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一章:人总要学会勇敢生存,但我也不是所向披靡】
“人总要学会勇敢生存,我还是重新许愿,例如学会,承受失恋。”
听着耳机里的音乐,陈奕迅的声音仿佛透着无可奈何,丝丝缕缕的伤感与空气萦绕,在耳边缠绵,把本来就不平静的心拖进了深渊。
说得好,凝视深渊久了,深渊也会凝视你。
已经不知道在所谓的深渊多久了,分不清所谓的爱情与友情,分不清所谓的现实与虚幻,更分不清所谓的梦想和初心。内外的压力把人压得死死的,想顺着自己的心意去生活,但是舆论和关注总能把一个人的意志给压垮,没有一个人能例外。
王嘉尔头抵着车窗,车窗外是繁华的霓虹街道,也是被黑暗笼罩的深更半夜。王嘉尔偶尔也会想,如果没有生活在这个深渊,自己是不是会得到很多,也能轻松很多?
“杰森,明天你还有一个综艺录制,早上我会去接你,今晚好好休息,别吃夜宵了,脸会肿的。”
经纪人一边开车一边面对着前面,观察着路况一边说着。
余光瞄到后视镜,能看到王嘉尔疲惫没有表情的脸庞,不习惯没有听到对方肯定又积极的回答,忍不住担心的劝导。
“好好表现,你们现在属于上升期,好好的拼一把,有点累是肯定的,你跑综艺,珍荣跑电视剧,其他的孩子们好好的练舞写歌,每个方面都要靠你们去努力,相信你们一定会火的。虽然最近,网上的对你……有很多的不实的评价,但是有话题度总比什么都没有来得强,起码别人有这个心情去看你,你别太伤心了……”
看着王嘉尔阴暗不明的脸庞和不去接话的冷漠,有谦有些不安,拉了拉身边王嘉尔的手臂,示意他回答经纪人的话。
王嘉尔内心自嘲的想着:“那我究竟要被骂到什么时候,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因为单纯的喜欢音乐,为了能在所谓的音乐界留下一席之地,所以尽了全心全意去讨好大众,像一个小丑,表面再搞笑丑陋,谁又关心我卸下装扮后的软弱和心酸?”
虽然心里仍不舒服,但是王嘉尔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放心吧哥,我知道的,我只是累了,明天我会好好表现的。”
Bambam依旧用着担心的眼神看着王嘉尔,王嘉尔看着这个跟着自己长大的孩子,五官已经张开的他,虽然还是带着奶气,但是好像已经是一个男子汉了。
王嘉尔安慰的朝他笑笑,但是看着没有灵气的笑容,bambam还是心疼的向王嘉尔靠了靠,抱着他的手臂,好像以往一样。
王嘉尔感受着身边人的温度,黑暗中一只手两只手也顺势温柔的摸了摸王嘉尔的头,感受着大家的疼惜,眼眶也忍不住湿热了起来。
有人疼的感觉真好,有人知道你的辛苦,包容你的心酸,真好。

评论
热度 ( 1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