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0vVv

我是all嘉π小仙女,我爱王嘎一

【All嘉尔】【got7】心中长出一片森林(现实向 原创)

【第五章:他可是king啊,守着自己城堡的king啊】
王嘉尔吃完粥,和朴珍荣打了声招呼后,就拿着包走出了宿舍,外面阳光正红,他也知道,还有很多场硬仗在等着他,如果他一直沉迷在失败里,他注定守不住自己的城堡,当不成自己的国王。
他可是king啊,王嘉尔自嘲的笑笑,自己的king啊。
拍了拍自己有点消瘦的脸庞,原本不胖只是有点圆润可爱的脸庞因为连日的恶性减肥变得消瘦,棱角愈加的分明。所有人都说着,瘦了的王嘉尔真帅气啊,真好,也有人说我帅气了呢,虽然减肥的每个夜晚犹如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胃饿得生疼,可是还是要继续睡觉啊,第二天没有了精神也许网上又有人说着王嘉尔黑脸王嘉尔不敬业。
丢掉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现在的王嘉尔没有资格抱怨,他忍不住想起父亲在赛场上练习场下,都一直告诉他的话。
“不可以放弃,一直前进才对得起你的汗水。敌人不会因为你的软弱而后退,你只有变成强大的狮子老虎,把他们撕碎你才能守住你的领土。男子汉的领土,我的孩子,你要守住。”
阳光果然是驱散阴暗的天然利器,阳光下的王嘉尔觉得得到了治愈。他不知道啊,他也是一颗小太阳,偶尔失去了能量,但是的确是一颗小太阳啊。
今天的综艺录制非常的成功,PD也一直在夸这个懂得接梗也没有包袱的爱豆。
在与前辈、工作人员的互相称赞问候后,王嘉尔终于结束了行程,在走向保姆车的短暂路程里,也集结了不少的粉丝。
王嘉尔的粉丝不少,总是努力称赞他帅气腿长,他一直知道这是粉丝的善意和爱护,所以他总是尽心尽力的给回复,尽管只是简单的爱心和一些让她们注意安全的话语。
在粉丝熙熙攘攘的问候中,王嘉尔有些故意慢吞的走着。
在粉红色的信潮中,王嘉尔一封一封的接过。突然眼前出现了红色的信封,拿着信的女生,头发挡着大部分的脸庞,低声说着:
“杰森,这是给你的,你一定要看,你给我听好离……”
身边的声音不断的传来,有些大声,王嘉尔没有听到这个粉丝后面的话,接过信后就被经纪人护着离开了。
王嘉尔看着粉红色的信中夹着的那封红色的信,那抹红色好像过于鲜艳了,莫名有点不安。
但是随之王嘉尔甩了甩头发,他还是相信粉丝的,如果连粉丝都不相信了,他还剩什么呢?
他开始一封一封的打开,仔细的一字一句的去看。王嘉尔的速度不是很快,毕竟是个外国人,韩语说得很溜,但是看字的话还是有点慢吞,感觉脑子里的几种语言在打架。
王嘉尔想着,真可爱啊,用着歪歪扭扭的字写着他的中文名王嘉尔,询问着他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不要再减肥了,好好休息,说会永远爱他。
车在继续的走着,离宿舍也不远了,这时只剩下那封红色的信了,王嘉尔下意识的把它留在了最后。也许是因为自己最喜欢粉色吧,王嘉尔想着,最后还是打开了那封信。
王嘉尔很仔细的看着,但是手指却慢慢的紧收,纸张的边缘渐渐的收缩。
“到宿舍了杰森,好好休息。”
经纪人打开了车门,温柔的说着,却发现王嘉尔的额头上布满了细细的冷汗,表情有些苍白,有点疑惑。
“杰森,怎么了?不舒服吗?”
王嘉尔扯出一抹僵硬的微笑,
“哥,没事,就是有点累了。”
然后有点掩人耳目的把那封信塞进了大衣的口袋,拿了东西就跳下了车。
突然的跳下车让王嘉尔的脚有些疼痛,可是他顾不上了,只是觉得出了车打在身上的风很冷,比疼痛更令人在意。
“我没事。”
“我会有什么事呢?”
“哥,我可是王杰森啊。”
夕阳把王嘉尔的影子拉得很长,很远。
经纪人也没有想太多,把艺人安全送回宿舍就离开了。
是啊,王嘉尔会有什么事呢?他不是无坚不摧的超人吗?所有人都这么觉得,但是人不是钢铁,王嘉尔也不例外。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vVv0vVv | Powered by LOFTER