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十八章:让我稍微站一下甜甜的范二(懂事脸)】

三天的行程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王嘉尔每天都很忙,忙着录综艺和采访。好的消息就是,因为出色的综艺感和观众对他《拜托了冰箱第一季》的喜爱,王嘉尔顺利的与《拜托了冰箱第二季》签约,还受到了《我们战斗吧》的邀请。

这三天的行程还顺便见了一下节目组的PD,PD对他很满意,筛选固定成员让他很是懊恼,但是王嘉尔给了他很大的信心,接下来就只剩下和公司的协议了。

忙起来的王嘉尔就不觉得不安和不舒服了,因为身边都是镜头,一个人的时候又是半夜,一觉醒来又是白天,又接着面对无数的镜头。

不过,结束行程,早上踏上飞回韩国的飞机的时候,王嘉尔就知道他必须要下决定了。

回到宿舍的时候,只有林在范在坐在客厅,其他人都跑行程的跑行程,练习的练习去了。

林在范是特意在客厅等着王嘉尔回来的,他需要弄清楚一些事,所以他特意跟经纪人联系,知道了王嘉尔的落地时间,就一直坐在客厅等着他回来。

“在范哥,干什么呢?”

王嘉尔放下东西跟林在范打招呼。

“我这次没有带东西唉,全程都在跑,我做得最多的就是汽车啦~我居然哪里都没有得去,风景也没能好好看,饭也没能好好吃~”

王嘉尔抱怨的喃喃,坐到了林在范的身边,无意识的撒娇。

王嘉尔在林在范的面前无疑是真实并且全身心的信赖的,即使他一直在节目里说要打破94line称呼的墙,即使一直闹,可是他心里也是将林在范当作哥哥的,他宽阔的肩膀和温暖的拥抱,总是照顾他的行为,让王嘉尔总是不自觉依赖,不自觉撒娇耍赖。

王嘉尔很庆幸,在韩国有这么一个人,很庆幸那个人就是他们的队长林在范。

林在范摸摸王嘉尔的头,熟门熟路的揽过王嘉尔的肩膀,王嘉尔也不矫情,脸在林在范的肩膀上蹭蹭。

林在范被蹭得心软,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线:“你是nore吗?明明是一只puppy,怎么这么粘人。”

王嘉尔撅了撅嘴:“比起coco我大概更喜欢nore,我也是在范养的一只猫啦,一只叫jackson的猫。”

“在范?”

王嘉尔赶紧改口:“是在范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一连串的哥脱口而出,林在范无奈的摸摸他的头:“你啊你,调皮。”

林在范收起笑得宠溺的表情:“杰森……那个‘礼物’,你打算怎么办。”

林在范正经起来,王嘉尔就坐直了,对着林在范的眼睛说:“哥,你能帮我去公司查看一下监控吗?先不要和公司说,就说掉东西了,需要查看一下监控,帮我看看送来礼物的是什么人,你知道的,你是队长,权利更大一些。”

林在范心疼的摸摸王嘉尔的脸:“知道了,我会去看的。”

王嘉尔被摸得舒服了就眯着眼睛享受,过了一会好像想起什么。

“我是nore吗?我才不要像nore一样被摸啦~”

“你不是我养的一只猫吗?jackson xi?”

林在范笑得眼睛弯弯,可爱的,属于我的一只猫。

评论 ( 11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