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四十二章:你总要做出决定的,不管怎么样,你总是要做出决定的】

段宜恩紧紧把王嘉尔搂在怀里,用力的,坚定的在他耳边说:

“嘎嘎,你总要做出决定的,不管怎么样,你总是要做出决定的。”

“你知道我们对你的感情的,那不公平嘎嘎。”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不敢面对的,除了Rhoda的死,还有他们的感情。

他对Rhoda不是没有亏欠的,尽管他才是受害者。而对其他人,更是感情复杂,他不是没有想过他们会不会有别的关系,但他们是最要好的伙伴啊,甚至在王嘉尔的眼里,是亲爱的家人的存在。

如果因为感情的转变,而破坏了他们的友情,不如就这样,当最好的朋友,也许才能陪伴对方更久。

只是他们怎么会满足呢?试过一点甜头以后,就渴望得到更多,渴望得到全部,每个人都是贪心的,他们并不觉得自己有错。

王嘉尔听到这里,拼了命的挣扎,段宜恩加大力气禁锢住他,其他人也上前按住他的手和脚。

“放开我,你们都别碰我。”

“离我远一点。”

“你们都听不到吗?”

所有人都无视了这往自己心口插刀子的话,只是紧紧的按住他,不让他伤到自己。

王嘉尔实在难受,什么地方都难受。恨恨的咬上了离他最近的段宜恩的肩上。

段宜恩松了一口气,也好,也比咬嘴唇好。

一股血腥味冲进了王嘉尔的嘴里,铁锈的味道让他更加的失去理智。

“为什么,为什么死的不是我。”

“为什么我要做选择。”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

哭到无力的王嘉尔瘫软了身子,为什么要我来做这个恶人?

“因为你是你啊,你是jackson啊。”

“因为我们爱你。”

“你总要进行选择的杰森,不是我,就会是另一个人,你也总要选择一个的。”

朴珍荣强行拉开他紧握的拳头,将自己的手塞进去,十指相扣。

王嘉尔闹够了之后,哑着嗓子:“把Rhoda妹妹的控诉撤销了。”

金有谦还想说什么,可是王嘉尔红红的眼睛一望过来,就知道,他是拿他没办法了。

林在范看到这种情况,也只能答应王嘉尔,出门给警察局打电话了。

如果能让他好受一点,放了她也没什么。

Rhoda的妹妹不过是从犯,再加上受害者的谅解,只是做了个笔录,很快就从警察局出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