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二十八章:好啦~今天就送上三章哦】

王嘉尔被经纪人和助理扶走之后,成员们坐在沙发上,待机室陷入了一片沉默,朴珍荣只是死死盯着手机。

金有谦突然猛地站起来,把身边的东西扫到地上,离他最近的bambam和崔荣宰被这突然的响声吓到了。

林在范生气的看向金有谦,什么时候了金有谦还在闹,多大了不懂得现在什么情况吗?

但是意外的发现金有谦居然哭了起来,他大声的哭喊着:“我不是想这样的,我这么做不知道会是这样的。”

“我不是想让他这样辛苦的。”

他怎么能在这种情况下还兼顾组合兼顾公司?

林在范突然觉得不对,金有谦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他知道些什么?

他拉着金有谦的领子:“你说,你到底做了什么?你知道什么?”

金有谦哭得真不好看,只是哭着不说话,林在范摇晃着他:“说啊!”

金有谦闭着眼睛:“我拿走了那封红色的信,信中……”

“信中说,如果他继续和我接近,那个人会杀了他。”

林在范手一软,金有谦的领子就顺势的离开了他的手。bambam和崔荣宰不可置信的看着金有谦,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原以为是一场意外,结果他们听到了什么?居然极有可能是有预谋的一场事故?

金有谦抱着膝盖蹲下,原本巨大的身子此刻显得如此的弱小,遇到自己爱的人发生连自己都控制不住的事情,再强大的人也显得软弱。

“我不是这样想的,我没有想过会这样,我没有……我这么喜欢他……我不想的……”

林在范听不进金有谦语无伦次的话,只觉得心里凉凉的。他很想骂出来也想喊出来,可是最后他什么做不出来,他从来没有保护好他,也没有照顾好他,他到底在干什么?

朴珍荣只觉得一阵无名火就冒了上来:“你为什么不跟我……们说,你要是跟我说……也许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就不会发生了……”

他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评论 ( 25 )
热度 ( 8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