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六章:嗨,黑暗前的启示】
王嘉尔站在大门口,有些不知道怎么进去,轻轻敲着脚尖踌躇着。
突然后面一双手环住了他,温暖的胸膛贴着他的后背,带着清新的香气。
王嘉尔的后背一僵,但随即就放松了下来,把重心倚靠在了后面的人身上。
“杰森哥,怎么不进去?”
“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的后背怎么全是冷汗,不舒服吗?”
身后的人摸着他的后颈,一手的冷汗。王嘉尔收好情绪,转身看着已经比自己高出了很多的忙内金有谦,扒拉下他的手。
“哥能有什么事,我可是你哥,总是这么抱我,我是娃娃吗?”
“哥有心事吗?”
金有谦认真的看着王嘉尔的眼睛,没有错过他的一脸苍白和闪躲。
“我能有什么事?没有的事,我只是累了,我们赶紧进去吧,我累了。”
王嘉尔拉着金有谦的手,打开了门。
刚进去就看到了崔荣宰、段宜恩在客厅忙着玩游戏,朴珍荣因为试镜还没有回来,朴在范也在工作室忙着作曲,bambam享受着为数不多的假期,回泰国看家人了。
王嘉尔径直走回房间,没有看到僵硬在客厅的忙内,刘海挡住了金有谦的双眼,他不明白,为什么在王嘉尔眼里,他永远是个孩子,分享了他的喜悦却分享不到他的烦恼,真是令人不快。
王嘉尔很累,身也累心也累,以往敏感的他竟没有觉察到忙内失望的心情。关上了门,王嘉尔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但是看到了墙上的东西,又是一凛,该死的信,王嘉尔顺着门蹲下,抱着双膝。
不知道坐了多久,也许是十分钟也许是五分钟,王嘉尔感觉到四肢都凉透了,捋了捋被冷汗浸湿的刘海,站起来脱掉外套,把自己丢进被窝,感觉眼皮很重的王嘉尔,很快就睡了过去。
“杰森,杰森。”
“起来吃晚餐了,别睡了。”
来叫王嘉尔的是林在范,他刚从工作室回来,顺便在路边买了晚餐,一回来就看到崔荣宰和段宜恩在疯狂的玩游戏,叫也叫不动,金有谦也坐在客厅一脸放空。所以他就走到王嘉尔的房间先让他起来,准备吃饭。这个孩子可是娇贵得很,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但是一脸依赖,松松软软的一笑,就让人没了脾气,真神奇。
自己明明脾气一点都不好,为什么越来越老妈子了呢?林在范也是不解。
见王嘉尔没有回答也没有转醒的迹象,林在范眉头一皱,稍微扯下了王嘉尔的被子,被子下那张脸已经有点通红,手一摸额头,已经有点发烫了。
“杰森,杰森。”
依旧是没有回答,只有呼出的热气喷在林在范的手心,烧得不轻啊林在范想着。
拉好被子,走出门外。拍了拍还在玩游戏和放空中的三人。
“别玩了,杰森发烧了,有谦赶紧去找退烧药,你们俩帮忙煮些白粥和开水。”
“什么?杰森哥发烧了,该死的,当时他一身冷汗的时候我就应该多注意一下。”
忙内金有谦气愤的说着,马上跑去房间找退烧药,连拖鞋也忘了穿了。
林在范眼睛一眯,他没有错过金有谦的话,一身冷汗?为什么会出一身冷汗?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退烧,他就没有想太多,回到房间去观察王嘉尔的情况去了。
崔荣宰和段宜恩一愣,马上退出了游戏,听着林在范的指挥,赶紧分别的煮粥和烧水去了。
效率很快,热水和药马上就送到房间去了,在大家手忙脚乱的帮忙下,烧得迷迷糊糊的王嘉尔顺利咽下了药片。
林在范掩了掩被子,把王嘉尔包得紧紧的,看着他消瘦的脸蛋,头也不回的说着。
“你们先去吃饭吧,我先守着。”
金有谦还想说什么,就被段宜恩和崔荣宰拉了出去。
林在范盯着看,摸了摸他的脸颊。
“杰森……”
“也稍微多依靠我一点吧……”
“唉……”

评论 ( 6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