下来。

然后林在范就走了出去,到了主治医师的办公室,了解情况。

朴珍荣拉着凳子坐到了王嘉尔的身边,拉着他的手轻声的说:“幸亏你没有出事……幸亏……”

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王嘉尔的手背上。就好像王子吻醒睡美人那样,王嘉尔缓缓挣开了眼睛。

“杰森……”

“嘎嘎,你怎么样了?”

朴珍荣刚想问出口,就被段宜恩的问话盖过了。他也不去争些什么,看着段宜恩抚摸着王嘉尔的脸,也不过是忽略掉,此时此刻他更担心王嘉尔还痛不痛,而段宜恩……不是来日方长吗?

王嘉尔刚睡醒还是一脸懵的样子,在段宜恩轻轻的抚摸下,渐渐的回过神来。

入眼的就是朴珍荣担忧的样子,转了转眼珠,发现了靠在床头盯着他的段宜恩和bambam,紧接着的就是崔荣宰,然后……是离他最远的金有谦。金有谦靠在入口那边,一副看他醒了想靠近,又犹豫的样子。

“我没事了,现在挺好的。”

刚醒来的王嘉尔声音还哑哑的,小烟嗓更显得性感。可是这时没人有心情想这些有的没的。

bambam和崔荣宰也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问着他。王嘉尔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回答,渐渐的也没了耐心。

“我很好很好很好!!!什么都很好的啦,你们真的不要担心。”

看了看在一旁不知道怎么了的金有谦,王嘉尔以为他是太过担心他了,才摆出这个表情,以为他吓坏了他的忙内呢,就招手让他过来。

金有谦小跑着过来,好像他一个召唤,如果不赶紧过来,会被抛弃一样。

“哥……我……”

金有谦拉着王嘉尔的手,眼眶红红的。

“我没事的啊,别哭。”

王嘉尔的声音温柔温柔的,金有谦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怎么办?他真的说不出口。

“别哭啊,有谦,哥哥没事的。”

金有谦此刻觉得心如刀绞,明明受伤的人是你啊,为什么安慰我的人也是你?我错了,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82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